如何看待售價 4599 的小公尺筆記本青春版?目標使用者是誰?

時間 2021-06-04 04:52:15

1樓:Merlin

1. 中低端家用/學生筆記本

2. 既然是中低端就不要看它的高配版

3. 建議i3 4g 3199 和 i5 4g 3799版本

4. 自己花200買一條4g記憶體加上,好歹還是個雙通道

5. 這樣就變成了 i5 4g版就變成了,花4000塊錢:

i5 8250U + 128g/1T + 8g + Mx110

是不是好多了.

6. 噴顯示卡的,還是算了,獨顯2g記憶體也不是白瞎的,另外雖然很爛,但比集顯還是提高了50%的,沒事也可以試試gpu加速...

7. 顯示卡損續航? 先不說是不是真的...

別逗了機械硬碟都上了,還談什麼續航..

這本就是放家裡,宿舍用的... 誰差旅帶15.6寸電腦? 電池就是個 UPS 和學生熄燈後電池

8. 個人覺得,這本的低端款不錯,intel的平台,雙風扇,熱處理的應該不錯.

i7版有點過,顯示卡拉後腿.

i5 8g版,一條4g記憶體賣400塊,也有點過份了.. 4099還差不多

9.市場是會說話的,熱賣的機型必然是i5 4g版,目標群體也不是「極客」們.

而是放在家裡,宿舍當半個台式電腦用的群體.

2樓:刷盤子的山姆大叔

個人認為除了外觀吸引人之外配置可以說平平(低端炸魚mx110?)

應該是面對那些對效能要求不高而又看中顏值的使用者(我女朋友就是kkk)

如果看待售價6999元的「小公尺壁畫電視」,指處理器支援HDR的「小字」?

哇咔咔咔咔 其實辨認螢幕是否支援HDR很簡單,看厚度就可以了,HDR需要通過動態背光調節來實現,除了OLED,液晶LCD屏一定得是直下式背光才可以實現。然而直下式背光模組無一例外的都非常厚,強如索尼Z9F系列亦然,如題小公尺的壁畫電視主打外觀厚度,那麼使用的一定是側入式LED背光,那麼就不可能實現區...

如何看待小公尺筆記本 15 6 2019 版?

瓊花花花 重 剛開始買的時候沒注意這個問題,因為在我看來電腦再重對我也沒有太大影響,但現在覺得。女孩子買電腦的話,還是買個輕的吧,平時不用放櫃子裡鎖起來,要用的話拿出來,不方便。麻煩 為啥說麻煩,因為我想不到合適的詞。在買完電腦之前想著光買個電腦用用,付完款以後想著電腦是要帶到學校去的,天天用會把鍵...

如何看待華為mateX的售價?

崑崙左森 首先說一下這個定價的問題,一般情況下應該是國內打七折,就是一萬左右。國外一萬七。已知的技術有自己的5G,螢幕給京東方投錢了,鏡頭和索尼一起共研的,自己研發了鉸鏈,這四者加起來投入五億不過分吧。僅僅是研發,不算物料費用。這明擺是不走量的機型,假設20萬出貨。研發費用均攤是2500元人民幣,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