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是視覺傳達 目前大一 電腦和手繪板有什麼推薦嗎?

時間 2021-06-03 16:05:31

1樓:Tank佺

電腦不太清楚,手繪板建議直接閒魚上個本地wacom二手的,手繪板這個物件很耐用,正常用三五年的太正常了,而且每年衝動購買的人極多,不想花多的錢又想用用wacom初級板以上的,閒魚收乙個很划算,可以直接上影拓。

2樓:蘑菇雲

這題我會!

正好前段時間上網課做筆記,研究過手繪板,做了很多功課!

不說廢話,直接告訴你如何看手繪板引數

考慮到題主是視覺專業,手繪板應該主要是用來繪圖,那麼建議至少選擇中號以上的板子!

1、如果預算充足,建議一步到位入手wacom 660

點評:這款手繪板可以說是專業級別,壓感級別達到8192,線條精細度很高,繪圖不會卡頓,Wacom品牌和質量都很好,身邊設計師用得很多!

2、如果預算一般,建議入手中國產繪王HC16

點評:各項專案都比較可以,滿足初學者的基本需求,屬於繪王價效比最高的一款手繪板!而且終身保修,售後服務很有保障!

至於電腦,如果不考慮預算,建議入手mac Pro ,螢幕確實很厲害,而且作業系統也方便以後工作,畢竟大部分設計師都是用蘋果電腦!

如果預算不高,那麼其實戴爾的電腦也可以,3000-4000就可以了!

3樓:神奇的川

電腦推薦你組itx的小主機 :)起碼效能4年是不會拉跨不過這個節骨眼上組主機的話得你身邊又懂行的人幫你 (顯示卡太貴導致價效比不如筆記本)

我認識的視覺傳媒太太後期要學習3d軟體也是從筆記本上岸到台式具體原因貌似是軟體太吃效能以至於筆記本(某想y7000)被榨乾無數次

數字板直接wacom紅黑板 or 660 (這個應該不會有太多爭議中國產也不是不能用沒辦法wacom確實是業內標榜)

4樓:啦啦啦

電腦的話筆記本買遊戲本大於5000都足夠了,價效比最高的是ipad加筆,本人親測,大一買了一兩百的手繪板,更本不怎麼畫,還不如紙筆。大三買了iPad雖然經常看劇,但是在畫畫也是經常的事,iPad在繪圖上生產力真的好。要是覺得買不起可以去兼職,大學兼職多一些,有些麥當勞奶茶店20元一小時。

也有專門的苦力活100多200多一天。

大一,視覺傳達設計專業,有什麼電腦可以推薦?

御阿辛 買什麼 蘋果 買其他牌子眼下看起來可能是實惠,但長遠來說就是浪費錢。原因見https www.zhihu.com answer 337722823我的Mac pro 從2014年用到現在,除了一次進水報修,一次螢幕被砸碎報修以外,沒有因為機器本身問題送修過。如何選擇 筆記本首選pro,預算受...

大一美術生,視覺傳達專業,推薦什麼電腦呀,拯救者Y7000P怎麼樣

盡量往貴了買,記憶體大了買,我的是惠普的遊戲本,8000多,感覺挺好用的,就是很重!作為乙個女生。我是真的提的想扔掉,但是!最重要的是做作業流暢不是嗎!在別人都卡的時候我就不卡嘿嘿!記憶體和儲存跟上就可以,至少16 512就問題不大 微星的GP76,GE76螢幕一定要大,要大,還得高刷高色域,效能微...

大一美術生,視覺傳達專業,膝上型電腦,預算3000 4500,求推薦?

rushanshan 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建議買蘋果,你這價位的電腦雖然能買到可以達到設計要求配置的電腦,但是會出現電腦使用時間不長,後期電腦卡頓,甚至會導致在你做畢設的時候會出現需要換電腦的情況!而蘋果電腦正常情況下則不會出現這這問題,況且現在大部分公司給設計崗位配備的都是蘋果電腦。 設計之舵 視覺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