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美術生,視覺傳達專業,推薦什麼電腦呀,拯救者Y7000P怎麼樣

時間 2022-01-24 05:47:49

1樓:HuRenRen-Ya

盡量往貴了買,記憶體大了買,我的是惠普的遊戲本,8000多,感覺挺好用的,就是很重!作為乙個女生。我是真的提的想扔掉,但是!

最重要的是做作業流暢不是嗎!在別人都卡的時候我就不卡嘿嘿!

2樓:Dawn

記憶體和儲存跟上就可以,至少16+512就問題不大

3樓:南京微星遊戲本旗艦店

微星的GP76,GE76螢幕一定要大,要大,還得高刷高色域,效能微星這兩個系列沒話說了,天花板了。

4樓:ab蓋奶

兄弟,做設計還是買一台Mac,如果要跑渲染什麼的還是在寢室配台台式,我是22屆視覺傳達的,遊戲本真不如台式。

5樓:極盒GeekBox

視覺傳達專業,應該是使用PS,Pr,C4D為主,如果題主不是學這些軟體或者有更多的軟體需要學,希望題主可以給一下你們學校的名字和學習的軟體給我,讓我擴充一下知識庫。

下面是針對使用PS,Pr,C4D的三個軟體進行建議。

拯救者Y7000P、華碩天選、惠普暗影精靈光影精靈,這些都是可以選擇的筆記本,主要需要看預算和螢幕,根據預算選擇配置,選擇高色域螢幕的機器。使用PS、Pr,要選擇intel系列的CPU,也就是i5、i7,因為intel有針對Adobe家的軟體也就是Ps、Pr這類軟體的硬體加速,加上N卡系列的顯示卡,也就是1650 1660 3050 3060等系列的顯示卡,就可以了。

如何分辨高色域螢幕,要看首頁是否有顯示高色域(某些小眾品牌除外),99%sRGB,100%sRGB,有這些寫著的基本都沒問題。或者私聊問我也可以。

大一美術生,視覺傳達專業,膝上型電腦,預算3000 4500,求推薦?

rushanshan 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建議買蘋果,你這價位的電腦雖然能買到可以達到設計要求配置的電腦,但是會出現電腦使用時間不長,後期電腦卡頓,甚至會導致在你做畢設的時候會出現需要換電腦的情況!而蘋果電腦正常情況下則不會出現這這問題,況且現在大部分公司給設計崗位配備的都是蘋果電腦。 設計之舵 視覺傳...

大一,視覺傳達設計專業,有什麼電腦可以推薦?

御阿辛 買什麼 蘋果 買其他牌子眼下看起來可能是實惠,但長遠來說就是浪費錢。原因見https www.zhihu.com answer 337722823我的Mac pro 從2014年用到現在,除了一次進水報修,一次螢幕被砸碎報修以外,沒有因為機器本身問題送修過。如何選擇 筆記本首選pro,預算受...

專業是視覺傳達 目前大一 電腦和手繪板有什麼推薦嗎?

Tank佺 電腦不太清楚,手繪板建議直接閒魚上個本地wacom二手的,手繪板這個物件很耐用,正常用三五年的太正常了,而且每年衝動購買的人極多,不想花多的錢又想用用wacom初級板以上的,閒魚收乙個很划算,可以直接上影拓。 蘑菇雲 這題我會!正好前段時間上網課做筆記,研究過手繪板,做了很多功課!不說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