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會聽到一些說法說 Vivo 和 OPPO 被說是廠妹專屬?

時間 2021-06-03 08:27:40

1樓:夜城不眠人

知乎er果然厲害,用個手機都能劃分階級了,原來知乎除了學歷本位還有手機本位,笑死我了。廠妹咋了?瞧不起啊?

憑自己本事吃飯,自己買什麼手機也得別人管麼?某些知乎er竟然真把自己當成南韓式財閥精英公子了,似乎「底層」人民的一切都得符合知乎權貴的觀念,否則也就不配活著了。題主可以順便提個映象問題:

本人喜歡乙個女生,可我是蘋果使用者,她是OPPO使用者,兩人的價值觀和階級差別太大,我們要不要在一起?

2樓:樂樂樂e

這個是幾年前的稱呼了,請女生喜歡的流量小鮮肉(類似現在的李現之類的)打廣告這些男生不感興趣,還有就是以前VO賣了一款3000的手機然而處理器是驍龍625,然後和別人(小公尺)1000左右的手機是同一款處理器然後在手機流暢度上都一樣,還有就是一款VO旗艦吧驍龍660買3000(好像是吧看不太清楚了)然後又有廠家(還是小公尺)把驍龍660買小兩千(不到兩千好像),然後VO千元機就老是用聯發科的處理器(這兩年聯發科的處理器太差了)聯發科的就一些百元機和山寨機用,也不要對什麼廠妹專用什麼的在意,看著對眼就去買唄,價效比差點又如何,心情最重要。

3樓:

這次VIVO NEX和OPPO FINDX一出,當年笑稱廠妹機的朋友們恐怕都變成了廠弟。

今天的你對我愛搭不理,明天我讓你高攀不起

萬萬沒想到,OV竟然成為了技術的先驅者

4樓:Mr.Tan

上次跟同學去看手機,店員給我乙個r9s,因為是新機,又特別想快點到介面,開機後我不停按下一步(iPhone用習慣的人都會很大力地按),然後就宕機了。蜜汁尷尬。

5樓:

首先,廠妹並不是乙個貶義詞,這個問題的重點在於oppo/vivo的營銷宣傳作風,藍綠大廠忽悠能力太強,所以我們心疼某些被忽悠的廠妹,「廠妹專屬」本來的意義就是心疼廠妹被忽悠。黑的是廠商而不是購買者。

6樓:克里斯驚

我在東莞做鴨子的那一年,認識了廠妹阿蓮。

嚴格來說,她應該是廠花。第一眼在「大快樂」會所見到她,我正在跳一支不可描述的舞,她的幾個小姐妹狼狗防賊一樣為我喝彩,往我的褲頭上塞著三塊五塊,她們中間出手最闊綽的阿花,豪氣的抓起一把硬幣倒進了我的褲頭,我覺得蛋腚一涼,打了個噴嚏。

阿蓮看著我掩嘴輕笑,姿態優雅,如果不是她的嘴太大手太小,我透過她的手應該看不到她裂開,啊不,咧開的嘴角。

我想我是愛上她了。

同時天涯淪落人,我平時被人叫做「魔鬼莖肉人」,她被人叫廠妹,都是難聽的緊的綽號,可我們明明都有自己的名字,我叫馬文才,她叫楊玉蓮...

我在阿蓮40歲生日那天給她買了一部oppo手機,她平時愛看芒果臺,阿蓮笑了,她說她要在她50大壽那年把自己身子給我,我雖然出入風月場所,卻被這句話羞紅了臉。

有一天和阿蓮見面,我記得那天下著綿綿細雨,她紮進我的懷抱,哭了,說路邊幾個技校男學生對她指指點點,說什麼「聽說下雨天廠妹和oppo更配哦」。

我拉著她衝出了門,那幾個學生還在等公車,看見阿蓮旁邊紋著「愛我別走」 「小花」的我,竟然繼續挑釁。

我微微一笑,出手,已經有兩個學生倒地,對面街道上已經有幾個路人為了爭論我剛剛出了幾下手刀扭打起來。

我又是一路十字衝拳打的他們人仰馬翻,幾個學生爬起來又跪下去,表示這個書是不想讀了,以後就想跟著葉師傅學功夫。

特麼的,我姓馬。阿蓮用oppo手機記錄下了這一切,oppo手機的800萬畫素和高速捕捉讓我的如風快拳在鏡頭裡瀟灑無比。阿蓮嗔怪的撲倒在我懷裡:「原來你這麼能打。」

後來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那一夜風雲變色,我和阿蓮的愛情在時代的洪流面前如螻蟻般脆弱,我被遣返原籍,阿蓮大著肚子追趕著時速100公里的火車,她大喊著「記住回來幫我過50大壽!」

男兒淚隨風飄灑,她肚子裡是誰的孩子...

若干年後,我已功成名就,時常站在500平公尺的辦公室裡,從100樓俯視著這個城市,oppo手機忽然響起,我看了一眼屏保,微微的笑了,為那些逝去的青春,也為那段未了的情愫。

7樓:

因為這兩家主要是走線下賣的,新機子出了肯定能買到而且有貨還不用再加錢,缺點就是價效比低

線上唄水軍快黑出翔了,誰的水軍呢?你去看看誰的機子主打價效比就好了。

鬼壓床(睡眠癱瘓症)時為什麼會聽到一些特殊的聲音?

Dawn 我鬼壓床從初三開始,到現在工作1年多了,還是陸陸續續會有這個問題,除了有一年潮汕同事給我一張符,我才有好轉,但是最近那符也不見了。昨晚睡覺,也挨千刀的鬼壓床,感覺乙個二十多歲的女孩子跪在我身上,左右探身看我。然後說了一句 你不會要癱瘓了吧 然後我就炸了,你他喵壓著我,我可不是感覺要廢了,我...

一些長者總喜歡說緣分天注定會這種說法可信嗎?

公孫寰宇 首先是官話 人具有主觀能動性,緣分當然存在,可再好的緣分如果人自己不去爭取,不去見面,不去發展,那麼緣分就會成為一種精神浪費。而發揮了主觀能動性,即使是沒有緣分的兩個人彼此之間也可以建立起緣分,這個就看當事人怎麼把握對喜歡的態度了。確實,喜歡乙個人用盡全力去喜歡是為了不讓青春留下遺憾,可事...

經常聽到一些人說要做自己,那麼什麼叫做自己 ?

此刻 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你有自己的家庭有自己的親人,有自己的朋友,有自己的經歷,自己的能力,你喝自己的酒,吃自己的飯,有自己的人生,不需要複製別人,你是為自己而活,開心或者快樂都是屬於你的,有些缺點就是存在,但這就是你,不需要苦惱,也別妄自菲薄,活出你自己的精彩。 前進的大帝 你要知道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