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學生黨的穩定器 雲台 ?

時間 2021-06-03 00:38:06

1樓:迷途小書童

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主題。

學生黨選購雲台思路:考慮到還沒有穩定的收入,所以推薦選擇價效比高的產品,先上船上手後以磨練技藝為主,後期可以考慮更全面的產品。其次選擇技術相對成熟的產品,皮實。

省下各種維修費用,出去拍攝請女孩多喝杯奶茶它不香嘛?最後,買新不買舊。

「手機拍電影」,智雲這台Smooth4我覺得還是對得起這個口號的。

1.全按鍵設計,按鍵超多很有操作感。同時按鍵操作也可以避免因頻繁觸碰手機影響軸臂,可大大減少穩定器的故障率。

3.動力公升級,支援各類大屏手機無壓力。

智雲入局較早的品牌,各方面實力都沒什麼問題。

跟著官方給的教程一步一步學,很容易出不錯的作品。

大疆的雲台,軟硬體實力毋庸置疑,可靠性和穩定性都想當不錯的。零花錢充裕的話就選這款吧。

三大廠之一,飛宇的軟硬體實力可以說和大疆和智雲不相上下。

Vimble2S自帶伸縮杆,這是其他兩個沒有的(其他都要另購)支援快速調平。

最新最全手機穩定器選購指南

2樓:會戈水白勺貓

首先第一,看預算學生黨建議入手還是不要超過一千塊,壕隨意。

第二看品牌,機型重量續航,是否可折疊收納。

一般入門小白三五百預算,可以看看魔爪魔爪Mini-SE這台,這個價位區間價效比很高的了,基礎的功能也都有,對小白來說完全夠用,還可折疊,橫豎屏切換啥的。

預算五百以上,選擇也多,就價效比來說,還是大疆Osmo Mobile 3由二代公升級到三代,變成可折疊,機身重量也輕盈了些,對小白也易上手,簡直成了真香機的代名詞。

或還有小白還不知道如何選穩定器的,可以看看我的文章會戈水白勺貓:怎麼選購手機穩定器/雲台小白看這幾點就夠了

3樓:小訝

智雲Smoth X

飛宇Vlogpocket 2

魔爪mini mx

大疆OSMO MOBILE3

浩瀚ISTEADY X

詳細介紹推薦看這篇

小訝:2023年高價效比手持雲台(手機雲台穩定器)選購推薦攻略(持續更新)

4樓:MogicianZ

看要撐啥裝置。

光手機的話,可以看看大疆的osmo mobile 3。其他的品牌我沒用過,所以不咋好推薦,可以去看看測評什麼的。

手機加卡片機的話可以看看那些跨界穩定器,比如說智雲m2之類的,我記得最近魔爪也出了乙個。

如果要撐微單之類的還是建議上相機穩定器,智雲m2撐撐小微單加套機鏡頭還行,換個大點的鏡頭就有壓力了。比如說智雲wbs,如影sc什麼的。(如影sc上a7或者z6之類的微單,evf那裡會和穩定器碰起來,得拆個眼罩)

智雲 魔爪 大疆和飛宇這幾個牌子的穩定器,哪個比較好呢?使用效果怎麼樣?

陳龍 我是職業攝影師,用的穩定器品牌非常多,穩定器幾乎是我日常拍攝必備的輔助裝置,之前也寫過一篇穩定器選購的文章 陳龍 微單相機雲台穩定器哪個牌子好?手持雲台 如影sc rsc2 智雲wbs 飛宇ak2000s 測評優選 使用幾年下來,說下我的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大疆的穩定器,無論是做工,還是操控感...

有哪些適合學生黨的手機推薦?

Lethe 得看自己預算和用途 土豪直接建議iphone 12 pro max,華為mate40pro 或P40pro 最近出的Mate X2聽說也很不錯。如果是普通學生黨的話,像我一樣,我手持nova7pro不打遊戲的話日常用還可以,要打遊戲建議榮耀30pro p40 pro 土著人 rrealm...

有哪些適合學生黨用的毛筆?

飛鳥青雲 說實話,學生黨,那種幾百以上的精品毛筆買不起,只能買寫幾十塊的吧。要知道,買毛筆的也有很多是為了利潤不惜以次充好來賣,所以很容易買到不好的毛筆。我之前剛學書法幾個月的時候就感覺買毛筆買上癮了,二三十塊的毛筆少說買了十多支,其實真正順手的也就那麼兩三支。所以既然要學書法,就要下點本錢,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