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 插入充電器後為什麼總顯示此電纜無法 與裝置匹配,難道是假的嗎?

時間 2021-06-01 08:44:11

1樓:任你行

這是個通病應該算是iPhone5和iPhone5s設計上的缺陷吧。主機板上乙個usb晶元極其容易損壞造成各種方式的不充電,比如關機可以充開機不充,插充電器提示不匹配不充,電量越充越少。還會造成不開機不聯機與各種開機不正常。

當然建議先嘗試更換充電器。

故障依舊送修吧。

2樓:

我在IP4上長期用著第三方的線纜,系統時而提示無法認證,時而不提示。不管不顧它照樣充電、照樣資料連線。

我是不曉得如此短的線纜,針對針做焊接能有啥明顯差異,那水貨線材在短距離上應該不易體現出明顯劣勢吧?(本段屬臆想)

3樓:Ivony

原裝線也就是能用久點,大概能用一年多左右,然後也會提示無法匹配,總之其實是個考驗人品的問題。

解決這個問題的最好的方案不是用原裝線,而是去華強北批二三十根線,平均一根線可以用兩個月左右吧,,,算起來比原裝線划算多了。

4樓:

蘋果的安全策略很厲害的,有時候就是原裝充電線都會被封的。直接去蘋果店反映這個事,如果是原裝的他們會給你換新的,如果不是原裝的他們也會告訴的的。

使用iPad充電器為iPhone充電更快嗎?

夜歸 不會快!充電器插頭一端插在220V交流電的插座上,另一端用蘋果專用的資料線接到iPhone iPad上。220V交流電先通過整流電路變成高壓直流電,再經過開關管變成高頻高壓脈衝,然後通過變壓器轉換為低壓 比如5V 脈衝。5V的低壓脈衝再經過乙個整流 穩壓電路,變成5V穩定的直流電。在從220V...

如何評價 iPhone 5s?

甜酒奶茶 從2015年12月開始用 我用了兩年多了,至今還在用。不卡,絲滑般的流暢。沒有更新最新系統,一直是iOS 9.2 電量一天一充足夠 小屏,易攜帶 只是16G真的不夠用了,這不過是隨著時代發展所產生的缺點,也是唯一的缺點。 說點切身體會,高中用過聯想華為和4S,14年上大學換手機,開學之後密...

能用iPad充電器充iPhone嗎

約等於九 可以如果你之前用的是五伏一安,那個小小的充電器的話。換用iPad充電器。充電還會快不少,功率可以達到10W左右。不過iPhone之後的機型,都支援18W以上的快充,想要滿速更快充電。最好是買PD充電器 C to L資料線。約等於九 2020年蘋果iPhone快充推薦 全機型iPhone快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