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乾枯毛糙 什麼護髮素比較好?

時間 2021-06-01 08:44:11

1樓:姚麗娜

超滋潤的護髮素種草來啦!

摸著良心說,我現在頭髮變得像吃了德芙一樣絲滑就是因為用了這些護髮素,真的不要太滋潤~

話不多少說,直接看對比圖!

看看我以前的頭髮,真的不要糙好嗎?!

頭髮枯的特別扎手!!而且劉海也因為幹,而變得特別的炸毛。

每天早上醒來頭髮都炸成雞窩窩了,早上都要早起乙個小時來洗頭,對我這個懶癌患者,真的是太煎熬了...

也用過很多護髮素,但是效果都不太理想..

後來是還是用朋友推薦的護髮素才慢慢變好的,現在明顯的順滑多了,摸著滑溜溜的,哈哈摸著就很開心~

而且在自然光下還有健康的的光澤感,敲愛!

想要既修護又滋潤的護髮素,我都會去看看有沒有蠶絲蛋白這個成分之類的蛋白質成分!

因為人的頭髮絲中百分之九十都是角質蛋白,選用同蛋白類的修護成分,效果會比其他的成分要好的多!!

當然還有其他的維生素B5之類的修護滋潤成分,都可以用哦~

先說明哦,我頭髮是因為燙染過才變得這麼糙這麼幹的,還有不少頭髮會從中間斷開,所以我用的都是修護效果好的護髮素~

我把我用過的好用護髮素都放在下面了,往下看說不定會找到驚喜哦

· 遇見香芬蠶絲蛋白護髮素

59/750ml

這款護髮素真的是便宜又大碗!我從大學時代就開始用了的,是我室友推薦給我用的,用著效果真的超好!

它裡面含有蠶絲蛋白成分(我就是從這時候了解到蠶絲蛋白的)。

是蠶絲蛋白是那種非常小的小分子蠶絲蛋白,能很好的附著在髮絲上,並撫平「炸開」的毛鱗片,這樣頭髮就不會那麼扎手難受了。

除此之外裡面還新增了多效修護因子成分。對頭髮絲的滋潤效果十分的明顯,而且也能修補部分手損的頭髮絲哦

我當時的頭髮非常的炸毛,就是用的這款護髮素才把頭髮慢慢的打理的很好的哈哈

現在摸著超級順滑,而且很有光澤,就很好看!比我之前正常頭髮的時候還要健康順滑~

· LZQ B5護髮素

58/200ml

這款是我和遇見香芬那款輪換著用的(洗護用品要經常換著用哦)

它裡面也有蠶絲蛋白成分,因為與頭髮絲中的角質蛋白十分相似,所以能修補好受損的坑坑窪窪的地方~用完之後頭髮就沒有那麼容易斷開啦!!敲愛!

除了蠶絲蛋白,還新增了維生素B5哦,也就是我們俗話說的泛醇。能深入髮絲中,對毛鱗片以及髮芯進行補水,滋潤效果是肉眼可見的好!

這款是針對油性髮質的,所以沒有新增一點的矽油、礦物油等容易出油的成分,油頭用了完全不用擔心會不會變得塌塌的哦~

用完大概乙個月之後,我這個大油頭就算是的三天不洗,都完全沒問題哦!

摸著光滑而且順順的超級舒服,沒想到我這樣髮根容易出油,髮絲乾燥的人也有這樣的春天哈哈

· 阿芙摩洛哥堅果護髮素

99/500ml

這款是我朋推薦給我用的,之前還沒怎麼聽過這個牌子,以為不太靠譜,沒想到用著確實好用的哎!

它的主打成分是摩洛哥堅果油,能吸附在頭髮絲上,形成一種保護膜。有點類似於甘油的功能,不過更能滋潤一些,也更健康一些。

另外還新增了玫瑰果油,能的順平被開啟的摸鱗片,在它作用下摸著才不會覺得扎手和乾枯。

除了這些還有多種植物精油被新增在這裡,不僅能能滋潤髮絲,而且還能強韌髮絲哦。之前老是斷的頭髮也變得強韌多了!!!

· 施華蔻羊絨脂免洗護髮素

104/300ml

施華蔻洗護屆的大佬了!這款羊絨脂護髮素絕對是很能打的。

上面那幾款都是需要洗的,但這款就不需要洗,在用完洗髮水洗完頭髮之後,在頭髮半乾的時候直接塗在頭髮上就可以了。

時間來不及的時候,可以救急哦,就很方便~

它這裡有羊絨脂和牛油果等超級的滋潤的營養精華,對受損嚴重的頭髮效果十分的好!

質地是比較輕薄的那種,所以塗著完全不會覺得悶,能被頭髮很好的吸收,所以不用擔心塗完之後頭髮上白白的~

——————END

除了選對護髮素,一定要有正確的使用方式哦

1、護髮素千萬不要塗在頭皮上,不然會對頭皮造成一定的傷害,而且有頭髮的人用了還會加重頭皮出油的後果!

2、一定要在頭上停留2分鐘哦,不染可能沒有什麼效果哦~

今日分享就到這裡啦,Bye~

2樓:浮生暫寄夢中身

某寶搜尋焗油膏,便宜的,幾十塊一大桶那種。

然後重點來了!

幹著的頭髮,先摸焗油膏,或者護髮素,摸溼頭髮,有電熱帽可以加熱,也可以裹著吹風機加熱的。

十幾二十分鐘

洗掉然後正常洗髮流程

頭髮真的會柔順很多!

3樓:沒有貓

市售正規護髮素都不錯,挑濃稠一點的,或者乾脆買筒焗油膏,然後你再買一小瓶橄欖油,就吃的那種就行,不用買什麼太好的,照著大概三比一倒進去攪和均勻了。每次洗澡時洗好頭髮擠乾水,挖一坨糊在你覺得最差的髮質處,當然一般都是髮梢,別整頭皮上了。一頓揉搓,再糊一坨,知道你拿指頭隨便梳髮梢都滑溜得不得了的狀態,這會你可以洗點別的地方,等一陣子再仔細沖掉護髮素橄欖油混合物。

特效,尤其適合我這種細軟髮質又燙過的,供參考。備註,挖的時候千萬不能心疼。

頭髮乾燥毛糙,護髮素,水膜都救不了。怎麼護理?

紫色蒲公英 別瞪眼,我頭髮那麼多,我有發言權,咱好歹也是公司的門面擔當!頭髮是由三個部分組成的,由外到內分別為毛小皮 毛皮質和毛髓質 medulla 其中毛小皮是頭髮的外表層,俗稱毛鱗片,其作用是保護毛皮質,賦予頭髮以光澤及彈性。洗髮時,洗髮水把毛鱗片徹底開啟,便於洗去汙垢,徹底清潔髮絲,當毛鱗片沒...

為什麼我用護髮素和精油頭髮還是毛躁瘋狂開叉?

浪味仙 我一直都是髮尾不停地分叉,剪完以後過半個月乙個月髮尾又分叉了,以前一直隨便買的護髮精油,也是懶,沒好好選,用著都沒效果,終於!我在兩個月前買到了超級適合髮尾分叉的護髮精油 歐萊雅小棕瓶護髮精油,瓶身上寫著 為極度乾枯髮質定製 作為參考,我是大油頭,但髮尾幹,每次洗完頭塗一點在髮尾,很快就見效...

染黑頭髮,用什麼染髮劑比較好?

流程哈哈 我是看了上面這個答案,才決定試試的。下面是染之前 下面是染之後 總體來說,方便好用,有些地方沒抹到的,是自己經驗不足,下次應該會更好點。剛弄的那天晚上沒有掉色,已經半個多月了,也還沒有褪色。洗頭的時候有種乾巴巴的感覺,但吹乾淨摸起來也算正常。買一次,像我這樣的短髮,足夠用三次的了我分成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