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膝上型電腦,只有乙個C盤,怎麼無損分割槽?

時間 2021-06-01 00:33:14

1樓:

系統自帶的磁碟管理器功能比較弱,不是很好用。

比如不能很直觀的分配多少GB。

C盤不能」無級「壓縮, 可分割槽的空間有限。

等等因此,推薦使用第三方分割槽軟體——分割槽助手關於如何使用分割槽助手分割槽,可以參考他們的官方文件。

固態硬碟分割槽最安全、最簡便的方法--分割槽助手

2樓:

親,我勸你別分割槽,真心的!

有什麼需要備份的,就放在網盤對應到本地的目錄中,比如OneDrive。

郵件什麼的都在伺服器上面,重灌了可以隨時同步。

3樓:牛片網

分割槽工具DiskGenius,既然電腦只有乙個C盤。那就必須進入PE系統才能分割槽,因為在使用系統的時候是無法對系統盤做分割槽的

4樓:本地磁碟姬

Win下的DiskGenius

Linux下的GPart

這兩款成功率高且容易上手

而且都支援可移動介質環境下執行 CD/USBDISK

5樓:

除非有特殊需求,不然大可不必分多個分割槽。

乙個盤分多個區是個歷史遺留的不良習慣,乙個資料夾就能解決的事情為什麼要多分乙個區呢?

我8T的硬碟都只分乙個區。

膝上型電腦只有乙個C盤,建議分盤麼

狐狸 不太建議 256 GB 硬碟切割出來的分割槽大小基本沒有意義不如全部放一起 再加上您在問題描述中表明 對電腦感覺一直都不太了解 所以跟資料安全有關的東西.非必要情況下盡量不要動 C 盤容量越大越好 除非您的單個固態硬碟容量大於或等於 512 GB否則分割槽有可能會導致 C 盤在幾年後的某一天因...

求助 我的膝上型電腦只有c盤怎麼辦?

我不說 你的電腦,不需要安裝什麼加速球。估計是某種中國產安全軟體安裝的吧,類似於36零 某某電腦管家等。win10自帶已經夠好。一般情況下,可能硬碟分了兩個區,其中乙個隱藏了,作為你的系統恢復用。你的電腦是用的固態硬碟,在不安裝第三方安全軟體的情況下,僅是開啟網頁,幾乎不會出現卡的情況。當然瀏覽器用...

怎麼買到膝上型電腦的CPU,膝上型電腦的CPU怎麼和台式電腦區分?

齊河一家 喜歡研究Intel的型號直接到官網按系列檢視就行了 https ark.intel.com content www cn zh ark.html 想買筆記本的CPU,先查自己當前的筆記本是否支援CPU更換,範圍有哪些,再在TB搜尋當前筆記本型號再加上CPU基本就能搜出對應的產品,現在的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