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1800以內適合學生 用起碼三年的手機推薦下?

時間 2021-05-06 21:12:12

1樓:曾經為人

紅公尺10x5G版 6+128 1799 天璣820 屏下指紋安兔兔跑分41萬 22.5瓦快充線性馬達後置三攝主攝4800W 1/2

2樓:斯干達的消音m24

vivo iqoo neo 855

還有推薦紅公尺note8的,是認真的嗎?

用3年,最重要的就是soc了。

在這個價位,只有iqoo neo 855能滿足(不否認魅族16t也可,但是充電和後置主攝太拉胯了,neo雖然cmos是363,但是調教成熟,而16t是光圈砍到f1.9的362。

你可以理解為主攝差距是小公尺8和紅公尺note5之間的差距)誠然系統,2.5d後蓋等等地方有諸多妥協,但是考慮到預算,就是要有所取捨的,希望題主參考。

由於neo3的上市,neo2(855版)官方渠道已經沒有6+128了(4/27日),推薦第三方購買。以上。

3樓:奶茶很甜我不喝

你想買華為p20嗎(粉色的128G)

為我自己的手機打一波廣告

到今年七月份正好兩年

一點都不卡 (可能是我不玩遊戲吧)

並且我記憶體還剩了一半

這個手機真的挺好的

(你要是想買我的也可以鴨!我最近想換新機啦)

4樓:邢成於思

我覺得,這個價位唯一有可能達到目標的是iPhone8這價位很難買到驍龍8系處理器,需要使用時間長,處理器好才是硬道理。

而且安卓生態雜而亂,安卓廠商不定期更新,隨時可能停止更新。iOS相比較而言會好很多

另外,很多人對於記憶體和儲存很痴迷,雲儲存我覺得已經很方便了。

有沒有適合學生素顏用的口紅?

Nino 素顏淡妝可塗 適合少女,還有減齡效果的色號推薦 1 露華濃高畫質唇釉色號 635,漿果色,黃皮很顯白,上課也可以塗的顏色 2 露華濃高畫質唇釉色號 600,蜜桃粉色少女感,適合偽素顏妝 3 colorkey空氣唇釉色號 B605,薄塗暖杏色後台奶茶橘,薄霧柔紗質地,素顏塗無壓力提氣色 4 ...

有沒有50塊以內適合學生黨刷題的鋼筆?

金豪9036鋼筆也是筆圈推薦的神筆了,木質筆桿筆帽,從筆帽往裡面看可以發現木料的應用還是很厚實的,旋轉上墨容易吸滿墨水,也就是吸墨器沒什麼毛病,閒來無事的時候還可以盤筆,也算是手串愛好黨的福音了,關鍵是40元的售價,而且各方面出奇的均衡,如果不是特別的細字愛好者,我覺得F的粗細也ok,適合日用,上次...

有沒有四千以內適合打遊戲的手機?

yolo OPPOreno5pro,價位合適,而且還是頂配,效能跟得上市面上的各種流行遊戲,曲面屏也足夠好看,OPPO系統的調配也很不錯 worlone 要看對於遊戲的痴迷程度,就像我表妹,平常也愛玩遊戲啥的,但是她又要拍照和顏值,所以也只有OV手機了,雖然說配置低,但是現在用了至少快要三年多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