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50塊以內適合學生黨刷題的鋼筆?

時間 2022-01-13 22:56:03

1樓:initiated

金豪9036鋼筆也是筆圈推薦的神筆了,木質筆桿筆帽,從筆帽往裡面看可以發現木料的應用還是很厚實的,旋轉上墨容易吸滿墨水,也就是吸墨器沒什麼毛病,閒來無事的時候還可以盤筆,也算是手串愛好黨的福音了,關鍵是40元的售價,而且各方面出奇的均衡,如果不是特別的細字愛好者,我覺得F的粗細也ok,適合日用,上次雙11一口氣買了兩支,一支是梨花木,一支是黑檀,買的筆多了也發現,也並非一定要金筆或者貴的筆才好,平價的有質感的好用的筆同樣值得推薦。

2樓:tianyuan

50以內白金小流星、白金PPF-800、施耐德BK406、BK410都不錯呀,或者中國產英雄。

tianyuan:百元內適合刷題的鋼筆有哪些?500以內哪些自用、送人的鋼筆值得買?——百樂、白金、寫樂、施耐德、凌美入門鋼筆推薦

3樓:

有的。比如前面一位筆友提到的英雄329,就挺好,還很便宜。如果你不嫌棄它的廉價和老土,可以多買幾支,很不錯。便宜這麼多的情況下,我甚至覺得它的順滑程度不輸百樂F。

隨便取出三支329,看看它們的銥粒:

綠色那支很不錯,黑色這支還行,紅色那種中縫有點開,書寫略微刮紙。另外兩隻都挺好寫。總共花了30多塊錢。

其實紅色這支調整一下,把中縫併攏,在拋光下銥粒,也會很好用。做工細節麼,確實不如百樂這些進口筆。比如上面這支綠色的,筆舌歪了挺多。

但不會影響使用。

笑臉的正姿筆握

笑臉的正姿筆握

筆帽上的凹陷方便拔帽。

再介紹兩款金豪的鋼筆,

金豪的85/86,螺旋帽暗尖。順滑,出水流利。

85/86,這兩兄弟,85屬於高配版,金帽,桿子質感好。86減配版,不鏽鋼帽,塑料感,質感差點。書寫流暢順滑,出水流利。

螺旋帽搭配暗尖算是一種新體驗了。氣密性比較好。不用擔心早上第一筆不出水。

86的整體做工質感以及筆的結構設計,我覺得優於同價位的英雄616和329。

銀格75,派克卓爾的外形,銀格表面挺好看的。還有個紅韻版,看起來很酷!

目前中國產鋼筆的品質已經上來了,咱可以多關注關注。

中國產鋼筆新品,以後胖叔也會多推薦。一來價效比確實高點,二來麼,支援國貨。

我是胖叔,祝大家寫字開心~~

4樓:

作為學生時代真的沒有大量做題的過來人,推薦實用的幾款鋼筆。

1、百樂笑臉適合從小學到大學不同年齡層的日常書寫,符合學生特別是女生好寫又好看的要求,可選的顏色也多。

2、百樂78G明確不推薦百樂88G,講過多次,筆握和筆桿連線處容易硌手,筆尖細滑而偏硬,金屬外殼長期使用也會加重手的疲勞。相比之下78G會在書寫和執筆的體驗上好很多,尤其對於長時期書寫。不過價錢會超出預算的50元近一倍,遇到打折的時候不妨考慮。

3、白金小流星/PSQ-300/PSQ-400白金有多個型號的學生用筆,市面上現在也挺容易買到,多數在30元左右,換統一規格的墨囊就可以,使用非常方便。

4、英雄266推薦過很多次,筆尖有一種綿軟的寫感,寫起來也很滑,非常舒適。但要注意不要選彎尖。

6、金豪86仿製的暗尖鋼筆,但品質非常穩定,筆桿、筆套的用料也比金豪之前出的暗尖厚實得多。

7、英雄616S英雄在616基礎上改良的暗尖鋼筆。品控比616好很多,價錢也翻幾倍。

8、弘典黑森林弘典的型號很多,但體型較大的明尖鋼筆並不適合刷題用。像黑森林這種金屬筆桿沒什麼流線的筆,就比較適合理科生用。

最後多說一點,英雄616、329不是不能買,但是建議到正規的文具店和國營新華書店選購,一定要試用。雖說到拼多多、阿里巴巴之類的平台一整板買下來再挑哪支是可以用的,並不會多花幾個錢,但終究不是一種愛惜錢物的好習慣,也會浪費精力。稍學過經濟學或者聰明的人通常不會觸這種霉頭。

5樓:我來打香油

既然是刷題,那麼英雄616和英雄329這個暗尖筆最適合你。日系筆雖然質量穩定,但幾乎都是明尖,這種筆尖彈性較大的特點在刷題中就是最大缺點,因為掌握這種筆需要你對書寫力度進行控制,握筆會相對較緊,這種狀態持續幾十分鐘乃至幾小時快速書寫,那就是一種折磨。一般我用明尖練字和簽字,而抄學習檔案這種情況都是用暗尖。

6樓:奇犽犽犽犽

笑臉f尖,英雄329(直接買現產,不要買老的),金豪86,墨水隨便

不要買616,品控比329差了不是一倍兩倍,329每支的筆尖一致性都很不錯

有沒有適合學生黨的口紅?

蛋蛋 主要按自己得經濟能力和個人喜好吧,既然說學生黨的話我就預設經濟不寬裕想找價效比高的產品的妹子了,不推薦色號,容易踩雷 colorkey珂拉琪有霧面和鏡面,顏色比較多又便宜,色號就按自己喜歡,或者參考直播間或別人的試色 mac色號超級多,如果附近有專櫃一定去試試,總有一款適合你,為啥會推這個呢,...

有沒有適合學生黨的鋼筆?

金豪世紀100,永生699,629,628都挺好,百樂78最穩定,並夕夕買狩獵者也挺好用,反正100以內好用的一大把,等練字好了有錢了買金尖就行,實在不行過年了,送自己一直永生698,200的14K金尖,雖然不是一步到位,但好歹筆尖軟彈 有的。不消說100以內 四五十塊就能搞定 還能往下,嘻嘻因為囊...

有沒有適合學生黨的粉底平價?

蘇蘇蘇蘇蘇 建議去買大牌粉底的小樣,便宜能接受,也能用挺久。感覺除了天天上妝的,大多數人還是很難把乙份粉底液用光的,保質期到了都不一定用得完,不如買小樣,幾十塊到一百多。 美穗 橘朵的很好值那個價,小奶瓶的小藍盾不怎麼樣 100以內用過這些預算高一點可以等活動買個阿瑪尼權利持妝很好 Mac的也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