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印表機有沒有好的品牌?適合學生黨用的,列印資料?

時間 2021-05-12 01:28:25

1樓:兄弟中國

孩子上了初中以後每天作業考試題海戰術,很多的作業卷子需要列印,那麼乙個家用印表機就是非常有必要的了。那麼,學生家用印表機選擇哪種好呢?

學生學習用的印表機以及家用印表機,一般還是推薦噴墨印表機。

像兄弟的DCP-T510W基本能滿足各種學習用列印需求。

兄弟DCP-T510W為一款噴墨多功能一體機,其支援列印影印掃瞄以及無線網路連線,因此可以用上文的兄弟暢享印小程式完成作業列印,上方配備平板掃瞄元件,再也不用熬夜抄錯題集了,掃瞄、裝訂、列印輕鬆搞定孩子的錯題集。

兄弟DCP-T510W 彩色噴墨多功能一體機,有列印、影印、掃瞄三大功能。首先列印方面,使用者能通過兄弟DCP-T510W的操控面板選擇紙張、列印質量、色彩模式等不同的列印引數,多樣化的設定更能滿足不同使用者的需求。

兄弟DCP-T510W採用先進的注墨供給系統,標配了4色墨水,每瓶墨水79元,4瓶共316元,注墨操作十分簡單方便,完全不用擔心弄髒手。一次注墨能提供黑白列印約有6500頁,而彩色列印大約5000頁。總體計算下來,黑白列印墨水成本不到1分錢/張。

兄弟DCP-T510W還配備了液晶顯示小屏、功能鍵、電源鍵、加墨盒、還有一次效能放進150張A4紙的出紙盒,布局精巧,給人幹練的感覺。兄弟DCP-T510W其造型小巧方正,整體黑色的質感很沉穩,放在家裡的辦公桌一點不佔地方。

2樓:Bees

學生購買印表機,往往會考慮預算和列印耗材的成本,而且學生以列印黑白為主,放假後印表機又會閒置乙個假期,如果購買噴墨印表機,一方面是後期耗材成本比較高,另一方面是如果長時間不用,就會出現噴墨印表機堵頭的現象,所以建議購買黑白雷射印表機,買硒鼓分離式的可以在沒粉墨時可以加粉,後期故障率低,價效比高。

3樓:二少

是一款噴墨印表機,墨盒安裝簡單,後期耗材還沒換,但是看了下改裝的墨盒還算便宜,列印成本也底。

下面有介紹

二少:家用印表機具體該怎麼選呢?

黑白,彩色墨盒

4樓:滑小稽

預算?列印量?需不需要影印?需不需要網路功能?要不要列印A3?這些都沒有說是沒法推薦的。

印表機品牌裡頭各有各地優點,但是做A4印表機的也就佳能/惠普(惠普是OEM廠商) 兄弟愛普生這三天王。中國產印表機廠商也就奔圖能看,其他的比如聯想都是貼牌那三天王的機器來賣。

當然還有個京瓷,但是一用中國產耗材就完蛋。

如果你非要讓我推薦哪個品牌好,我也沒法推薦啊。都是各有各的強項和優點,按需要購買機器就行。

5樓:

惠普、佳能、愛普生都可以!

惠普雷射印表機做得可以,

愛普生的噴墨印表機認可度以比較高。

佳能,兩個都不差。

學生一般推薦噴墨印表機,品牌選擇愛普生的。

推薦閱讀:

2023年印表機綜合排行

6樓:ziwawa2014

印表機範疇那麼大,題主指的是桌面那種小型印表機還是辦公室用的A3印表機?桌面印表機還分純列印和複合機(掃瞄,影印和列印一體),品牌也多了去(惠普,佳能,聯想,三星,兄弟,奔圖等等)。A3一體複合機品牌沒那麼多,比較有知名度的就有富士施樂,理光,美能達,佳能,夏普等等

學生買什麼印表機?

兄弟中國 學生印表機該如何選購 選購一台合適的學生印表機可不是容易事。學生學習用的印表機以及家用印表機,一般還是推薦噴墨印表機。像兄弟的DCP T510W基本能滿足各種學習用列印需求。DCP T510W作為一款墨倉式印表機,在沒有墨水的時候可以隨時開啟墨倉新增,不僅解決了耗材昂貴這一問題,其內建墨倉...

學生黨適合買哪一類印表機?

兄弟中國 印表機是辦公室必備的裝置,一台好的印表機則會事半功倍,一台效能優良的印表機會讓我們工作得心應手,一台好的印表機會節約時間增加效率,一台好的印表機會節約辦公資源防止浪費。兄弟DCP B7535DW黑白雷射列印多功能一體機,憑藉中速段效能 豐富的功能 全面的配置 高價效比和經濟的使用成本,能滿...

有哪些適合學生使用的印表機

藝術家 看到知乎一水的反對墨盒式印表機,難道墨盒就不能自己灌墨水了?我家的印表機用了5年了,就是墨盒的,每次沒有墨了就用針管往墨盒裡灌墨,也沒有壞啊!為什麼在專業人士眼裡墨盒的就罪大惡極了? 尋找遁去的一 幾年前買的佳能mp276家用,能掃瞄能彩打,才花了二百多,後來嘗試改連供不太好用,再後來網上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