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直推的話,用什麼耳機好?

時間 2021-05-06 13:39:30

1樓:五木遊仙

世界上所有耳機都可以被手機驅動,但問題是能不能推好。要想推好的話,那麼就需要專門針對移動裝置優化過的耳機才行。這類耳機一般都有較高的靈敏度,以適應手機自帶耳機孔較低的輸出電平。

所以這裡推薦試試寧梵NA2這款入耳式耳機。它不僅針對移動裝置進行了優化,對驅動力有著較低的需求,同時還有著相當高解析力和動態表現。該耳機的還提供了多款配色可選,在同價位中顏值也比較出挑。

當然,要是手機沒有耳機孔的話,隨便給手機配個「小尾巴」也能伺候好這款耳機。

2樓:penn

有空寫這麼多但都不喜歡實際聽聽試試不同的,真的閒。下次題主不如科普下不同唇膏顏色其實一樣,都是商家騙錢。

什麼?你看過不一樣?對啊,因為你看過@!

而耳機你不聽,只吹牛敲鍵盤,你說郎朗跟你彈的效果一樣老燒也反駁不了,因為你不願去聽聽。

3樓:霜月

我個人推薦的話就是德國歌德mb20,音質和耳感都挺不錯的,我還有看見mb70的,我沒用過所以我不知道,我就推薦一下mb20吧,歌德的音質是我用過的耳機裡面最棒的。

4樓:一切ok

先看手機,有的手機不行,音質奇怪。

耳機的話,小耳機、藍芽耳機用手機直推肯定都沒問題,頭戴式耳機可用手機直推的也很多,難推的一般是很高階的。物美價廉的推薦shp9500,親測三星s9+推沒問題。

5樓:Alioth Merak

一年半前我也有點沉迷耳機,然後就入了乙個森海的ie40pro,實話,我是手機直推沒什麼大的差別,只要是上千的耳機音質都乙個樣,但是比一兩百的的確要好得多

求推薦手機直推能良好表現的耳機?

手機直推需要靈敏度高的,如果是聽流行,偏電音,歐美的話,可以用c820,靈敏度是115dB mW,它的人聲比較醇厚,我做了許多功課買的,至於n3ap,靈敏度不高,需要上個前端。如果是聽清亮的,me500還不錯。要聽人聲就N3AP吧,IE80更偏樂器 謝腰達音科dn2000確實不錯以及飛朵a83。買不...

想入手一款入耳耳機,手機直推,多少價位的價效比最高?

彥z 怎麼說呢這個要你先列出經濟接受能力之類再去了解不同的耳機因為耳機這種東西基本上是越貴的越好找到適合自己的就好然後如果對大耳沒有太多反感大耳大饅頭直推應該還不錯。 我的信仰我的光 耳朵挑剔起來真的太燒錢,都不是在燒耳機了。題主和我的聽感可能差不多,能聽出好壞,但又不想在這上面太費錢。前年威澤出第...

榮耀手機用什麼藍芽耳機比較好?

天乙儂愛 要看型號的 如果是榮耀8X是支援APTX HD的可以買相應的藍芽耳機!榮耀9X以後不再支援了,錢不多買華為自家的藍芽吧!或者購買外接的CSR藍芽音效卡再買支援CSR的藍芽耳機! 爬山小虎哥 首選華為 榮耀自家的耳機,榮耀和華為手機都是EMUI系統,耳機可以完美相容。預算夠就買FreeB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