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手機直推能良好表現的耳機?

時間 2022-01-18 15:04:04

1樓:一朵雪絨花

手機直推需要靈敏度高的,如果是聽流行,偏電音,歐美的話,可以用c820,靈敏度是115dB/mW,它的人聲比較醇厚,我做了許多功課買的,至於n3ap,靈敏度不高,需要上個前端。如果是聽清亮的,me500還不錯。

2樓:愛電子產品

要聽人聲就N3AP吧,IE80更偏樂器

3樓:Eason Fu

謝腰達音科dn2000確實不錯以及飛朵a83。

買不到的話弄個akg n20也可以,以及sony ex1000

4樓:sylvanas

通透,人聲清晰,我覺得高頻網n40可以,直推還可以,問題就是低頻缺乏量感,氛圍感稍遜。

5樓:finishline

IE80意亞常年160包郵,大甩時候賣120。這個價個人覺得價效比很高啊。

6樓:王思林

首先,IE80並不難推,它的素質其實也就到這了,而且IE80本來也不是聽人聲的塞子。很多人說IE80換了好前端聲音會被推得更好,那也是前端的提公升,而不是IE80本身。

題主想要聽人聲好聽的塞子,素質還算不錯的話,我也就能想到索尼的XBA-N3AP了,素質尚可,人聲也比較好聽,雖然不屬於通透型,但是也絕對不悶,而且很雜食,題主可以去了解一下。

7樓:

FX750、FW003,比IE80全方面的好聽,低頻是同價位圈味十足的那種,也沒有IE80貴,直接手機直推沒問題

求推薦5000 7000元直推大耳?

不士 這個價位基本上各家的旗艦機都能拿下了。但是t1 hd800這些耳機基本上不要考慮直推。而像t5p或者索尼家的奶罩這樣。看上去四五十歐,但是就這樣的耳機直推也很難發揮出全部功力。大耳本身就不存在便攜,所以個人建議不直推。但是如果非要直推的話,同價位的大耳就算不能發揮全部功力也會比耳塞好聽。但是t...

求推薦手機,男生?

一騎當先楊呂布 魅族16,便宜且高配。如果你喜歡三星S8那種風格,或者厭惡劉海屏,那麼魅族16實在是太好看了。讓我想起來當初見到三星S8的驚豔感。我極力給舍友推薦魅族16 結果他還是買了榮耀10 北有魚 推薦小公尺8,六月十二號託室友小公尺之家的朋友拿的,之前看了說A屏刺眼,現在用著很不錯,畢竟這麼...

手機直推的話,用什麼耳機好?

五木遊仙 世界上所有耳機都可以被手機驅動,但問題是能不能推好。要想推好的話,那麼就需要專門針對移動裝置優化過的耳機才行。這類耳機一般都有較高的靈敏度,以適應手機自帶耳機孔較低的輸出電平。所以這裡推薦試試寧梵NA2這款入耳式耳機。它不僅針對移動裝置進行了優化,對驅動力有著較低的需求,同時還有著相當高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