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5500預算,是一加8pro還是榮耀30pro ?

時間 2021-05-05 15:14:44

1樓:零度

如果是我,我就選榮耀,一加8p確實強,螢幕真的香!!!但是,之前用過高通的晶元手機,用一段時間,就出現卡頓的問題,效能上高通也許比麒麟強很多,但是,就實際上手體驗來說,真的,感覺不是特別明顯,反正,我是感覺不到有啥區別,當然,也可能是我平時不玩手遊的原因。

自研豬肉還是好吃,但是,一加的螢幕,也是真的好,可能是今年最好的了,剩下的就是雞頭鳳尾的選擇了,5500榮耀12+256;一加8+128,5999一加12+256,頂配也就差了500。

補充一點,從外觀來看,榮耀的設計真的好看,背面的logo驚豔到我了,一加倒是沒什麼出彩的地方,但是,效能引數,螢幕方面確實比榮耀強,用lol的話來說一加可以說是銀河巨艦了。

2樓:Fiesta

榮耀除了影像系統和續航可能比一加好之外,其它好像沒有能比得上一加的吧,尤其螢幕被一加吊打,需要注意的是,榮耀雖然是40w充電,但是維持高功率時間很短,實際體驗可能還不如一加的三十瓦,而且一加的快充方案是高壓高電,亮屏充電也能保持高功率。

3樓:小白小白小小白

我其實也關注了1+8,怎麼比較呢,其他的內容我感知度不好,1+可能螢幕更好30w無線充,榮耀這邊拍照不錯還有個40w有線快充,看你怎麼看嘍

一加8pro和一加9如何選擇?

偶然呆 我會選擇一加9。第一,要看你喜不喜歡兩款手機的螢幕 一加8Pro是曲面屏,一加9是直屏。如果你不喜歡曲面屏,那沒什麼可說的直接選一加9就好了呀 第二,看手裡的錢 一加8Pro頂配售價12 256G為3489元,一加9 12 256G 售價3989元,差價是500多元。500元足可以吃好幾頓排...

一加8pro和小公尺10pro怎麼選

予貓 都是將近五千塊錢,你是選擇系統更全面的MIUI和更好的揚聲器,還是選擇2K 120hz屏和ip68防水。當然我是選擇後者,因為除了這些其他它們配置基本一樣。沒太大差別。 藝術就是哈哈哈 小公尺10Pro 我是小公尺10使用者,也用過小公尺10Pro和一加8Pro 所以我覺得我有一定的資格回答這...

一加8pro和蘋果11選哪個?

查理斯譚 乙個系統開放自由但生態糟糕,乙個系統封閉但生態完整,這就是安卓跟iOS的最大區別,如果你習慣了安卓推薦8pro,習慣了iOS推薦11,這兩個機子流暢度都差不多,足夠日常使用。 亮不亮亮 用了一段時間一加 8 pro了,我這種不太愛折騰手機的,很流暢很夠用,螢幕過了剛開始的新鮮勁,本來都快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