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乙個主要用於攝像的微單,有沒有建議?

時間 2021-05-31 05:55:05

1樓:

索尼a6300

索尼a6500

富士xt3

松下gh5

索尼a73

根據預算從上到下選擇,詳細的不多講,既然要學的話自己多上網了解

2樓:懿壹

謝,以下:

首先,再不濟的校新聞中心也有自己攝像機

你師傅建議買尼康攝像就是個玩笑話,你聽聽就好;

想買相機不光要考慮到你的機器,鏡頭能不能負擔得起和鏡頭群的完整性也要考慮的;

四五千的相機足夠了,記憶體多一些你買張128G的卡足夠你揮霍,當然不能算到機器的購置裡面

輕便都輕便,功能強大,普遍都4k了,別陷入追求器材的怪圈,雖然感覺不會,不過難說;

可以觸屏能拍4K的機器基本就鎖定在富士和松下兩家,定位專業的松下更適合你,畢竟你是為了學習。

然後你還要防抖,目前「專業」領域裡面的只有松下G85這一款在預算內。

沒有一款專業的相機是「智慧型」的,即便現在普遍都在AI化,專業的人懂得怎麼使用工具達到想要的效果,不會的人才會依靠AI演算法,你是要學習還是僅僅為了要用?思考一下

結論:iPhone 8plus 256G

理由:預算內,輕便,高效穩定的光學防抖系統;ip67防水;4K60P,功能強大;5.5寸530nit高亮廣色域多點觸控ips螢幕,各種抗反射塗層,色彩顯示好;支援4g,gps網路,支援聯機隨拍隨傳輕鬆分享;支援美圖秀秀等優秀的一鍵p圖工具,美好的生活即將開始;256g大記憶體,還有讓全世界驚嘆的iOS 智慧型作業系統。

在座的相機們沒乙個能打的。

3樓:

攝像是乙個系統工程,微單只不過是其中的基石,三腳架,液壓雲台,燈光,甚至小監視器都要納入考慮範圍(即使是新聞攝像)。

攝像為主請勿考慮單反,痛苦程度會讓人生不如死。

4樓:葡萄葡萄皮

我倒是建議你先用手機並學習做後期,之後看情況再上相機。等你把後期設計的引數和知識都學會了,你就大概知道要買什麼了

其實有時器材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內容和技巧

請問我想買乙個主要用於錄音的音效卡,預算兩千以下,希望多用兩年。請看詳情哦。能給點建議嗎?

馬頭M2 首選,雖然我用的小FOCUS特的 solo 跟你講玩內錄挺難受的,我只能把乙個立體聲的左右聲道用作兩軌訊號輸入.但是往往需要一軌單聲道一軌立體聲的時候也有啊有木有 用跳線和外掛程式也模擬的不好 風泠 首先你說的這幾個牌子,質量都沒得說,壽命很長,如果不是你主觀意願想換或者經歷過它不該承受的...

我想買乙個4000到5000 的電腦,主要用於玩遊戲像LOL 吃雞。可以帶起來麼?有哪種呢?

小李白給 去年十月配了一台台式,加顯示器一共花了6500,LOL這個價位是完全無壓力的,然而吃雞不敢開高特效 電腦小白建議找比較懂電腦的熟人,或者去貼吧之類的論壇問一下,找個懂點的人給點參考意見。小白太容易被坑了 比如我 已重置 LOL基本是臺電腦都沒什麼壓力了吧 吃雞配置要求高一點,但並不苛刻。我...

新手想買乙個微單拍照,有什麼推薦,預算5000左右,目前看好富士xt200?

合適 二手xt1 18 55,2000 2500 一手鏡頭 2000 二手鏡頭 15年旗艦,有頂端波輪對新手學習引數極度友好,有最基礎的幾項膠片模擬,畫素差點意思不過也夠用了,就是cmos差了點意思,不過新手用用也算夠了 覺得富士系統還行就以後買xs10,18 55也玩玩足夠了,反正以後適馬也要出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