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乙個萬元左右的結他,平時用於指彈,請大家給出出主意。如何選購?通過什麼渠道購買呢?

時間 2022-01-06 06:32:17

1樓:我姓大

我自己有糾結的泰勒214ce dlx就是西玫背側那個可以在通利琴行買不到一萬然後中國產的手工飛鳥夜鶯4A面板的11800元 8800的3A面板我覺得很不錯可是和4A那個差很多 3a背板是桃花心音色很適合日係指彈我自己很糾結這兩個然後 Eastman AC422價效比很高

2樓:雲折塵

Eastman E20 om老師給推薦的,的確也不錯,我自己也想搞一把,指彈和彈唱可以兼顧,聲音反應快,清晰度高,更適合指彈,低中高頻都表現很好。真的秒殺同價位的馬吉泰,一萬左右,真的買不到太好的馬吉泰。

3樓:李雷

我自己玩指彈用的是馬丁Hd28 但不推薦你用馬丁馬丁1w的琴品控不好最常見的是弦距太高... 你如果彈日式指彈這個價位可以買headway手工琴了如果要中國產的話法麗達可以考慮一下

4樓:吉他維修師 伍伯伯

萬元中國產琴要慎重,買進口琴需要理智。

一,用浮誇的材料去給自己鑲金,工藝其實打不到那麼就用材料去頂,這是很多中國產品牌的絕招。

二,買進口琴又買不到特別像樣的經典聲音,挑的時候不可以頭腦發熱。特別是那些定製系列,走的就是奢飾品銷售路線。

品牌推薦中國產法麗達。中國產eastman E系列,千萬別買ac系列。美國拉維瑞。越南產的宗衛,非常小眾產量非常小的品牌不過價效比開掛。

5樓:w滿屏的提莫w

估計您說的是民謠琴,不知道您要不要拾音器,您可以看下馬丁d16rgt,eastman e20om,maton em225c。具體如何挑選與砍價可以私我。

我想買乙個2000到2500元左右的耳麥,用來聽歌求推薦?

Sony WH1000XM3 B O play beoplay h9i 森海塞爾 momentum wirelessBOSE QC35 AKG N700NC M2 beats studio 3 以上排名分先後 Riverloop 耳麥,就是耳機 麥克風唄。這個價位優先推薦頭戴式。我不知道作者前端是什...

推薦乙個萬元左右筆記本呀

調皮的小孩子 萬元機,大塊頭,不移動 ppt,cad,excel等辦公用途說實在的需求可以小可以大 取決於專案的大小,比較大的話,mem首先推薦能上32G 暫時不是32G無妨 因為開啟word,excel包括cad,專案大的話,記憶體開銷也是比較大的 其次,ssd還是需要大一點的,而且速度也是您的乙...

6000左右的預算想買乙個數字屏,用於平時繪畫和以後的工作(設計專業,平時日常畫畫挺多),求推薦

買繪王新出的pro24,5500左右,這款是這個價位最好的了,是2k屏硬筆的。我買的是22plus,就手感而言不比dtk1661差,還便宜一千 見習高手 按你預算來說,最優選是繪王的Pro 24了。看你問題裡面有對Pro 22有想法,我覺得在Pro 22還沒有公升級硬筆的時候,這裡建議你看看22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