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半月的美短一千元值得買嗎?

時間 2021-05-31 01:17:22

1樓:喵大叔的德文卷

一千元不貴,關鍵點在於,貓咪是否打了疫苗,兩個半月的話,按時間算應該是打了一針疫苗的,這個時候抱回家只能說看運氣,最好是等到打完兩針疫苗以後,十天左右把貓咪接回家,這樣相對會安全很多。

2樓:奶油蘑菇貓

沒什麼值得不值得的,這也不是什麼美短。但是不建議買,除非你做好了帶回家貓就生病的準備。

想買貓還是建議去正規的貓舍買,至少貓咪的健康各方面都有保障。

3樓:小青年

自己喜歡,看眼緣。因為你一千肯定買不到品相超好的,所以只能看你倆的緣分了。

同1000買的家養的。很能吃。兩個月抱回來小小乙隻,天天玩屎,長大了賊愛乾淨,上完廁所都要去水碗裡洗爪子........

4樓:南毛

看你喜不喜歡吧,我900買的,本來也是1000多,對方看我是妹子,也著急出手,而且我家藍胖子800買的,所以給我900

看了你的貓,長相秀氣,看起來像英短,我家是個標斑,貓爸媽是美短標斑,同一窩出了個棕斑,目前4個月10天,還沒發腮

5樓:脫了韁的翹臀

這是英短漸層,但是可能是和什麼串過了,英短漸層身上沒有紋路的,這個紋路非常明顯了。但是臉還是英短的臉。1000塊就不要關注品相了,健康最重要,如果買只病貓回來治病一萬都打不住。

千元以下的投影儀值得買嗎?

王國楊 我去搜了一下,拼夕夕,很多千元以下的,但是那個引數要麼虛標要麼玩文字遊戲,還基本上不說自己的晶元。用著不達標的硬體,標著旗艦機的配置。買回去畫質亮度哪哪都不行,更浪費錢還傷眼睛。三千價位的大眼橙X7pro各項配置都不錯了。價效比很高了,還是看看真正價效比的機器吧。 oneone投影儀 肯定不...

四千元配製的國產碳車值得買嗎?

Simon0919 我有個朋友自己組了一輛公路嘗試,他主要是體驗,中國產鋁架,順泰9速套件,七七八八下來也花了2000 所以4000的碳架,首先是不敢買,騎著心裡慌啊。 小朋友 這車我現在騎著,車很好沒問題,才怪!好吧,除了五通軟有異響最大的問題就是重量。車很結實不用擔心,我騎了快一年了。順泰套件記...

不讓兩個半月女兒見老公的外婆有錯嗎?

小寶 還好吧兩個半月,而且是老公外婆也不是那些什麼七大姑八大姨的,如果我兒子長大遇到這樣的問題我會很難過,因為兒子小時候全靠外婆幫帶而且外婆特別疼他。小孩子晚上哭也很正常,確實小孩子容易被嚇到,但是正是因為容易所以更顯得是平常事了,我頭胎的時候也是各種小心翼翼,到二胎真的就是當豬養了,不同的養法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