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2w買電鋼琴,哪款好一點

時間 2021-05-30 21:08:57

1樓:你真鈔掉了

這個價位的機械鋼琴是入門級,音色手感就是這個價位鋼琴該有的,手感不必多說,但音色聽感來說是不如電鋼琴的,但這個價位的電鋼琴就是高階了。如果買舞台電鋼琴,可是上得了舞台,下得了客廳,可玩性很高。能買的有很多,比如說Yamaha cp88,NW鍵盤,頂級手感,頂級鋼琴取樣;Roland RD2000,同樣厲害;korg grandstage等;如果不喜歡日系,Dexibell vivo S7、studiologic numa concert等,nord太貴了,超預算了啊!

如果買家用電鋼琴,這個價位都是頂級。

2樓:

這個預算直接上roland lx系列/yamaha clp系列就好了。

絕對吊打同價位的真鋼,還是全方面吊打,包括且不限於,手感、音色風格、音色細膩度、琴鍵給人的反饋、踏板功能、踏板細膩度、外放質量。

2w塊的真鋼在頂級電鋼面前,唯一的優勢就是可以拆開琴蓋,研究鋼琴構造了。

我小時候還挺喜歡拆家裡的鋼琴玩的。不過現在拆多了沒興趣了,還是選電鋼了。

3樓:風吹散了的

上面有個回答說2萬建議買真鋼,我想說,2萬塊的真鋼真的不如兩三千的電鋼琴,如果想買真鋼建議還是5萬預算起步的,不然就還是買電鋼琴,對手感有追求的話買逐級漸進式重錘鍵盤的電鋼就好了。

4樓:諾雅小威

給你乙個中肯建議!電鋼和鋼琴,屬於模仿秀,電鋼就像參加模仿秀一樣,可以模仿的神韻,甚至一顰一笑!但是模仿不到底蘊和靈魂。

這就好比,一首鋼琴曲,是通過作者內心傳遞到手指觸碰琴鍵,然後動人的弦律。而電鋼琴手指觸碰琴鍵響了!建議兩萬預算購買真鋼琴!

電鋼琴有自己優勢,比如聲音多樣性,不需要調律維護,對於四線城市,技師匱乏,這是不錯的選擇!

2W預算買鋼琴,有沒有合適的?

蒙特卡洛 我老婆是個鋼琴老師,專職做鋼琴培訓已經10多年了,既有大眾班,也有給各種各樣的富二代家庭做私人鋼琴培訓。我們家裡各個品牌的鋼琴有很多,我個人對鋼琴也很喜歡,所以對這個問題還算是有一點發言權的。2萬左右買鋼琴,如果說想買頂級的鋼琴,比如那種頂級品牌 頂級音質的鋼琴應該是比較難買到的 但是中端...

買遊戲本,預算2w,買什麼好?

yueguc 都有2w預算了。那必須有效能又有顏值,可以好好挑選一款自己喜歡的,這個價位RTX3060隨便挑,但是3070的,重點推薦 微星 msi 強襲2 GE76 配置 i7 10870H 32G 2TB RTX3070 可達140W 支援獨顯直連 240Hz高色域屏 兩年上門服務 重2.9kg...

2w預算遊戲本買哪個好?

robin 2021年1月,2W預算推薦ROG 槍神5.處理器 AMD Ryzen 9 5900HX 顯示器 15.6 16 9 1920 1080解析度,IPS面板,100 sRGB色域,300Hz重新整理率 顯示核心 AMD Radeon Graphics 核顯 NVIDIA GeForce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