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男生塗哪款素顏霜更自然一點?有沒有好的推薦?

時間 2021-06-09 08:04:26

1樓:UndressRehearsal

看你膚色進行選擇,如果膚色比較小白臉的話不建議用素顏霜,太不自然,這時候就要選擇日系的粉底液了,不過比素顏霜更麻煩而且預算高,但是是真的自然。

素顏霜推薦的話,可以試試郎仕那款,資生堂那款就不建議,上臉看起來怪怪的。

如果可以整小樣的話,就先弄個小樣上臉自己看看效果,素顏霜效果蠻有限的,如果顏值不錯而且臉白的話建議選擇日系的粉底液。

2樓:臨期小罐頭

是油皮還是混油呢?

素顏霜其實容易悶痘痘的

我只有用過阿瑪尼的,你可以去專櫃或者上網買小樣試試其實可以去嘗試帶潤色效果的防曬和隔離霜

男生打扮自己沒問題啊!加油

3樓:別人家的果子

我覺得現在化妝的男生挺娘的,厚重的粉底液再加上精緻的眼妝,看著比女生還娘,都不知道本來面目是什麼,不過素顏霜還可以,比較自然一點,男孩的陽剛之氣還能看得出來。

4樓:乙隻敲程式碼的豬

難道是發現了我是乙個精緻Boy嗎?

這真是給了我莫大的勇氣,

正當我準備拿出抽屜裡珍藏了多年的鏡子再確認一下我的容顏時,忽然發現我剛吃完早餐,

於是果然放棄。

5樓:玖兒

沒想到現在大學男生都開始用素顏霜了?真的是越來越精緻了,我以前上大學,那男同學能保持乾淨整潔就不錯了,更別說用什麼化妝品了。

哪款mac適合大學生?

釋懷 Mac book air。如果你不怎麼玩網遊的話,這個可以有,效能方面沒得說,而且在剪輯等方面功能都是槓槓的,價效比超高。 EyVan 我自己用的是2019款的Macbook pro 帶touch bar的那種,我覺得都很不錯,看專業吧。如果是設計的最好還是pro,配置帶高點,有可能要跑跑建模...

大學女生選擇哪款單反?

微電影也不一定非得4k,挺大的導演還有用iPhone拍微電影的呢 都4k了,配套的硬碟和高配置電腦就不是5k預算的人承受的了的 有限遠 你要早幾天問,我就帶著你一起買個尼康D610了,京東搞活動,4299,還送乙個電池手柄,裝上以後顯得專業,我知道在這無反將成主流的時代,你要單反就是為了看起來專業唬...

大學生應該選哪款iPhone

亞yayya iPhone11或iPhonexr。這兩款都是最近的兩款,不算落後 而且也是價效比最高的兩款。至於有人說的5G,你要相信現在還完全沒普及,就算普及了,實際的必要應用也要一段時間,就算上面提到的都有了,你大學4年也用不上5G。等畢業有工作,有錢了。再換個更好的5G豈不美滋滋。 Laz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