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兩款美的和九陽電飯煲,哪款好一點

時間 2021-06-02 16:05:34

1樓:森林與安

其實銷量也可以看出大部分人的選擇了,這兩個牌子讓我選的的話也還是建議美的。

因為這個級別的電飯煲大同小異的,所以考慮比較多的應該是品牌歷史和專業沉澱。當然了,如果九陽電飯煲突然降價比較多的話,也是可以買的,因為價效比出來了。

2樓:孔先生

以下兩款美的和九陽電飯煲,哪款好一點?這個價位的電飯煲差異不明顯,都是採用底盤加熱的方式。都算是低端產品了。稍微好些的電飯煲現在都已經採用IH電磁加熱技術的了。

而且2個人的話,不用買那麼大的,買個3L的就夠了。3L左右的電飯煲選擇餘地也還是非常大的。

孔先生:電飯煲推薦,2021最新電飯煲選購攻略!(2月更新)

3樓:不吃魚的貓貓兒

這倆都一般吧~

我倒是建議你買個小的,2到3公升,兩個人吃飯,沒有必要買4公升的,大鍋煮的少味道不好。

日系品牌小鍋很多,不過價錢都偏高。

格力的大鬆3019有3公升的,評價不錯。或者考慮下蘇泊爾家和美的的迷你電壓力鍋,2.5公升可以煲湯煮粥壓牛腩蹄筋。不過蘇家和美的的東西,有時要靠手氣。

格力美的這兩款空調哪個品質好?

個人覺得美的吧!格力現在越了解越心寒。格力技術是有,並不比美的差,與美的一樣掌握核心科技,什麼電機,壓縮機等等,都能自產。但人品太差,價效比極低。個人建議美的旋耀XT100 1.5匹。 望月 空調不光只為了滿足大家製冷制熱的要求,更是為大家提供乙個舒適健康的生活環境。格力衡溫空調雲軒運用專利運動型大...

請問下這兩款甲醛空氣淨化器買哪款好

翟凱偉 首先宣告,就算選了好的除甲醛空氣淨化器也一定要多通風!選購空氣淨化器一定要看我的空氣淨化器選購攻略,極其詳細完整,手把手教學 翟凱偉 知乎最強空氣淨化器選購攻略 2021年3月24日更新 這兩款空氣淨化器都不推薦,除甲醛空氣淨化器一定要有公斤級的活性炭含量,而且是臥室環境孕婦使用,非常推薦下...

I3 3240和 AMD3850兩款CPU哪個要好一點?

AMDFANS AMD 3850是什麼?是A8 3850麼?如果是的話,i3 3240更強。A8 3850是FM1介面的CPU,在2011年前後上市,四核四執行緒主頻僅有2.9GHz,沒有三緩,但TDP高達100W,自帶核顯HD 6550D。i3 3240是三代酷睿CPU,在2012年前後上市,雙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