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 2019 公升處理器?還是硬碟?

時間 2021-05-30 08:45:13

1樓:

推薦優先公升級 RAM>>>硬碟》CPU

筆記本來講CPU效能提公升意義並不是很大,筆記本本身散熱條件限制了,即時換乙個高效能的CPU也不能一直滿血執行。以現在CPU效能提公升來看,等CPU過時了,電腦也該換了。

最後,小孩子才做選擇題,成年人當然選擇全都要了!

嗯,真香。

2樓:杏仁爐

對於我這麼乙個設計師,養成一次性開啟很多網頁的臭毛病來說,16gb真的遠遠不夠,有次開啟ps設計一張海報,其餘軟體全部關閉,直接記憶體頂到了頭。所以對我來說說優先加記憶體,再者是處理器跟硬碟。

硬碟可用是500gb,如果你不差錢直接公升1tb,其實可以買乙個512gb的移動固態硬碟,價錢也才600塊。我只是吧移動固態硬碟作為時間機器來備份資料了。

3樓:ValSong

硬碟吧,cpu效能好也公尺的用,散熱太渣,到時候還是降頻主要玩玩遊戲?

這玩意主要不能玩遊戲

遊戲少不說,玩的時候還熱的厲害

4樓:老太陽的吉祥紅

題主你好,本人目前在使用的是MacBook Pro 2018款的本子,配置是酷睿i7-8850H 16G記憶體 + 512G儲存,售價為21988RMB。

我前兩天在MacBook Pro 2019款上新後就去關注了一下,總體上,相比我的本子,公升級在於從六核八代酷睿i7公升級到了八核八代酷睿i9,其他的沒有變化,最高記憶體仍然是32G,最高儲存空間仍然是4TB。甚至可以明確地告訴題主,蘋果官網的MacBook Pro的宣傳頁完全沒有換,只是增加了新的數字及處理器等。

從我個人使用情況來看,這個配置的機子從未出現卡頓,我自己裝了Windows 10專業版(如果題主也要裝,強烈建議專業版),兩個系統都沒有出現過卡頓的情況。

PS等應用完全流暢執行(Mac OS下)當然打遊戲也完全沒問題,但是遊戲方面不是MacBook Pro的專長,畢竟本身屬於輕薄本,散熱能力有限,而且GPU也沒有專業遊戲本所配備的1050ti或者1060ti那麼強,因此不太建議用Mac打遊戲(本人不喜歡玩遊戲,主要用來學習Python程式設計),如果一定要打遊戲,而且題主有充分的資金支援的話,建議題主購買乙個官網的black magic eGPU來補全電腦的短板。

MacBook Pro 2019 選擇4K顯示器應該選明基PD2700U還是LG 27UL850

若拙 如果你用的MacBook的話,LG UltraFine 4k 5k 是你的不二之選,本來就是為MBP量身打造。詳見 如何評價 LG UltraFine 4K 5K 顯示器? 第一梯隊Coder 推薦戴爾的 U2720Q,帶type C口,同時可以給MacBook提供90W的充電。U2720Q是...

2019款MacBook Pro耗電很快是什麼原因?

陳獨秀 您的這個問題我也有過這是蘋果自帶輸入法的乙個bug 最快的解決辦法是重新啟動就可以了當然您也可以選擇進入到活動監視器裡面強制關閉Textinputmenuagent和distnoted這兩個程序您還可以採用公升級最新版本的macos系統來解決這個問題 以下為參考資料 趙看山 首先可以檢視一下...

MacBook Pro現在2023年買那款價效比高

之前入手的二手第一代rmbp md212 三代i5 3210m。2.6Ghz 主頻 8g 1600 ddr3 記憶體 128g sata3 固態2560 1600解析度成色大概95新以上,毫無磕碰,磨損,鍵盤無任何油光。電池迴圈90次,容量還有86 正常上網6小時待機。主機板整潔無修。ps 7天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