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 AMD 於 10 月 29 日正式發布的 RX 6000 系列顯示卡?

時間 2021-05-06 01:37:26

1樓:朝星

好傢伙,我直接好傢伙。

蘇媽要麼不出手,一出手,一刀就把老黃砍死了。

不過這波雖然稱得上是等等黨的勝利,但只是遊戲而已,專業效能還需要等待測評。

希望老黃可以死兩次。

2樓:望月亮一

除了留戀NVIDIA的cuba,我想說amd yes。

圖形程式設計的話,只能選NVIDIA的cuba。

如果打遊戲,請選amd yes

3樓:

今天白天在熱榜第三位的問題,突然就沒在熱榜裡了,這個問題勉強在熱榜裡面,回答和贊的寥寥無幾。

我只想說,資本的力量確實大,熱榜撤了是要捶死掙扎一下嗎?抱著20系痛哭吧,等等黨永不為奴!!!

4樓:Ulfaren

目前看來PPT水分極大,多個Youtube評測表示哪怕專門聯絡AMD,他們也對於光追效能避而不談。PPT中展示的現在可以叫為Legacy 效能。在目前堡壘之夜都上了光追的,新作均是RTX+DLSS,AMD很沒有優勢。

AMD的super resolution只是個餅,畫都沒畫呢。

還是快去買3070吧。

5樓:馬打哈

強化3A平台,打造AMD的遊戲生態圈,只有3A平台才能發揮硬體的最大效能,擁有更多的主動權,cpu、主機板、顯示卡各產品線相互受益,也能吸收更多的廠家加入這個生態圈!

6樓:Tracy Liang

對於遊戲方面。AMD做到了跟NV一樣的效能,而且更具價效比。

rx6000的CU翻倍,tmu跟rop更多了,頻率提公升。幀率實打實提公升。NV只是提高了FP32算力,在排程方面應該需要優化。

功耗方面AMD用的TSMC 7nm,功耗表現更好。

AMD的fidelityFx一定程度上能夠對拼DLSS2.

AMD這邊有更大的視訊記憶體,還有黑科技infinity cache提公升視訊記憶體頻寬。香香香。

在AI方面,NV的rtx3000依舊佔優勢 。這次發布會沒有過多宣傳光追,RT應還有差距,應該同樣可以用DXR。

AMD在API,在顯示卡的控制面板比NV好,很多引數可調。應用生態方面不如NV,cuda,還有一些feature(atomic float, fragment shader interlock)如果不是開發者,倒也沒什麼。希望AMD能在這方面漸漸追上來。

AMD, yes!

7樓:萊瑞蕾

如果PPT沒有吹NB的話

NV的高地就已經破一路了,剩下乙個軟體比如DLSS還有乙個就是高階卡比如TESLA

但是就算DLSS和ampere再強,搶不到也沒用啊,加2000買3080我還不如去買6900xt呢

純高階老黃完全是暴利,希望AMD能在這裡也競爭一下吧

8樓:

吃瓜群眾還是建議等評測。

黃媽PPT確實做的漂亮,但有資料幾個備註都是基於access memory 和官方超頻模式(不知道是不是極限超)

也不清楚是不是只有搭配5000系列cpu套裝加成才能完美發揮到ppt中的效能,但我還想用自己2700x再戰幾年,所以還是覺得持觀望態度。

單從硬體資料上看6800XT國行如果定價5099我覺得很ok了,就看跟3080比哪個不耍猴。

感恩的心。AMD YES

9樓:神楽阪綾奈Kana

反正近期如果有剛需並且是臭打遊戲的同學要裝機,就買16系列的用來過度就挺好,實在追求畫質撐死上2060,然後趕緊打住,留好預算……

近一兩年內旗艦級產品全面缺貨將成為新常態,建議不想擠破頭搶的同學安安心心用中端量產卡…

畢竟將來就算要換卡,也不會太心疼貶值的一點點問題來了。啥時候出能同時帶AU和A卡的機器??神船??

10樓:MebiuW

如果AMD的PPT 水分不大,今年AMD真的翻身,今年的提公升之大,讓人感覺到AMD似乎找到了當初Nvidia在Maxwell上的科技。

AMD真的在乙個合適的標準下兌現了 RDNA2 50%能耗比提公升,今年AMD在CPU和GPU上都重回頂峰,活久見!

RDNA2的很可能是AMD的Maxwell,直接說AMD的6900XT,按照發布會給的PPT,這貨是可以在300W下和隔壁Nvidia的RTX3090一戰的,如果這個效能和300W屬實,即便最後略有縮水,AMD這麼多年也真的有了和Nvidia一戰的實力。

11樓:追風的公尺

如果手持2080ti,可以換6800xt

如果想買3070,可以考慮6800了,但是兩個應該差不多,誰有貨就買誰就行

但是3090和6900xt這一塊,從實際應用場景來看,還是覺得3090會好一些。

如何評價 AMD 於 2019 年 10 月 7 日發布的 RADEON RX 5500系列顯示卡?

5500XT其實就是Radeon Pro 5500M,給蘋果2019款MacBook Pro設計的顯示卡,部分體質不好的遮蔽成了RX5500,但是被1650S狙擊了一波,只能砍掉RX5500全部超到5500XT!這卡在PC上是乙個悲劇,對於MBP是乙個驚喜,畢竟蘋果Mac的硬體優化非常恐怖! 太平洋...

如何評價 2015 年 10 月 29 日 NBA 常規賽雷霆 VS 馬刺的比賽?

老楊 這場比賽沒有看直播,後來看了看部分錄影,給我最深的印象就是馬刺這邊,萊昂納德的持球多了,能力也加強了,更多的出現在兩側45度背身,當然效率也高。阿爾德里奇還沒有融入馬刺,畢竟剛剛加盟,他熟悉的左低位翻身跳投,左側試探步跳投,背身減少了,加多了罰球線的策應,似乎再打鄧肯年輕的位置,這也導致了阿德...

如何評價 2017 年 10 月 29 日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半決賽 WE vs SSG?

空城 還是分組不完美吧,如果是WE打SKT,RNG打三星我想結果應該會不同,因為RNG節奏很快最喜歡打三星這種習慣執行打慢節奏的戰隊,而WE打SKT也很有心得,畢竟贏過SKT try try 這個吧說實話,we就是打不過ssg,we這走到四強,乙隻都是打歐美的隊伍。we自己也沒想到會進到四強,雖然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