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乙個1000左右的手機,不要太卡,各位朋友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時間 2021-05-29 23:58:07

1樓:SIAKNG

回答裡面基本就三款手機(全新機)

紅公尺note8pro是最優解

剩下的都有些短板

二手另算

這是三個手機的處理器的相關引數,數值越大效能越好,Gpu數字越大,遊戲效能越好。

榮耀9x搭載的麒麟810

紅公尺note8pro是聯發科g90t

真我q是驍龍712

就我個人而言,驍龍712的效能明顯差於其他兩款處理器,但是榮耀9x的10瓦充電非常慢,在搭載4000毫安電池的情況下,算是乙個比較嚴重的短板。

紅公尺note8pro雖然效能略輸,但是差距不大,再加上剛發布的MIUI12,帶來了很多的新功能和優化,選它可能更好一些。

建議僅供參考,代表個人意見。

2樓:猴哥說二手蘋果

這個價位可能入手一些效能比較好的二手機比較合適,價效比也比較高,

1000元左右的預算新機用久了說不卡是不可能的,也就是頭一年可能使用起來比較舒心,後面越用越卡的可能性不是沒有,畢竟硬體擺在那裡,

1000的預算的可以看看2000以上的二手機,以蘋果為例,可以買到iPhone7,iPhone6SP,雖然機型老舊了一點,但是處理器執行起來日常使用還是沒有壓力的。

3樓:萬紫千hong

剛好最近也想給我媽買一部,這些是我目前了解到的價效比很高效能中上的手機,不卡絕對沒問題。

Redmi note8pro 6g記憶體目前1199起。

榮耀9x 6g記憶體目前1299(不建議買4g)。

想買乙個蘋果手機,1000到3000的預算有沒有好的選擇

1000以內蘋果8,1500以內8,7p,2000以內xr,8p,2500以內xr,xs,8p,3000以內xsmax,xr,xs,可幫忙挑 找乙個做手機的朋友。二手能接受選擇二手,一年置換一次。我覺得8p還可以再戰 二手的話估計2000不到吧 iPhone se2代 iPhone8 8plus 都...

女生想買乙個1500 2500左右的手機,求推薦

七木 最推薦RealmeX7Pro,其次Readmi K30至尊紀念版,最其次 IQOO Z1。RealmeX7Pro 賣點為輕薄,快充,前置拍照,螢幕高重新整理率。Readmi K30至尊紀念版 賣點為彈出全面屏,紅外,小公尺系統,螢幕高重新整理率。IQOO Z1 賣點為便宜,你可以理解為買處理器...

想買乙個羽毛球拍送男朋友,1000左右的有推薦嗎?

紫羽 這個價位基本上可以買到大部分常見拍子了,買拍送人這是個不得不說的難幹的差事。除非你對他打球風格和品牌很了解,不然很可能買了好拍也是坐冷板凳。 晴天時的七里香 要送就送好一點的尤尼克斯的天斧系列77,88,100zz,99 88d spro 或者二姐夫 老豆腐,弓箭系列都可以的 程程賊酷 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