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乙個4000左右的手機,一直在糾結蘋果11還是小公尺11?

時間 2021-05-06 04:38:35

1樓:霜秋廿三

都別買蘋果11有股廉價感 lcd屏大黑邊鋁合金看著很難受還不如xs呢小公尺11的處理器功耗嚴重燙手不如買驍龍865的旗艦機或者將來發布的驍龍870的旗艦機還有蘋果12很香

2樓:貓哥

我把XSMAX換了臺小公尺11,感覺也還可以,我常用華為、蘋果,不存在系統問題。結果華為MATE40搶不到,轉投小公尺陣營了,原來也用過小公尺8。

3樓:林木夭夭

首先確定自己的需求:對於拍照,5G還有使用時間有沒有要求現在蘋果11也不是太貴,128G的估計在4300左右就可以拿下。11差在拍照還有5G,其他還好

蘋果的保值也比較高

對於小公尺手機個人評價不高,原來小公尺宣傳的一些黑科技在同期的華為手機上都可以使用,從此以後再也沒用過小公尺手機,安卓手機一直在用華為。

現在我的手機一台榮耀10,一台xr,女朋友用的11,感覺挺好個人選擇吧,我對於手機選擇沒啥要求,能用,手感好,流暢就夠了

4樓:乙隻單身狗

小公尺11iPhone 11比較明顯的區別就是支援5G。

如果 5G是題主剛需,那麼iPhone 11可以果斷排除了。小公尺11綜合來看沒有什麼毛病,也支援5G。

但是,如果5G並不是題主的剛需,個人覺得iPhone 11更值得入手。

硬體方面,iPhone 11雖然是iPhone 12的上一代,但是效能卻沒有很明顯的弱於iPhone 12,所以依然很堅挺。小公尺11雖然搭載驍龍888,但是5nm的功耗還是有點翻車。

綜合來看,如果是為了5G,還是選擇小公尺 11,否則更建議iPhone 11

5樓:奔跑的蝸牛

主要看你的使用需求。

追求續航和發燒體驗,首選小公尺。

追求系統原生態和綜合使用,推薦蘋果。

但是目前情況來看,小公尺11貨源緊張需要搶購,蘋果11貨源充足。

6樓:張威

看你對手機的需求。

我的需求,就是一塊好屏,加上好的體驗感。

這些,小公尺11做的比iPhone11要好。

iPhone11除了iOS,加上感知不明顯的a13,確實難以打動我了。

7樓:伯牙鼓琴

兩個手機幾乎沒有可比性

首先配置差了一大截,小公尺11比蘋果11的配置好太多其次是價效比差一大截,小公尺11比蘋果11要便宜好多好多再者就是小公尺11是5G手機,蘋果11是4G手機

女生想買乙個1500 2500左右的手機,求推薦

七木 最推薦RealmeX7Pro,其次Readmi K30至尊紀念版,最其次 IQOO Z1。RealmeX7Pro 賣點為輕薄,快充,前置拍照,螢幕高重新整理率。Readmi K30至尊紀念版 賣點為彈出全面屏,紅外,小公尺系統,螢幕高重新整理率。IQOO Z1 賣點為便宜,你可以理解為買處理器...

想買乙個4000左右的筆記本,不是很喜歡聯想這個牌子,想要16g,高色的,有什麼推薦嗎?

撫琴煮酒 如果對選擇什麼樣的比較有疑問,可以看我的關於買筆記本的系列文章。煮酒哥 大學生筆記本選購需要注意哪些誤區?煮酒哥 2020如何選購膝上型電腦 煮酒哥 如何為PS選購膝上型電腦 2020 配置資訊 CPU是R5 4600H,標準電壓CPU,效能高記憶體16G,主流級別整合顯示卡 512G固態...

想買乙個1000左右的手機,不要太卡,各位朋友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SIAKNG 回答裡面基本就三款手機 全新機 紅公尺note8pro是最優解 剩下的都有些短板 二手另算 這是三個手機的處理器的相關引數,數值越大效能越好,Gpu數字越大,遊戲效能越好。榮耀9x搭載的麒麟810 紅公尺note8pro是聯發科g90t 真我q是驍龍712 就我個人而言,驍龍712的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