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自己配的電腦,是換配置,還是直接換主機?

時間 2021-05-29 23:19:29

1樓:DarkLZ

12年配的機器? 用的是14年的u? 然後還用的是16年的卡?

排除遊戲本身優化問題,你這套配置穩定市面上90%遊戲60幀沒有問題。換配件的話可以考慮換u,打遊戲不考慮換主機板,顯示卡提公升意義也不大,記憶體硬碟看喜好新增。

2樓:Travis L

你那顯示器只是FHD的而已,拿這個顯示器,是什麼遊戲能讓你覺得這個配置落伍?RDR2,Witcher3都不應該有問題啊,我自己機器I5-6500+1066都能跑witcher3,犧牲一點效果換幀數而已

硬體殺手這個說法已經好幾年等同於不存在,現在遊戲除非故意不優化,效能瓶頸往往都在2K、4K高重新整理率輸出時候才顯現,近五年的主流配置,近八年的頂級配置都能跑FHD,只是不能保證全高,順暢玩起來不該有任何問題。

不差錢的人只想找個藉口換機器吧,那你就買唄,乙個大玩具而已。

3樓:MichaelBishop

看需求。如果覺得顯示卡也已經可以了,就換cpu記憶體主機板:i家9400f以上的,a家3600以上的;記憶體ddr4 2*8GB。

如果覺得還想公升級顯示卡,就不如自己再搭台新的,顯示卡換2060s以上的就行。

2023年配的台式電腦,還有必要加固態硬碟嗎?

丹特麗安的書姬 我個人的建議是如果能換一套就換一套,不行的話就加固態。看了下介面是sata,買乙個比較好的sata就可以了,因為主機會被淘汰,但是固態只要沒壞就能繼續用。不過我覺得最大的問題還是其他部件的問題,而不是固態。 一三呃 760K是推土機世代的東東,7年前的產物,多執行緒效能只有二三代i3...

請問15年買的寧美國度的電腦想換電腦是換新的還是換部分配置?

Mr.c 直接換新8,因為這種整機的主機板和電源就不會給你換的機會,cpu也得換,記憶體條也得換,顯示卡也要換,這樣下來不如重新買了 不過建議組裝不建議買整機 Cloud9.Iceeeeee 2K 144顯示器的話 750ti顯示卡效能差了點換顯示卡的話電源又是瓶頸 裡面還沒有SSD 我覺得,這個當...

我自己配的電腦配置,求教大佬,那些地方可以優化?

懶漢 加個鎧俠rc10 500g或者西數藍盤1t的固態吧。機械換成東芝的2t 非疊瓦 散熱。amd都是剛好夠用。實在想折騰建議上240水冷顯示卡相換的話建議等3060聽說很香比2070s差不多。電源550w應該也是夠用的 緋落 顯示卡要換,要麼2070S,要麼5700XT,2070S最近清庫存,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