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理想中的膝上型電腦螢幕解析度 螢幕尺寸 螢幕重新整理率 螢幕色域是多少?

時間 2021-05-12 13:29:01

1樓:lzf098

15.6寸 4k 100%argb 60hz15.6寸對我來說是乙個最優的選擇,足夠的顯示面積同時機身可以做到比較輕薄

4k是必須的,哪怕是湊近一些也不會有顆粒感100argb看習慣就離不開了,重點在於deltaE要小於3,我要求不那麼高

60hz足夠,反正我不玩遊戲,不要有明顯拖影就好這些要求放在一起現在有一些產品可以滿足

2樓:GyGreen144

理想中的筆記本:

4k17寸

144Hz

1ms(螢幕響應時間)

IPS100%sRGB+100%NTSC+100%bt.202010bit色深

可我在做夢。

3樓:Kani

2.5K~3K的解析度比較合適,win10可以200%放大,相當於視網膜螢幕。

重新整理率一般60就夠了,打遊戲的,要144。

色域一般72就夠了,設計師要99~100%。

4樓:

站在2023年六月寫乙個。

15寸,重量不超過2.0kg,

16g記憶體,

cpu標壓低壓都可以,主要是八代低壓u放開功率跑也不差厚度:18mm以下,窄邊框。

介面:2個雷電介面,2個usb,乙個耳機孔,其它不做要求,電池:具體容量不做要求,瀏覽網也,或者寫ppt能支援八小時以上輸入:

鍵盤舒適,不要碟式鍵盤,觸控板玻璃覆蓋螢幕:16:10或3:

2,解析度2k及以上,至少100%的srgb色域IPs屏

做工:不一定要和mbp一樣,至少媲美與matebook x pro。金屬機身或碳纖維也可以,cnc工藝。

售價:1w左右。

matebook x pro算是接近這一要求,但散熱比較差,執行大軟體吃力,且16g版本貴了一些。

5樓:很急很關鍵

我想要筆記本是17寸,極窄邊框,全高畫質螢幕或4k屏,色域廣,104鍵鍵盤,純白背光。

八代標壓i5處理器,專業顯示卡p2000,512g固態,16g以上雙通道ddr4 3200記憶體。

模具比普通17寸小且輕薄,最厚處2cm以內,帶上電源總重2kg左右。

類似thinkpad的材質感覺和做工水準。

差不多這樣吧,目前最接近的是微星的那個gs7幾來著

膝上型電腦螢幕需要貼膜嗎?

O翔 如果貼了,趕緊撕掉。貼膜後螢幕的通透性性會降低,影響原螢幕色彩的飽和度,亮度等體驗,反而增加了對眼睛的傷害。對於貼膜可以防輻射 防藍光這些都是沒有的呢。所說電腦輻射其實就是電磁輻射。電磁輻射的一級標準。低頻輻射 10v m,10um cm2。在一級標準數值下,對人體完全沒有任何影響,筆記本的顯...

膝上型電腦的螢幕怎麼看質量?

夢見了 看需求,現在市面上常見的更多是色域更廣的ips和重新整理率更高的TN屏,前者色彩表現更好,後者遊戲體驗更出色,據此面向不同的使用者群體。 心魂之羽 最簡單看法 開啟電腦,預設設定,亮度最高,開啟word,與另一台電腦以及自己的手機或者平板電腦比對,白色正的螢幕素質好一些,偏色的就差一些 獨孤...

怎麼買到膝上型電腦的CPU,膝上型電腦的CPU怎麼和台式電腦區分?

齊河一家 喜歡研究Intel的型號直接到官網按系列檢視就行了 https ark.intel.com content www cn zh ark.html 想買筆記本的CPU,先查自己當前的筆記本是否支援CPU更換,範圍有哪些,再在TB搜尋當前筆記本型號再加上CPU基本就能搜出對應的產品,現在的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