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上手怎麼樣,求手持真實回答?

時間 2021-05-12 05:17:46

1樓:torte桃

買的12pm。買之前很擔心續航問題,但是我發現比我之前的華為mate20pro續航更好,雖然電池容量小,但是的續航沒有差,系統執行的問題。

套個殼子就不硌手了。

pm對女生而言真的太大了。可是我就喜歡大的。

2樓:學霸

雙十二衝動消費綠色128。

沒綠屏,訊號比11,x都強。個人非常喜歡12方方正正的邊框,夢回5s。

別的沒什麼特殊的蘋果一貫風格

3樓:zhihuwolaile

用的是12pm,裸奔不帶殼不貼膜,以前用的的plus型號,剛用12pm時感覺邊緣有點硌手,但用了一陣感覺手感很好,很商務

4樓:Pt丶璀璨

感覺和我之前的XR區別不大,本來是因為xr訊號差才換的,換了12PRO訊號並沒有多大提公升,可能是我日常手機使用也就那點功能,沒覺得有多好,最慘一點開5G玩原神手機會卡。

5樓:NASA

2023年上手的12 128g黑色。從6sp 32g手機公升級的。實際對我這種遊戲需求不太大的人來說,效能已經不只是夠用了,而是溢位許多。

5g在我們這種二線城市能夠使用,但是實際體驗跟4g暫時看來區別不大;續航還是蘋果的特色,就是新手機一天一充,以後就不好說一天幾充了;face id用起來比較順滑,但疫情原因在外面還是需要輸入密碼解鎖。換手機使用一段時間的感覺就是沒什麼必要公升級,其實我的換過電池和記憶體的6sp還能再戰2年。我換12而不是mini、pro、max的原因是,mini都說續航有問題,pro和max又覺得沒有必要。

建議手頭比較緊的朋友暫緩入手,等待蘋果13或14出現較大公升級後入手(至少應該把劉海去掉吧);如果預算夠用,那麼如果你是非全面屏使用者的話可以入手。

6樓:南無垃圾分類菩薩

手持12綠色,續航個人感覺跟11差不多,中度用機一天足夠用,螢幕發綠倒是沒看出來,這算綠嗎

裸機手感是真的棒,我個人感覺比11手感好,買了官方的透明殼還貼了貼紙誰能看出來這是一公尺八二百斤的大漢的手機

另外官方透明殼手感也不錯很光滑很圓潤就是太厚了容易粘指紋汗漬(也可能是我手愛出汗)

7樓:一二三

怎麼說呢,機身較輕,手感很不錯,我買的綠色,很漂亮,一直用的都是蘋果系統,跟前面用的差不多,就是手感好,畫素好,網路訊號也好很多

8樓:Leo

iPhone 12 Pro max使用乙個多月。

上手第一感覺是輕,薄。與上代iPhone11Promax做過對比。個人感覺握持感好很多,並沒有割手的感覺。訊號也比上代好很多。

9樓:費太的怪

去年11月份入手12,個人感覺訊號有很大改善,和安卓機基本無差別;續航能力符合蘋果的傳統,中度使用能堅持一天,蘋果待機會更省電,耗電很少;流暢度那不用說了,絕對一流,同時執行多個軟體即使半天不用,再開啟也是原來的畫面,大型遊戲可能例外,因為我很少玩遊戲了;畫面色彩(包括拍照)偏向真實,不像小公尺類安卓機色彩艷麗,這方面還是各有千秋的。如果你非常注重系統流暢度,那麼蘋果為不二之選

10樓:鈍齋

手感確實不錯,我的是pro max整體使用感覺不錯,電池續航比起以往機型來說確實續航時間長,一天用下來還剩30+相機的夜景效果很好,而且人像模式改進很多。用了3個月目前還沒發現有什麼不足!

11樓:沼澤

剛上手兩周,感覺還可以,也沒有網上說的那麼多毛病,但是我不打遊戲,不知道如果有遊戲的話是個什麼樣子,用到現在感覺還不錯。

12樓:星星buck

手持12綠,雙十一沒有折扣,直接官網下單

從11月用到現在用了近3個月,是真的香,沒有綠屏,電池很堅挺,比預想的好很多,用5伏1安,每次20不到就充,充滿,結果我的電池電量居然掉到99%了,好傢伙,可能是那根線時間太長老化了,我直接買了個新的充電器,然後充到80-90附近就拔掉,後面就很安全了。

另外關於續航,我是開的自動5g,沒有設定啥4g,要不然買5g不體驗下有什麼意思。自動5g下,續航比x好(x的電池健康94%)

綠色驚豔是挺驚豔的,但是說實話,外觀和11並沒有很大的區別,在地鐵上,在公司看到,第一眼基本上看不出來到底是11還是12。要仔細看邊框才可以看出來,但是也沒有必要。網速快是真的快,但是電梯還是沒網。

除了5g網速快,螢幕好,相機優秀,很少殺後台,手感明顯(看個人),其他和x真的沒有很實質上的提公升。

但是這不影響12系列作為目前最強的蘋果手機手機,買蘋果的話,毋庸置疑選12系列,5g可以不用,但是你不能沒有。其他款沒有的話,你也沒法和12比。即使你選擇了最有價效比的iPhone,用一段時間後,99%你就會看向12。

如果不是為了5g,x以上真的沒有必要換,還是那句,5g可以不用,但是不能沒有。勿噴

13樓:呆瑞克先生喲

真的很爽很香!但是!!用了40天的我還是出現了綠屏的問題!

不知道蘋果官方能不能解決。如果你是接受不了綠屏就別買12,因為綠屏的概率真的很大。就算你打算利用14天內退換貨這個權益來買到一款不綠屏的12也是有很大風險的。

因為這個綠屏問題很可能會使用1個月後才出現

14樓:

我室友買的白色,我買的綠色。我倆都是衝著拍照好看才買的,結果事實證明,12拍照人臉不如 xs,拍風景不如華為(她是xsmax轉12,我是p30pro轉12)我倆都覺得以前的手機好用哈哈哈哈哈

15樓:半佛青年

20年6月買的iqoo neo3

12月換的蘋果12

goodnotes搭配ipad很好用

訊號真差

相機無腦操作比安卓簡單好用

安卓ios遊戲資料不互通惱火

其他功能對我沒啥用就這樣

16樓:

巨香巨香巨香真的好好用哇

如果不玩遊戲的話一天一充

玩遊戲的話一天兩充

手機很輕手感很好

先前用的p40pro感覺就是一塊磚

系統也很流暢

反正我就是很愛很愛很愛

還有拍照也好看!!!不失真

建議入手

5G的話沒有很大用途

訊號比華為差一丟丟(訊息重新整理慢一點)

其它各方面都比某為強!!!(實話實話噢)

17樓:樂恩

買的時候花了7200 手機6799 充電器200殼100膜100 個人感覺不是特別值對於經常玩遊戲的我來說最難受的地方就是這個降頻功能打打遊戲手機突然就暗了續航也不是特別好但是玩6.7.個小時沒啥問題。

不得不說iOS系統確實比安卓流暢總的來講預算充足可以考慮

18樓:或許還沒心碎

確實不錯,拋開效能不說因為我不打遊戲,手感是真的好,記憶體128完全夠用,畫素也進一步提高了不少,總的來說你只要不是很愛玩遊戲。電池質量堅持三四年沒問題

19樓:新使用者

用12到現在已經有3個月了,總體來說非常棒,因為這這個OLED螢幕晚上開著深色模式真的很舒服,蘋果的系統給我的感覺就很舒服很絲滑一點都不卡頓。當時買的時候是128G的6799又外買了個20w的快充150,現在京東上買可以領個滿6000減200的卷。

我估計今年618又會像去年的618一樣有最少降800的卷。

20樓:

剛開始拿到手時,真沒覺得iPhone 12有多香,但比想象中的好看些,我買的是藍色版。

首先拿到手的第一感覺是很輕,在感受過iPhone11的笨重之後同樣尺寸的6.1寸12讓我驚喜。

其次就是從圓角邊換到了直角邊,雖然會有一些不習慣,但還算ok,畢竟它輕拿起來也挺不錯的。

最最最最大的缺點就是特別容易沾指紋,拍照其他方面都不錯,就是最討厭沾指紋,當然帶個手機殼也是ok的。

21樓:發燒龍喲

17年買的蘋果6,20年底換了蘋果12,感觸最大的是相機前後攝都帶夜景模式了,還有手機流暢度,電池蘋果6的時候,一天兩充,現在蘋果12一天一充就好了,為了適應12的直角邊框,在買之前專門買了個蘋果六的直邊手機殼,現在用了乙個多月了,感覺直邊也沒啥,曾經一直在爆料se的手機,最後出現在12mini是,上了,如果差價很大的話我是想買mini的,無奈差價太小,所以選擇了12。

22樓:努力就會有成果

入的銀色12pro

感覺promax太大了像塊磚就沒考慮了

手感的話我倒是覺得不是很硌手啊很喜歡這種直角邊框很好看有科技感訊號的話從11pro換過來的真的是進步巨大續航倒是沒什麼感覺總之很滿意啦!

沒有高刷確實遺憾這個小電池估計也承受不住高刷吧好在ios足夠流暢

23樓:Mr right

看你需求是什麼,我用蘋果就是用得乙個舒服,可能確實沒有極致的效能吧,但是我自己用的很舒服。備註:我是從7換到12的,7的話基帶問題確實出了兩次問題

24樓:夜是黑的好

同用8,今年換了12pro。

蘋果從6s開始用到現在也好幾年了,再用到12pro的時候,沒有太大的波動。

說一下提公升點:

1、夜間拍照,這是以前8無法做到的,還可以選擇開或者不開夜間模式。

2、記憶體,以前64g,現在256g,再也沒有戰戰兢兢記憶體不夠用的擔憂了。

3、電池:這個我一定要說,網上雖然對蘋果的電池一片抨擊之聲,但是我實際體驗的感受而言,真的比8好太多了,8我換之前平均一天1.5衝,換的原裝電池。

12pro一天一充,基本晚上才衝,一般剩餘20到30的電吧。比8的體驗好了不止一星半點。

我算中度使用者,白天會玩一兩局王者。

其他的沒什麼太大的驚喜,畢竟蘋果用這麼多年基本的功能都喜歡,也省心。

最後,12pro的海藍色真的好好看~~

25樓:呵呵小坑

嘿嘿,昨天剛到手,還新鮮熱乎的蘋果12,正好來答一波。

其實沒什麼特別的感覺,畢竟作為乙個對電子產品不是特別需求的人來說,我乙個6s都用了4年,對蘋果12真心沒多大感覺。

換手機的理由大概就是為了打王者吧,哈哈哈,6s實在是支援不了我打王者了,要不然我其實覺得它還可以堅持。

中午趁著熱乎,打了一把排位,網路有點卡頓,不然還闊以,最後贏了,耶。

要說缺點就是太大了,6.1寸,我乙個手都拿不下,都不能單手打字,太麻煩了,還是喜歡4.7寸的。

26樓:ooo

我是沒用,但我知道那些說不好用的都是在放狗屁,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還有就是不想讓別人買好讓自己高人一等,手裡抓著一台五六千的手機說不好用?好笑

27樓:小飯

家裡有孩子,在家不怎麼玩手機。上班期間用用,剛買的,能用一天多充一次電。如果經常玩,估計要一天兩充。上台機器是華為mate30,續航更好,其他的自己感覺並沒有什麼不同。

28樓:等艾

我是在網上買的,糾結了我好幾天,一天就到了,拿到的時候激動壞了,但是拆開一看就懵了,好薄的盒子,因為我之前用的X,盒子裡面配有充電器耳機,然而這個沒有,拆開就乙個手機一根線,充電頭沒有,後來在美團上訂了乙個快充頭,一小時送達

拿到手機的手感方面的話,說實話,手感反正我覺得挺好,雖然是方形的,但是不割手,我建議買乙個殼子免得摔壞。

效能的話, 總體來說肯定多多少少比前面的機子要好上不少,這沒得說,不知道其他朋友怎麼感受的,至少我自己用著舒服就行了,前段時間發生的綠屏門這件事情我也沒有發生過,還算比較幸運

就是網路方面5G我試了一下,不是特別快,應該還沒有普及的原因吧,而且開5G後殼會發燙,關掉了5G過後就不燙了,而且還會有些時候會斷網,就是開過過後我死過一次機,把我給著急壞了,強制關機過後就沒事了。

續航方面我覺得比我以前用的X好很多

iPhone12 的續航怎麼樣?

龍柱 很差,並且還是全程省電模式的情況下,續航甚至不如iOS10.3.3時期的iPhone 7 Plus 圖2 系統14.4 啟用原裝系統 iPhone 7 Plus iOS 10.3.3 僅對比原裝啟用系統配原裝處理器續航。 meiyvdihahah 手持iPhone12promax 說實話,感覺...

iPhone12 系列的實際上手體驗如何?

墨非 幸好沒上手!當初華為mate40系列沒搶到,就想著先買一台蘋果。去了專賣店一看,濃濃的鋁合金質感,還不如我當年用的5S。那顏色,也是一言難盡。萬年不變的劉海頭也是服氣的很!所以就沒買。前兩天去華為體驗店去給手機貼膜,對面就是蘋果,想再看看。結果不到倆月的機器,這模樣。幸好沒買。鋁合金邊框磨損劃...

iPhone12用5v1a充電怎麼樣?

二狗 可以,蘋果公司之所在發布iPhone12時公布,所有新發布的手機不再配置充電器與耳機,就是因為考慮到好多果粉都有充電器在家。當然,這個5W的標準充電器速度真的是有點讓人著急,使用5v1a充電器為iPhone 12充電,2小時15分前,手機的充電功率維持在5W左右。隨後的充電過程中功率和電流逐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