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做深度學習有什麼高價效比的電腦配置推薦?

時間 2021-05-05 20:52:24

1樓:旁觀者

建議買x99、x299,c422等主機板,PCIE通道40多個,4通道記憶體,擴充套件性良好,效能不夠直接加顯示卡就行。

每張顯示卡需要8個或16個PCIE通道,固態硬碟還要占用4個,普通的z490主機板只有16個通道,更低端的就更少了,明顯沒有擴充套件能力。

x99還能找到庫存全新的,才1700塊左右,買的時候注意PCIE卡槽間距離,乙個顯示卡要占用兩個卡槽的位置。再加個拆機的1400左右的18核至強e5 2690v4。以後1個顯示卡,2個顯示卡,3個顯示卡,4個顯示卡隨便上,完美!

3000左右還要什麼自行車!c422主機板加至強w系列CPU也可以考慮。

2樓:yuansh

這個是我的配置

本來是想打遊戲的,奈何年紀大了實在受不了主機遊戲(玩一會兒就頭暈難受,所以目前就偶爾大亂鬥)。

個人建議,在經費允許的情況下,記憶體和視訊記憶體越大越好,我這個128g的記憶體有的時候都經常爆倉

24G的視訊記憶體對於我個人來說基本上是夠用

3樓:夢為努力交了稅

如圖,中關村某家店配的,30系列目前tensorflow不能用,但是pytorch親測可以使用,做學術的推薦pytorch,容易上手,比tensorflow稍微簡單一些。

不推薦水冷,貓頭鷹散熱足夠了,而且這種配置機箱不會小慎重選擇。

有哪些高價效比的電腦做設計呢?

博眾裝機佬 辦公設計剪輯的用途肯定要上生產力強的AMD處理器了,這個預算U上3700X,再搭配乙個酷冷至尊240水冷,主機板上微星的B450的既可,記憶體條考慮上海盜船的3200hz高頻的,方便超頻使和提公升主機執行速度,固態上三星的PM981或者西數的SN550,顯示卡上2060都可以,電源上個一...

有哪些適合學生黨的高價效比精華?

Ame 秋冬咯,我的肌膚乾燥的呀,普通補水精華都不能像玻尿酸原液一樣讓我有一整天的滋潤感!所以我就嘗試用玻尿酸原液精華了!玻尿酸原液功效蠻多的,不止補水吧,也有針對痘痘肌膚舒緩消炎的,針對敏感肌膚修復泛紅的,都是挺不錯的 淡然 作為乙個資深痘痘肌,必須常年都得備足夠的祛痘產品精華之類的 因為祛痘痘這...

有什麼比較適合學生的高價效比茶葉推薦嗎?

桃菇娘的小丸 這是什麼神仙茶飲,也太好喝了吧。身為一名資深打工族,辦公室已經堆滿了各種茶,而烏龍茶就更不能少了。可以說,烏龍茶茶是我喝過上百種茶葉後,發現它的香氣口感是最好的一款。就是這款茶,據說是收集了全世界好茶之後選出的文山包種茶,就像是茶葉界的天花板,一喝就停不來。先說一下口感,一款茶好不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