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華為高價效比的藍芽耳機推薦嗎

時間 2022-01-16 02:10:29

1樓:爬山小虎哥

預算夠,首選自家的旗艦降噪耳機FreeBuds pro,綜合體驗不錯。

主打智慧型動態降噪,峰值達到40dB,根據環境噪音動態調整3檔降噪模式;骨聲紋識別用起來更方便,骨聲紋+三麥克風進行通話降噪,通話質量很好;有環境和人聲透傳,使用場景豐富,完美適配EMUI系統的手機。

如果預算不多,就買華為FreeBuds 4i,一款平價的降噪耳機,體驗也ok。

耳機戴著很舒服,長柄設計,拾聲更好,雙麥克風+ai通話降噪,通話質量不錯,還有抗風噪;主動降噪和音質都是日常夠用的水平,支援華為/榮耀手機(EMUI8)彈窗和佩戴感應。

1. 300元左右的學生黨耳機推薦

2. 高價效比的降噪耳機選購指南

3. 安卓手機真無線耳機什麼最好?

2樓:十三文

華為手機的話,如果沒有降噪需求強烈推薦Freebuds 3,雖然是2023年發布的產品但整體使用體驗非常不錯,

如果有降噪需求推薦Freebuds Pro,2023年華為真無線耳機的機皇產品;

詳細可以參考我之前的回答:《現在買freebuds3還是freebuds pro?》

3樓:天靜聽

觀點:1、華為Freebuds

2、運動就使用骨傳導韶音AS660(也是type-C介面充電)3、預算200內,那就買漫步者藍芽耳機TWS1 Pro吧。

4樓:

華為還是有少數價效比和音質不錯的耳機,例如華為freelace是目前華為唯一低價位產品線聲音最靠譜的產品,實際上它還有好幾個工程版韌體聲音更好。

2022 年有哪些值得購買的高價效比耳機推薦?

追求價效比,並不意味著最便宜的價效比最高,只是意味著在我們的預算範圍內,這款耳機沒有部分花裡胡哨的功能,在需要的方面表現最佳而已,對於這樣的耳機也是個人所追求的,簡單但不簡單的耳機更加的符合我對於耳機的要求 音質 延遲 通話質量 續航,這幾方面非常突出的耳機且價效比還要高的耳機不少,且也難以挑選,個...

有什麼價效比高的藍芽耳機?

明白 現在的技術發展速度非常快,以致於市面上出現了很多品牌的藍芽耳機,讓我們無人下手購買一款適合自己且價效比高的藍芽耳機,而我在這兩天剛好看到了一篇關於推薦價效比高耳機的文章,推薦給大家看看,看對大家購買藍芽耳機有沒有幫助。小丘學堂 雙十一怎樣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降噪耳機? 2221wz Qcy價效比...

藍芽耳機價效比有什麼好的推薦

怨分別為 現在藍芽耳機已經是很多人出門必備,與有線耳機相比,藍芽耳機有著無線 便捷的優勢,但是藍芽耳機相對來說更複雜,市面上產品質量差距也很大,一不小心就會被坑。選購最便捷的方法就是參照藍芽耳機排行榜,這次我看完了電商的上千條評價,總結了五款質量最好的藍芽耳機,大家在選購的時候可以參考一下。1 J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