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對於 Win 8 1,Win 10 有哪些實用的新功能?

時間 2021-05-11 15:27:02

1樓:

除了小娜,開始選單,操作中心我就說兩個

1、筆電們的觸控板將有更豐富的手勢操作:位置:

2、好吧,我實在是找不出實用的功能了。一堆我看好的功能都不完善,感覺正式版還是乙個預覽版。

甚至我裝正式版遇到的問題比預覽版還多

2樓:嫖雞大將軍

樓主問得是實用的新功能,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就幾個點還挺實用的。

1,虛擬桌面!

這個功能我原來用過Ubuntu的,當時覺得這個功能很強大,很方便。特別是開很多軟體的時候。

2,通知中心。

類似於手機上的通知中心,很方便,很實用。現在支援通知中心的軟體還不多,以後肯定會有很多。希望各軟體廠商保留點兒良心,別像搞安卓的通知中心一樣搞win10。

3,小娜。

其實我對小娜的理解不僅僅是個語音助手,她是整個系統的乙個很方便的快捷入口,特別是搜尋功能,類似於ios的下拉搜尋。只是我還是習慣於記著哪些檔案放在哪個碟符下的哪個資料夾(本人的電腦檔案經常會整理,各種檔案都能詳細的記著在哪個位置)。但是這個搜尋真的很好用,但是要注意別人用你的電腦時的隱私問題。

3樓:

我就說乙個東西.....

對應Win7的庫,可以自定義位置!對應Win7的庫,可以自定義位置!!對應Win7的庫,可以自定義位置!!!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以前要修改登錄檔天啦嚕....

4樓:叛逆者

DX12、UWP,有這個就夠了,其他都是錦上添花。

另外,必應輸入法不能再metro裡用是政治原因被人為禁止的,不是技術原因。公升級了也一樣。

Win7與Win10系統有哪些區別?

永無止境 win7很穩定,win 8就是一坨翔,win10改的四不像 還想做那種手機桌面系統一體化平台,微軟手機都掛了,你軟家就別想著一步登天了好麼? 西北瘋 區別挺多,但是其他的影響都不大。對我來說。真正是有影響的,主要是2個 1 wsl,有了這個,我就不需要putty了。也算有了乙個在win下可...

win10有哪些可以關閉的服務?

惡魔兔兔 服務名 Connected User Experiences and Telemetry 關閉理由 每次系統啟動會大量進行讀寫硬碟工作讀寫率能彪到100 這個服務是微軟用於改進 Windows 平台的體驗和質量的。服務名 Superfetch 關閉理由 可能會有時會占用大量的系統記憶體 S...

思域相對於雅閣有哪些優缺點?

Honda志 CIVIC是雅閣的爹,你說有何優缺點呢?說笑!首先,對於兩台不同級別的車型,對比優缺點確實有點兒強車所難了,CIVIC是C級車 而雅閣則是D seg級裡面前驅 FF 子分類,Accord源自Civic,繼承了一些Civic的操控特性,再配以排氣量更大 或者動力效能更好的引擎而來,而且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