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左右的無線藍芽耳機有什麼推薦?

時間 2021-05-11 14:47:51

1樓:樂果學長

給家裡的長輩來使用的話,平時長輩的話應該也是不會長時間的使用的,你的要求裡面也是描述的比較的清楚,平時主要就是用來通話的,關於這種平價耳機的話,我還是比較的了解,那些幾千上萬的就哈哈哈了,別問,問就是我買不起,也沒必要。

為了避免入坑,戳:藍芽耳機選購小知識

小公尺Air2 SE

我個人入手的感覺就是,整個耳機的話,給人的感覺就是,做工方面比較的良好,摸起來的光滑的同時帶有一些磨砂的感覺,把玩的手感很好。

其次就是這款耳機的雙麥克風降噪技術也是十分利於我們的通話,有效的提高我們的通話質量的,這款耳機的入手的話,價效比很高。

網易雲 music pods

這款耳機的話體驗效果也是不錯,良好的外觀加上較長的續航的能力,給我們的長輩用是再好不過的一款耳機了。

通話的話配置的是DSP降噪晶元,HFP協議調校,過濾通話降噪,也是能夠較為良好的提高我們的通話質量。

相比於小公尺Air2se的話,續航能力較為強一點,其他的方面的話也是相差無幾。

京東京造freepods

看這個名字都覺得不賴了吧,這款耳機設計的比較的小巧玲瓏,看上去比較的精緻,把玩在手上也是不亦樂乎。

入手體驗也是較為的良好,音質上也是只能說一般般,反正不是很差,也算是能跟的上梯隊了,通話方面的話也是配備了DSP數字降噪技術,還行吧,現在普遍藍芽耳機都是配備上都是過得去的,入手也是比較的值得。

與前面兩款的耳機相對比的話,它續航能力也是略顯不足,但是通話方面的話是較為的良好。

綠聯80651

第一眼看上去是比較的驚豔的,設計上應該是下了不少的功夫,比符合我們目前的審美標準,佩戴體驗也是較為的良好,給家裡的長輩購買也是比較的合適的。

通話上的話也是很不錯,配備的是雙麥克風波束成形技術,結合DSP數字降噪演算法,這個是很多千元耳機也都在使用的技術,這裡採用了這種技術也是較為的不錯的哦。

其次佩戴體驗也是比較的不錯,入耳式的佩戴加強了我們平時通話時的一些降噪處理,值得衝一下。

還有就是qcy系列也是我們的乙個選擇的方向,像qcyt8等等這些的平價耳機也是做夠比較的良好的,價效比方面也是的獲得使用者的一致好評,挺多人說底噪比較的大,但是個人體驗感覺還是在可接受的範圍內的,這個也是因人而異的可能吧。

這幾款的平價耳機的話,都是qcy系列的好代表,可以說的上是平價耳機裡面的前端了。

這裡還有一些關於其他型別的解釋,喜歡的,戳戳戳:

藍芽耳機推薦:2023年有哪些好用的藍芽耳機推薦?| 200以內tws精選 |掛脖式高價效比 |女生不能錯過的幾款耳機 | 掛脖式藍芽耳機

藍芽耳機小知識:藍芽耳機選購小指南

頭戴式小推薦:頭戴式平價推薦

2樓:以阻

兄弟你可以買JEET Air Plus阿,我覺得好用,399入手不虧。續航啊穩定性啊音質啊啥的都很屌。還有延遲,這個是我目前為止用過的藍芽耳機裡延遲最低的了,就玩兒遊戲看劇的時候感覺不到延遲這種低,挺強的

3樓:快去救賴寧

這個價位千萬不要買真無線就是了,100元左右的真無線一般都延遲很高,音質也一般。

如果追求音質可以考慮支援aptx的高通csr8645晶元的藍芽。追求遊戲低延遲可以買csr8640晶元的。因為都是幾年以前的產品,雖然不支援藍芽5.0,但價效比是真的高。

4樓:抱走小葵

學生藍芽耳機可以試試這個呀!HIK X1.

學生黨一枚,這個HIK X1藍芽耳機效果挺好的,兩隻耳機可以分開連線不用的手機,太神奇了吧。充電艙還自帶磁性,自動吸附的,直接把耳機放下就吸住了,太好玩了,攜帶外出方便,整個直接出門裝在包裡,就不用擔心在外面耳機沒電用了,和藍芽連線的訊號也是很穩定的,戴入也不覺得不舒服,我覺得挺適合我的.

5樓:靜兒12

花了200多元買的HIK X1藍芽耳機,東西確實是好東西可以隨身攜帶,喜歡邊騎單車邊聽歌,之前有線的耳機不方便,一轉動頭就容易掉下來,前兩天天氣還不錯,就戴著這個無線耳機和朋友一塊出去騎單車,隨便你怎麼動都沒事,還不用擔心電量的使用,感覺很棒。

6樓:沃特艾文兒

給長輩買藍芽耳機,我比較推薦漫步者的W2,首先是續航能力是很不錯的,我自己使用了4天才給電倉進行二次充電,也許是我使用的不太多,不過如果是長輩,使用頻率應該也不會太高,總之續航上面我個人是很滿意的。

做工很不錯,邊緣位置不會有瑕疵刮手,表面拉絲做得很不錯,很有質感。配的幾套橡膠塞,可以很好的調整到自己適合的地方。

佩戴舒適度可接受。一般耳機好壞我先看佩戴舒適度。以前不帶入耳式就是因為帶起來太難受。

一直帶平頭塞。但是平頭塞太不適合出街。頭戴式感覺夾耳朵和夾眼鏡腿。

配套的三重舒耳塞感覺還是不適合我。最終選出廠自帶的矽膠塞。

最後總結這是一部非常值得入手的真無線耳機,無論是從便攜、音質、快充續航、降噪上。硬說缺點的話,戴久了,耳朵會有點疼,不過這是耳機通病。

7樓:響拇指

200-500元價位有不少品牌,選擇品牌商品售後和品質有保障,山寨AirPods的TWS藍芽耳機慎重選擇,珍愛耳朵,遠離山寨。

8樓:

這種屬於買了就後悔系列的耳機,沒什麼好推薦的…如果不信可以自己去隨便購買乙個體會一下,那些什麼推薦小公尺QCY等等的,實在是懶得去吐槽了

不論是給誰用,至少你得確定耳機效能穩定吧?那種耳機至少都得幾百,兩三百的都不敢說,主要是穩定性差,之前看過乙個非水軍高讚的推薦,你可以看看這種屬於買了就後悔系列的耳機,沒什麼好推薦的…如果不信可以自己去隨便購買乙個體會一下,那些什麼推薦小公尺QCY等等的,實在是懶得去吐槽了

不論是給誰用,至少你得確定耳機效能穩定吧?那種耳機至少都得幾百,兩三百的都不敢說,主要是穩定性差,之前看過乙個大佬的高讚的推薦,你可以看看

價效比高的藍芽耳機推薦

9樓:可以贏但沒必要

用過99的耳機,半個月的時間就壞了,就懶得找店家扯皮,很煩!後來用這個399的這個NINEKA 南卡 N2,用了有三個月了吧,續航6+120小時type-c還能反向充電,音質挺不錯,和我原裝的有線差不多。

最主要是鏈結很穩定而且防水很強,用起來就很,很滿意

三百元左右真無線藍芽耳機有什麼推薦?

栗子 低延遲的話就選qcy吧,他是小公尺生態鏈企業,專門做200元以內的真無線耳機。延遲在100ms左右,一般150ms以內就不影響遊戲體驗了。他家qcy5和qcy8s分別是入耳和半入耳,選擇也變較多。 鹽甜仙女汁 300元左右 真無線藍芽耳機 主玩遊戲。在這個價位區間,選擇還是比較豐富的,我來羅列...

百元價位運動藍芽耳機和真無線藍芽耳機音質差很多嗎?

栗子 不會有很大區別,儘管題目描述的比較模糊,實際上這兩個型別的耳機不是互斥分類,真無線藍芽耳機也有運動型別的比如qcy t6。目前藍芽耳機基本都用5.0的版本,傳輸都很穩定,音質都在乙個基準線上。儘管有些耳機可能用sbc有損解碼,有的會用aac無損解析。但是對百元價位的耳機來講,除非翻車買到雜牌,...

有哪些百元左右 30, 30 的雙耳藍芽耳機推薦?

徒手摘葡萄 這題簡單 我看到了你的痛點 要切歌。來吧,第乙個就給你安排可以切歌的百元無線藍芽耳機 1 泥炭 tureair 硬體給足,瘋狂堆料。百元內硬體配置最高的之一 互動設計出色。觸控操作,可以SIRI喚醒,支援音量調整,支援切歌。14mm動圈 SBC音訊解碼。在同等價位普遍13mm的喇叭,且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