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左右的辦公電腦主機什麼配置好,求大神幫忙?

時間 2021-05-05 19:07:10

1樓:放飛夢想阿水

辦公電腦主機的現在1500的左右的配置的主機總的來說還是差了吧!建議大家選擇預算價位在3000元左右的主機相當比較好,3000左右的主機如果單用在辦公方面,我相信能用過三五年是完全沒有問題的,選擇好一些的主機以後也省去了更新頻率!

如果對於選擇主機的話,個人覺得沒有必須自已買配件來自組裝,除非你是專業人員,不然沒有必須搞得這麼複雜,直接選購一台現在的組裝的好的主機,省事省心更香哦!

如果自已不懂電腦組裝,買了配件自動組裝,出了問題又不好解決,到時浪費時間,還弄到有一堆麻煩的事!

話不多了,下面直接給大家推薦幾款現在的主機品牌,也是最近比較經典的辦公主機型號

攀公升電腦也是目前電商平台比較火爆的乙個品牌了,這款攀公升商睿2代現在正有小活動,從指數上來看,6261人預約,採用的是處理器Intel i3,對於辦公用的這個i3的處理器,也是夠用的了

武極也是京東主機長年銷量第一的大品牌,這款武極英特爾酷睿i5,從配置上也是可以,這款省心又省錢。主機機身紮實,但重量很輕,搬動容易。硬體效能好,執行速度快,通過軟體測試的分值比較高。

這款同樣也是採用的是處理器是Intel i5,搭配的記憶體也有16G執行,7秒開機,用起來很爽!主機分量很沉 ,和聯想、DELL的有的一拼!以前公司顯示器多用AOC的,這回也買AOC的品牌電腦,果然很棒!

如果一定要選擇1500的電腦主機,哪麼這款巨集碩酷睿i5 9400F相信是最為合適題主要的了,它採用的同時也是i5處理器,記憶體容量8G,記憶體了些,但是也能使用了!

放飛夢想阿水:顯示器什麼品牌好?2023年高價效比顯示器推薦?

2樓:天下烽火

微星(MSI)H310M PRO-VDH PLUS主機板+英特爾(Intel)G5420 奔騰雙核板U套裝/主機板CPU套裝,辦公核顯,無需獨顯!!!預算不支援啊!!!

超頻三(PCCOOLER)紅海MINI CPU散熱器(多平台/紅海迷你/8cm風扇/附帶矽脂)

金士頓(Kingston) DDR4 2400 8GB 台式電腦記憶體條

金士頓(Kingston) 240GB SSD固態硬碟 SATA3.0介面 A400系列

台達(Delta)額定350W NX350遊戲主機電源(80PLUS銅牌認證/五年質保/日系電容/12CM溫控靜音風扇/支援背線)

Tt(Thermaltake)啟航者S3 黑色 Mini小機箱水冷電腦主機(支援240水冷排/背部理線/支援長顯示卡/遊戲機箱)

總價:1535元,以上均為JD自營!

1500元怎麼配電腦(僅配主機)?

進口堅果 i3 9100f 微星b365m pro 879顯示卡 藍寶石 R9 270X 2G240 記憶體 梟鯨 8G 2 2666MHZ 279硬碟 七彩虹 256G 169合計 1567 什麼,沒有機箱和電源?想辦法從朋友那白嫖吧,已經把這1500壓榨到極限了,你看著辦吧。 Neymar jr...

3000左右的辦公用電腦求推薦?

洛桑普斯 3K左右的辦公電腦要是帶顯示器,也就上不了獨顯了。顯示器 Redmi 1A 千元以下價效比首選,做活動的時候會更便宜些。Redmi顯示器1A 23.8英吋 IPS技術硬屏三微邊設計低藍光纖薄機身三年質保黑色 CPU I3 10100F 四核八執行緒,3.6GHz完美滿足各種辦公需求。技嘉 ...

求電腦高手幫我組裝電腦主機,3000 左右,家用,玩玩lol?

黑馬 CPU I5 4460散 1040 主機板 映泰B85MG金剛版 330 記憶體 影馳8G 1600 200 硬碟 西數1T藍盤 300 顯示卡 映眾GTX750TI黑金至尊2G 780機箱 贏派潮派005 100 電源 全漢藍海400 190 散熱 賽普雷掠殺3 60 合計 3000 隔壁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