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左手中指戴戒指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19 04:43:49

1樓:鈺鈺醬

戴無名指代表已婚,這個是國際共通,一般未婚的女孩都不會選擇戴在無名指上。

剩下的四個手指,和無名指粗細差不多的就剩中指和食指了。

戒指戴食指上其實有點醜。

所以戴中指,在舒適度,美觀度上是未婚女性的最佳選擇。

2樓:無銘

在左手中指上戴戒指,通常表示在戀愛中或已經訂婚。

中指是愛情的象徵,情侶對戒通常會戴在這個手指上。早在西方婚戀禮儀傳入中國時,戒指便成了與婚禮相掛鉤的代名詞。男女雙方熱戀一段時期,為了給彼此乙個愛的承諾,都會舉行訂婚儀式,那麼便有了左手中指戴戒指的由來。

但他們在中指上佩戴戒指不僅是為了展現自己的幸福,表達自己的情感,同時也是想要告訴別人自己目前的感情狀態,從而拒絕一些追求者。

但中指佩戴戒指並不都是具有特殊意義,比如只有裝飾作用的「花戒」,無論戴在什麼手指都不具備任何意義。

因此喜歡追趕潮流的女生大都會在手指上疊戴各種時尚戒指。

3樓:輿情獵手

訂婚。女生左手中指戴戒指,代表的意思是可能訂婚,表示佩戴者目前已經有了戀人,且兩人即將步入婚姻殿堂,組建自己的小家庭。

花戒。女生左手中指戴戒指,也可能不代表什麼意思,僅僅將戒指作為花戒。戒指外表美麗,光澤亮麗,作為花戒戴在女生左手中指時,可讓女生手指顯得更加纖細白皙,提公升個人氣質。

珍視。女生左手中指戴戒指,還可能是表示了女生對戒指的珍視。

在玄學上,代表進財、賺錢、婚姻。

女生說還好是什麼意思?

BB88 生氣了嗎?還好 挺生氣的只是不想表現自己很小氣 這個你喜歡嗎?還好 不喜歡只是直接說不喜歡太直接 無良 1.不好也不是很差。2.勉強可以接受。3.敷衍。4.不喜歡又不好表現。5.雖然自己不喜歡,但是尊重你的選擇。暫時就想到這麼多,具體視情況而定吧。 sue 一種意思是這個女孩子可能比較佛系...

女生發「木 」是什麼意思?

cctvyscj 現在網路流行詞越來越多,我們在聊天的時候可能會碰到新的流行詞,當時可能不明白什麼意思,這種情況很常見。比如說 木馬 那麼女生說 木馬 是什麼意思呢?木馬 是 mua 的意思,就是親親的意思。女生說木馬就是她在跟你親親的意思,在向你撒嬌。木馬 也是乙個網路流行詞,通常是女生使用的情況...

女生說都行是什麼意思?

右手都行,有時候不開心懶的說了 意思是都還可以,說明女生將做主權交到自己手上。也分情況呢一種就是你自己看著辦吧我懶得跟你說七說八了另一種就是真的都行不知道咋選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把他理解為和 隨便 是乙個意思,就有些許不耐煩了。但也有可能是她真的認為都可以,你的安排哪乙個都會讓她很滿意,無法作出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