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對女生忽冷忽熱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6 02:50:54

1樓:無解之謎

我覺得有兩種可能。

好的可能:很多男人有個共同的特點,就是生活工作方面有嚴重的問題或挫折不願意跟女友包括愛人傾訴,害怕自身不正常的情緒會導致關係受挫,也害怕降低自己在對方心目中的形象。情緒和問題正常了,溝通也就正常了。

不好的可能:一腳踏兩船。剩下的不用細講了。

2樓:丁建說

和乙個男生一直聊天,關係會怎麼樣?

大概率是聊著聊著,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因為這裡有個非常普遍的心理規律,那就是,

聊天話題的深度是隨著關係的親密而不斷深入的。

也就是說,

兩人一旦開始聊天,除非話題能一直深入,如果一旦話題深入不了,關係也就停下了,所以聊天的頻率和從聊天中獲得的快樂也一定會相應的減少。

有過經歷的人一定會有這樣的體會,

你和男生剛認識的時候,可能會覺得似曾相識,他就是我要找的那個人,你們聊天非常的投機,相見恨晚。

但是,如果你們一直見不了面,聊天不超過2周,聊天的話題基本就乾涸了,能聊的超過兩周的,大概率就要涉及到性的話題了。

而性的話題和之前的話題對比,其實就是乙個話題的深入,但你們還從來沒見過面,女生可能就會覺得不舒服,因為此時關係並不親密。

而見面相比比沒見過面,關係顯然是更深入的。

所以,若想要一直聊下去,那麼你們的關係也一定要逐步的去深入,關係的深入會促進話題的深入。

到了那個關係,對方的心理接納程度才會越高,才會聊的越深入,親密。

所以,這也給了我們乙個提示,

那就是,那些還沒見過面,就覺得對方是你相見恨晚,是你精神伴侶,是你就要找的人的話,那麼你應該趕緊去沖個冷水澡,冷靜一下自己。

此時的他並非是真實他,而僅僅是你想象中的他,也許當你見過一面後,你會發現,

我靠,當初我真是眼瞎了。

3樓:壽司諾諾

那就說明他不夠有意思喵喵喵

你覺得人家忽冷忽熱,人家也許沒想那麼多,他可能覺得他只是這會想起來了,就隨便跟乙個女性朋友聊聊天而已。跟朋友的話不就想聊就聊不想聊就不找嗎?你之所以會感到對方忽冷忽熱我尋思可能是因為你們的聯絡依靠對方的主動來維繫。

反正不管你對他抱有什麼情感,覺得不平衡就主動出擊,他不找你你就找他嘛!

喜歡就追,不是喜歡就在你想說的時候說你想說的話就完事了。與其猜來猜去,不如重拳出擊恍恍惚惚哈哈哈

4樓:

其實男生挺聰明的,他知道怎樣對你會讓你開心,但他就是沒有那樣做。

為什麼,不夠喜歡。

換句話說,愛是不會隱藏的,除了不夠愛。

真正愛你的人,心疼你都來不及,又怎捨得讓你受委屈。

多經歷些人和事吧,經歷多了,就不會輕易地被別人的一顆糖給騙走了。

5樓:爾小程babe

忽冷忽熱有可能是別人的狀態而已,也有可能是故意而為,看情況。

(1)心態:正確認識忽冷忽熱,你要知道,忽冷忽熱不僅僅是與人相處的推拉之道,是一種讓對方投入情緒喜歡上自己的方法,很多時候,你喜歡這個人,正是因為他會推拉,會調動你的情緒,而那些不懂套路的直男,即使對你再好,你還看不上呢。你討厭的不是對方的忽冷忽熱,而是他不靠譜的忽冷忽熱。

(2)方法:配合對方有規律的忽冷忽熱。靠譜的忽冷忽熱,實際上是為了更多的滿足對方的需求,偶爾調調對方的胃口,讓對方更愛自己,我們只需要懂得這個規律,保持淡定,知道這是你們促進感情的方式就好了,同時用鏡子法則配合和對方。

(3)如何有效應對對方不靠譜的忽冷忽熱?當你意識到對方不靠譜之後,要有意識的降低自己的心理預期,避免投入更多的情緒。同時用尺度更大的忽冷忽熱或者鏡子法則,來迫使對方投入更多的情緒。

方法都在上面了,推進關係這件事,你可能要耐心一點,先冷一下,也需要懂得看人,是否值得你付出。

6樓:大白之聲

人家,主動兩次,你一直被動,你這樣的人,以為自己是吸血鬼嗎?

有些男生對女生忽冷忽熱是為什麼?

別太高估自己,人生越主動越美好。

你最起碼也主動一次,你若不懦弱,怎能錯過,怎能換回他的無動於衷?

7樓:哎呦喂

首先女生先把對方太當回事了才有的忽冷忽熱的感覺,現在就投資了時間去這個還沒表白的人身上幹什麼呢?不表白的人永遠不值得你花時間精力去想。

正確心態該是根本不要多想,先找點事讓自己忙碌起來,豐富自己的空餘時間,用那些大把時間想點有用的提公升自己,然後把剩下的交給時間來告訴你答案。

有一種是男生心態是因為感覺你對他只是朋友,怕破壞目前的平衡關係,也怕你知道他對你有好感而故意搞得好像一般朋友,也算一種等待吧,內向含蓄的男生有的會這樣,雖然我覺得有點傻。

還一種就是男生覺得時機未到,目前挑明關係還有顧慮,想不遠不近的慢慢多觀察了解你,但是小心這種是不是已經有了女友在繼續找備胎,女生要擦亮眼睛。

還一種就是老司機啦,套路加戰術,什麼暗示啊,期待感啊,話說一半啊,你稍微展示了一下你對他的興趣對方馬上就後退什麼的,都是讓你覺得忽冷忽熱的招數,都會引導你天天在想他對我這是什麼意思,很大機率這是花心男的招數,不太會是什麼靠譜的男生會用的。

8樓:

我是乙個男生,有典型的林黛玉性格。被我喜歡女生問我為什麼有時溫暖有時冷漠?

我就以我的角度分析一下:是我特別特別重視對方,但是和對方相處時,有時會感到配不上這個女生。這個時候我會逃避她,想和她保持距離來保護自己的心,所以才會讓她感到冷漠!

9樓:CryCindy

忽冷忽熱,很大概率就是在一起的時候玩的開心聊的舒心,但是心裡面始終有一把明確的界限把你衡量在可能性外面。說白了就是,找你是感性需求,不找你是理性訴衷。如果此時有另乙個滿足他感性和理性需求的人,你很快就被他棄之如敝履。

那麼分析一下這個現象的根本原因:

1、幼稚或是沒有長遠打算的男生:說明你不符合他們的外形要求,比如說你的風格不在他們能夠欣賞的範圍,你顏值達不到他心理最低標準,你的身材與他的喜好格格不入。

2、性格問題或是三觀問題

對進入一段戀愛的過程來講性格問題其實沒有表現的太突出,真正影響的是戀愛之後的相處,這與題主的問題跑偏了。所以大多數問題還是集中於三觀上,尤其是價值觀。如果這個階段男生考慮內在問題,大體也就是這個女生的戀愛觀和價值觀。

價值觀不同可能難以共同進入戀情,也是相處的極大障礙。

3、對於戀愛有極強目的性的男生或是非常謹慎與結婚掛鉤的。拒絕的原因總結一下就一句話:你對他的未來沒有助益甚至有害。或者是你們的未來顯而易見是死胡同。

以上三點是分別包括的關係,也就是說通常考慮順序是1先於2先於3。有時3與2並行位置。

10樓:霖央

忍不住跑來回答一波

這個真的是要看男生的性格,不同的人想法會完全不同,所以一定要結合這個男生的具體情況來合理分析。

舉幾個例子:

有的男生對女生忽冷忽熱是純粹是女生想太多了,冷只是因為自己那個時候太忙;

有的是因為自己心情時好時壞,與女生本人無關,她只是被情緒牽連;

有的是對女生有點好感,又有點想談戀愛,但是因為或多或少的原因有些顧慮,總的來說就是自己也沒考慮清楚,心裡還在搖擺,所以表現得也很模糊;

有的是覺得自己熱得過了,源於防止女生多想或者要面子等種種原因,他得冷一冷,讓這段關係不那麼尷尬,或者引起一點女生的關注;

有的純粹是自己太閒。

所以說任何情況都有可能。千萬不能認準了一種情況就往別人身上代,也許會錯怪好人,也許會誤認渣男,誰知道呢。

希望所有好姑娘都別遇見渣男。

我私心覺得這種事情大多數情況下還是女生想太多了。其實「冷」也就是不主動聯絡,或者表現的比較平淡。大多數時候平平淡淡不主動,偶爾主動一下,我覺得這是任何一段正常人際關係中都會發生的情況,一直熱下去畢竟不切實際。

所以還是別亂猜了吧。反正也猜不准。

11樓:wxb71840aa192ba434

首先,要先明確一點,他對你可能有點兒喜歡,或者有好感,至少是不討厭,這是前提,沒有人閒的和乙個討厭或者沒有一點兒興趣的人閒聊。

然後,為什麼會忽冷忽熱?我以我的經歷說幾句吧。

1.可能你身上有他欣賞的地方,但沒打算和你成為男女朋友,可能想和你維持比一般同學要近或者一般朋友的關係,偶爾聊兩句只是維持這種關係的方式。

2.和你聊天挺舒服的,你是乙個挺會聊天的人,至少在他看來,或者你有一些獨到的見解,能幫他解惑,所以他遇到問題的時候可能會找你幫忙,或者尋求一些心理上的共鳴。

3.他喜歡過你,可能追過你,但是因為各種原因,他不打算再追你了,可是畢竟曾經喜歡過你,偶爾聊一聊,不想斷了關係,不排除把你當備胎的可能。

4.他對你有好感,也知道你喜歡他,但是你身上只是有一些吸引他的地方,但是有些條件卻沒讓他滿意,他目前不會考慮和你交往,但是他目前也沒找到更好的,就先和你保持一定的聯絡,不排除把你當備胎的可能。

5.他是個渣男,並且自認為在和異性接觸上有一定資本和技巧,不討厭你,他知道你會和他聊,無聊的時候聊聊,找你聊的原因可能是以上的任何一條,或者我沒有提及的任何原因。

最後想說,也僅是我個人的觀點,男女之間沒有純潔的友誼,想想我們交過的同性朋友,也是對方有我們欣賞的地方才能成為朋友的,男女之間也是一樣的,至少都互有好感,朋友完全有可能發展成戀人。備胎這個詞不好聽,其實沒有誰把誰當備胎,都是互相的。事物是發展的,關係也是變化的,忽冷忽熱一直沒熱起來,就是現在至少有一方不想讓關係進展,你要是心態好,有耐心,玩兒得起,就維持這種關係,你們不是沒有可能。

當然也可能一直沒有可能,那至少還多了乙個朋友。

要是心態不好,沒耐心,玩兒不起,那就算了,人有的是,趕緊撤,別影響了自己的心態。

最後的最後,相信自己的感覺,對方到底對你什麼感覺,也只有你自己最清楚。對待真誠的人,就好好做朋友,千萬別耍朋友。

對待玩世不恭的人,你要還沒死心,玩得起就跟他忽冷忽熱下去,他找你你就聊,至於他為什麼找你,沒必要知道。

玩兒不起,就撤。

12樓:今心一念

我喜歡的男生對我說:如果男生真的喜歡乙個女生,他無論如何都會得到她的。

所以他說喜歡我的時候我就相信他

所以他不聯絡我的時候我就放棄他

我已經告訴你,我喜歡你了。其他的,不該是我來做了。若你不愛,那我喜歡你也只是我的事情,不打擾你了。若你愛我,那世界真美好

13樓:

和樓上那些答主可能有些不同,我本性就是個不會拒絕別人的人,所以當他來對我熱的時候我也做不到不搭理,所以我的做法是:當他來撩我的時候我就配合,但是不拒絕(撩)、不主動(撩他)、不負責(撩他的話)。一邊呢,如果有合適的小哥哥我也肯定會發展我的,不去考慮他的想法。

我不是渣,我也真心喜歡過他,但是他對我的傷害我沒法遺忘,有些事不是原諒,而是算了。必須匿

女生對男生說醜拒是什麼意思?

南城煙雨 大多數情況是和你開玩笑的,有的是不知道怎麼拒絕你就用這個來緩解一下尷尬,很少是,實話 不過總之她就是不喜歡和你做這個事情 Suny 如果關係一般,就是單純嫌棄你,不喜歡你。當然,如果是非常要好的朋友,那就另當別論了。因為在好朋友之間,這是在開玩笑,不用當真。就是單純的拒絕,朋友太較真不好。...

男生對女生說我輸了是什麼意思?

和光同辰 能寫出這個台詞的劇本有很多啊 可能男生很久以前暗地心想一定和你走到最後但是發現自己並沒有堅持下來 也可能是男生發現自己很認真的對待一段感情而女生卻只是用來打發時間或者拿來漲經驗 300kg的瘦橘 要看是啥時候啥語氣說的啦。打遊戲那就是字面意思,吃飯就是字面意思,游泳跑步等體育活動也是字面意...

男生對女生說想寵你是什麼意思?

奶聲NAI氣 想撩你啊!還是很低端的那種!海王八都算不上!因為海王直接就寵你啦!你說餓了就給你點外賣帶你去吃飯!你無聊就去給你解悶!海王也是要有顏有錢的!現在真的什麼男人都幹自稱海王!大無語! 謝磊 會說話的男生不老實,老實的男生不體貼。開個玩笑,當然這很多情況下都是事實。學著了解男性的思維,把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