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一枚,想辭職?該辭嗎?

時間 2021-06-03 08:28:42

1樓:Michelle

在一所公立校堅持了十年了。可我覺得自己沒有什麼太多的成長。從前堅持著也不過是為了證明自己,直到最近因為工作壓力情緒出了很大的問題,我有些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太多不好的人和事消耗自己。

辭職的想法不斷強烈,卻沒有這樣的勇氣。解決現在的問題,要麼辭職不幹,要麼徹底改變心態,但是大環境無法改變,想要什麼都不想的過日子感覺不太現實。矛盾中。

看到有的人把教師圈子想的很單純,也或許是自己所處的環境不那麼好吧,覺得每個人都帶著假面生活。或許你會說不管哪一行都是如此,但至少人要選擇自己願意做的事吧那樣就心甘情願。

2樓:茉莉

我也十分想要辭職,感覺這個職業快要把我榨乾,如果把我比做一棵樹,教師這個職業真的不是滋養人的職業,感覺自己現在是棵要死不活的樹

3樓:我看見

誒非常同意樓主的觀點。我也是一名中學老師,只覺得心累,沒有尊嚴,沒有成就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還在繼續。可笑的是,所有的親戚朋友都覺得這份工作挺好的。

4樓:影子

高中教師,入職一年,好想辭職,喜歡職業,但不喜歡這個學校,對老師的監管太嚴格了,而且早讀不到六點晚自習要到八點半,覺得好累啊,累到想辭

5樓:阿湫湫yyy

我也是教師,上班兩年,在上班的過程中,不斷的想辭職想辭職,和你一樣,不知道辭職後,應該去幹什麼,總覺得如果不繼續幹這行,以前學的東西,就沒用了,那就什麼都不會了。如果換乙個單位,那還會經歷同樣的事情……

6樓:

四五線城市的高中歷史老師,工作接近五年。在學校不做班主任,不去接觸領導就還好。當然我們學校也是抱怨成風,開會先罵老師。

再來就是生源差,成就感低。這一年來一直在考大城市的教師,可惜都差一點點。現在考上了大城市的事業單位非教師的,待遇只比現在好一點,在糾結該不該去?

7樓:

我是小學英語教師,工作七年,不斷的有辭職想法,卻一直在堅持。這堅持是無奈,也是膽怯。你現在還年輕,我周圍也有很多同事辭職,他們都生活的挺不錯。

要不要辭職,就要看你選擇怎樣的生活,以及想好辭職後自己要做什麼。

8樓:

我,教師,985、211畢業,90年生人,13年9月工作至今,小縣城高中文科老師,學生成績一直不錯。

開會先罵年輕老師,做事先提年輕老師,同事抱怨成風。

學到東西有,不多,似乎幹活用力就不太合群。

想辭,哪怕去私立學校木有編制。

但我是免費師範生,規定必須先到生源地工作10年。違約了可能會麻煩。

現在只能忍,靜觀其變。

在編教師一枚想辭職留學,這種選擇回報率高嗎?

趙歌 題主和我的情況差不多,看到題主已經辭職去留學了,覺得非常佩服!題主目前的學習生活狀態怎樣呢?可以分享一下嗎?還有對未來工作的規劃? 馬旭冉 英國的一年制授課型碩士 Post Graduate Taught 根據不同的學校水平差異很大,有的日子很好過有的日子千辛萬苦,取決於專業和學校 好錄取不代...

現幼師一枚,想辭職考華南師範大學學前教育研究生,請問需要準備些什麼,看書有沒有具體的書籍資料啊

2020初試成績399分經驗分享 https zhuanlan p 10 9993328 參考你所報考的高校例出來的參考書籍。支援考研。以下為個人觀點,本人現在非全日制學前教育研究生在讀,在私立園工作,已經學習兩年了,能夠順利畢業的話自己學歷得到提公升挺好的,優勢是目前所在園區的家長們很認可自己,一...

想get一枚民航飛行員,怎麼破

乙隻枝枝 姐妹,先想清楚,你是喜歡你朋友那種型別的 人 還是這個 職業身份 我自己就看到好多人因為自己物件停飛或是沒飛出來,最後就就選擇分手了,對於自己或對方,其實都不是好事,在一起之前,這個問題一定要想清楚。而且能做到時時回報的人真的很少,我物件每次一忙起來,也沒辦法做到事事回應,如果你是依賴感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