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向宇宙裡扔一塊石頭,會導致石頭消失嗎?

時間 2021-06-02 18:57:37

1樓:abyes

因為宇宙是無限大的,無限長的。

你還叫科學愛好者呢,宇宙叫有限無界你知道這是什麼意思麼?

當一塊石頭飛行了無限遠的時候,理論上等同石頭消失?理論上石頭距離為無限的時候,找到的可能性也隨之降到無限小,那麼我們可以認為飛了無限遠的石頭已經消失不見了嗎?

那你沒學過大學數學嗎?高數極限定義不知道嗎?極限趨近於零等於零嗎?圓周率等於3.14麼?小概率事件等於不可能事件嗎?

這種情況在熟悉不過了飛向宇宙的任何物體都會在眼前越來越小直到看不見為止,這種情況和消失有什麼區別?

你的哲學觀點只和你的眼界一樣狹小麼。

還有個太空飛行員根據這一問題提出自己的看法他說「我們永遠也找不到曾經丟失的重要物品了,放棄吧你永遠也不可能找到他了因為他已經飛向無盡的宇宙了他已經消失了。」此時你該如何反駁說這東西沒有消失而且能夠找回來?

第一,誰說的

第二,什麼場合說的

第三,這句話的本意是如何

說明以上三點才能正視這段話,明白嗎?

(知乎你再推這種無聊的東西我就要解除安裝你了)

如何看待「一塊石頭扔進了狗群裡,如果有狗叫了,那一定是它被砸到了」

狛絕追隨者的追隨者 你丟一塊石頭到人群裡,你看人群盤不盤你就完事了。被騎臉到今天這個地步,男性依舊沒有多少反抗的聲音,大多數男性依舊認為女權只是少部分人。昨天的海瀾之家,今天的英特爾,已經騎到臉上輸出了還不覺醒,這句話,還是有他的道理的。不反抗乖乖做只會咕噥兩聲的 還是堂堂正正的做個人,今天我們還有...

當我拿起一塊石頭,我想知道它大概的成份,他的起源時間,它之所以成這樣的原因,我需要看哪些專業書籍?

真狗熊 建議看金融類書籍,成為一代股神,實現財務自由。然後就可以外包乙個地質實驗室,把錢給夠了,讓幾個研究員跟著你。然後就可以隨手拿起一塊石頭,露出乙個霸道Quattroporte的微笑,深沉地說 我要知道這塊石頭的一切 後面的跟班就會捧著托盤把石頭接回來,送到實驗室去,該切片切片,該顯微顯微。只要...

如果我吃下一塊餅乾,我公升值了嗎?

Elf And 我妹看懂。我只想說,cookiiiiie!好啦!我好好答。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你的價值不如一塊餅乾。你吃到餅乾開心嗎?你想要使別人開心嗎?你想成為一塊美味的餅乾嗎?假如我選擇,是。應該會看到 好的,你會使別人開心。我認為的意思也就是。好的,現在,你是一塊餅乾。就像Hans說的。這個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