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生活中看到乙個帶蜜蠟手串盤星月盤核桃的文玩姑娘 你的印象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5-05 15:22:58

1樓:王魯愚

總逃不了先看相貌,身材,談吐。這應該是一種非常客觀、實在的真實想法,是潛意識唯一的評判標準。如果都還不錯,那麼帶蜜蠟盤星月將是神一般的存在,會非常吸引人。

因為相比之下,這個愛文玩的姑娘非常特別!可以延伸為優雅,別緻,清新、或許還帶點神秘。 反之也一樣,中間則不增不減。

2樓:文玩老司機

玩文玩的女孩太多了,潘家園十里河的每週六日N多女孩啊,而且非常有范兒,玩的也乾淨。想當年第一次碰見姑娘,我第一印象就是不錯,太熱愛生活了,是個可以聊得來的主兒。

3樓:天耘

如果突然遇到這樣的女生,我第一印象就是:佛系的感覺。是那種沒有褒貶意義的佛系,給人清新脫俗的感覺,感覺是比較難以接近的女生。雖然我也玩但我個人就是這麼感覺的。

會覺得這是很少有的女生,是有意思的人,當然很樂意認識,還能有點共同話題。

4樓:是寶福祿呀

這不就是我本人嘛?

印象嘛肯定是覺得這個人興趣高雅、成熟穩重

嘿嘿嘿自誇一波

本人學生一枚~玩不起什麼高貨蜜蠟核桃星月百香牙骨啥都玩一點。願意玩文玩的,了解文玩的女生總體還在少數。文玩作為一種愛好,有男生喜歡那有女生喜歡也很正常。

如果有幸在路上遇見一位手腕上戴著手串的同道中人,那我會覺得他/她很有品味。

我們是否生活在乙個「你看到的都是別人想讓你看到的」世界中?

魏耀欣 這話說對了一半吧,你說別人虛偽,那麼自己就一點不虛偽嗎?還有另外一句話 我們都漸漸活成自己曾經討厭的那種人,這就是理想與現實之間的差距。我們都是普通人,難免淪為世俗,甚至低階,這說到底都是我們自己的選擇所致。 呆呆 我們所認識的 世界 無非指的是社會,你我他之間的關係構成社會。在一路各種忠告...

如果你生活中有乙個很像John Hexa的人,應該怎樣處理最好

海邊小漁村 實際上,很多人沒有機會展示或者不給你機會看到自己的寬度和深度。以前大學回家和歸校的火車上,我都能碰到很多有趣的人,有乙個類似這樣的人,什麼話題到他嘴裡都是一套他自己的邏輯,雖然不一定認同觀點,但就是莫名想跟他交流,but結束後,連名字都沒交換,從此各奔東西。我身邊其實不乏這樣的人,男生居...

如果你在乙個地方獨處10年,你會帶什麼

尺八zK 我會帶上我自己的最喜歡的各種好看精緻的碗,漂亮的碟子,杯子,還有各種鍋,平底鍋,炒菜鍋,砂鍋,咖啡機。我認為在乙個地方生活很久,一定要會照顧自己,我喜歡做飯,做美食,吃西餐。 Dandelion 帶上所有能助我回憶美好過往的東西。乙個人的世界。因為有回憶的存在,也不會太孤獨。患上抑鬱症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