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乾燥爆皮,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06:49:56

1樓:善莫

之前臉上乾燥起皮,用護膚品會刺痛,擦了蝦青素精華第三天好了

2樓:斂溪

推薦使用爽膚水,如果長久無效,可以去醫院看看

3樓:德瑪膚蔻瑞莎Be

水光作用

4樓:獨行客

補水啊,一天多檫幾遍,就好了,便宜的最好的就是用強生嬰兒的。好用

5樓:凡塵的因果

你可以適當的買點補水的或者檫臉的護膚霜

6樓:兔卜鼠

本人是抹嬰兒護膚霜皮皮狗強生郁美淨等等兒童霜不貴還好用。

7樓:堯崽

肌膚屏障受損,先修復肌膚屏障,最近不要化妝,蘆薈膠什麼的可以多用用

8樓:e海情天

去弄點水噴上,再爆皮就一直噴。

9樓:貓貓與我不可兼得

可能是熬夜,缺少維生素的問題,平時多喝水少熬夜,多吃點蔬菜和水果,用一些補水的護膚品

10樓:謝耳朵

要不要試試A醇!個人感覺那個保濕霜挺好用的。

11樓:臨危不亂

冬季空氣乾燥臉上起皮,加上乾癢泛紅從這點可以看出你是乙個乾皮敏感肌的表現。

能做的只有先修復,你的臉部保護層破損再怎麼補水都是徒勞,只能先修復臉部保護層,做好保濕。

凡士林修復冰晶,含有礦脂(具有保濕功能),維生素E乙酸酯(抗氧化,抗衰,保濕)。

另外敏感肌不能多頻率清洗面部,這樣只會一直爛臉,減少頻率,一般一天一次就夠了,面部滋生的油脂也有充當保護層的效果,選擇溫和不刺激的洗面奶。

12樓:半永久黑眼圈

面部補水面部補水面部補水

飲水量飲水量飲水量

從內而外都給我補水

13樓:之乎者也

之乎者也:沙漠大幹皮冬季護膚建議

給你借鑑

14樓:朱先生

我都是讓乙個懂護膚的朋友幫我推薦的

15樓:不知名的小郵差

可樂,可口可樂,百世的汽太多了,買可口可樂,看你那邊天氣溫度,涼就常溫,熱就冰鎮的。開啟可樂,然後找個坐的地兒,然後邊喝邊想。

16樓:周詩嘉

首先一定要注意多喝水,不要用手摸臉,用一些補水保濕的產品,也可以用蘆薈厚敷

17樓:陳么么

首先內調一定一定要多喝水,每天1.5公升到2公升,然後就是要多補水,補水的同時還要補油,做到水油平衡,一定不要胡亂塗抹,就做最基礎的護膚,這樣養一段時間基本就能恢復。

18樓:行走的大餅

用凡士林濕敷,真的很管用!(從容祖兒那裡學到的)

19樓:孫興

你試試皮寶的特潤修護霜吧,對乾燥紅癢很對症

20樓:面板科醫生陳忱

首先,咱們需要注意一下是否是肌膚屏障受損而導致的乾燥爆皮。再秋冬乾燥的情況下更要注意這一問題。

頭髮乾燥,柴怎麼辦

南燭葉 乾枯頭髮的養護頭髮乾枯是指頭髮失去水分和油脂的滋潤,而導致頭髮乾枯易折斷,髮尾出現分叉現象。長期睡眠不足和疲勞過度,吸菸過多,某些疾病的傷害,如貧血 低鉀均會造成頭髮乾枯。建議你每次洗完髮用髮膜護理一下。南燭葉SS髮膜,蘊含多種營養成份,針對受損髮質,層層修護毛鱗組織,強健髮根,增強髮絲韌性...

冬天臉上乾燥脫皮怎麼辦?

若曦 你爸掌握了財富密碼 聽說很多人把民法典當睡前讀物 捂臉 捂臉 哈哈哈哈 hiahiahia我可能也要入 手了他倆是因為門當戶對 一見鐘情只是見色起意,日久生情不過是權衡利弊 捂臉 捂臉 姓梁的先生 就讓它脫,不用管,人類的皮本來就會反覆蛻皮,只是臉上的皮你容易察覺到而已。我一般都是用透明膠粘掉...

面部下垂怎麼辦?

面部下垂的話,美容儀或者去做醫美吧。我剛開始臉下垂的時候有在用orey膠原幫浦改善,用的時候多在下巴磕的地方打打圈,慢慢的往上提,輪廓的變化還是挺大的,明顯的能感覺雙下巴沒有了!更緊緻一些。要是說下垂的比較嚴重的,我覺得醫美也是不錯的選擇,可以看看自己是不是那種比較嚴重的下垂,如果是的話做好功課,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