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巴洗髮水導致脫髮和頭皮屑,如何補救和調理?

時間 2022-01-18 12:57:02

1樓:大風車

我家寶寶一歲後買了港貨店的施巴,我估計是假貨,然後慢慢有些脫髮,等反應過來是洗髮水的問題的時候,已經半年了,孩子頭皮都露出來了,氣死我了,後面換了洗髮水,長出來的新頭髮又細又黃,不知道多久能恢復過來。

2樓:村委會馬東錫

我之前燙頭,因為理髮師的操作不當,導致我髮根受損,掉了很多頭髮。我突然意識到問題的嚴重的嚴重性,趕快尋求解決方案。在知乎上尋求好用的洗髮水,看到了施巴,買了用了乙個月,我他媽快禿了,我幹它奶奶個腿,真是一生黑。

其實我一直都在用霸王,其實霸王對我來說挺好用的,沒有很多人說的頭皮屑、脫髮等問題,只是我用了很久霸王沒發現它有很明顯的生髮功效,就想著換乙個洗髮水試試,一試施巴,直接給我幹禿來。現在又買了霸王在用,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感覺頭髮又長回來了,開心,決定以後不會再換洗髮水了!!適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可能有的人適合用施巴,反正我不適合。我的頭髮細軟且油,跟我一樣的朋友,選擇施巴時一定要謹慎!!!一定要謹慎!!

一定要謹慎!!!!

3樓:莫凱翔

我在香港買了施巴,應該是真貨。因為我的頭髮很油,洗完頭半天頭皮就能出油,買了油性配方。不用不知道,用了一生黑。

我這麼多油的頭髮洗了感覺像草一樣,那個感覺像是直接用肥皂洗頭一樣,而且基本沒有泡泡。洗的過程中,頭髮就會幹得粘成一片,都不敢用力揉。馬上停用了,不推薦。

施巴也沒有試用裝啥的,真是坑。不過做的這麼坑,要是真的有試用裝感覺就不會買了。

4樓:頑強的生命力

我也是這樣的、煩惱、看來要立即換發水才行

突然換洗髮水會有頭皮屑嗎?

公尺鏈生活 根據個人情況而定,一般情況都會有頭皮屑,因為常換洗髮水容易刺激頭皮,影響髮質,更換一次洗髮水,就會帶來對頭皮的物理刺激,還有洗髮水和洗髮水之間pH值不同,頭皮對洗髮水有適應的過程,如果經常更換洗髮水會造成頭髮對洗髮水不斷適應調整,容易造成脫髮,但是,如果長期使用一種洗髮水的話 頭髮容易對...

頭皮屑多,有些脫髮,應該用哪些男士防脫洗髮水

dongzhuo 頭皮屑增多,有些脫髮,就是我公公現在的情況。老年人嘛,脫髮是正常的,新陳代謝到了這個階段,該有的事情。主要問題是頭皮屑比較多,我給他買了很多洗髮水,好像並沒有什麼用,最主要的是他還癢,我就只能多囑咐他增加洗頭次數,給他買了頭皮炎藥膏,症狀好多了,不癢了。現在醫生檢測出是脂溢性引發的...

去頭皮屑哪款洗髮水最值得推薦?為什麼?

其實頭屑產生有很多原因,其中乙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用錯了洗髮水,導致頭皮瘙癢頭屑過多。如果要說去頭屑效果好的洗髮水,我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賦強洗髮水。首先第一點它是無矽油洗髮水,由於不含矽油的關係,所以不用擔心矽油沉積,造成頭皮毛孔堵塞 第二點控油能力比含有矽油的洗髮水要好 第三點無矽油洗髮水確實更好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