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周圍的朋友都會化妝,我感覺自己和她們格格不入,好矛盾,怎麼辦呢?

時間 2022-01-18 12:57:02

1樓:

如果你想融入她們,就去學化妝,但不是為了她們而學化妝,是為了提公升你自己,這樣你才會變得美麗又可愛 ,如果一味地為了討好她們而去學的化妝,即使化的再好她們也不會真正的喜歡你的!

2樓:candy5284973

當今社會始終要學會化妝的,哪怕淡妝也行,塗個口紅,防曬霜,畫眉毛

3樓:話別

想化就化不化也可以啊不必因為別人而去改變自己

4樓:Cosette

女生一定要學會化淡妝,有用!無關他人

5樓:五月夏

化不化妝這都是你自己選擇,真正的朋友不會因為你不化妝而排擠人,是你自己覺得自己與她們格格不入,要真是感到不舒服那就化妝唄,最簡單的隔離粉底加口紅就好了。

我也是大學才開始化妝,大一剛開始會很重視自己形象,甚至有時候一天化了兩次,因為感覺自己下午妝面不持久了,後來的我一周畫不了兩次,平時上課吃飯都是素顏,因為嫌麻煩,我也沒有因為自己不化妝的時候跟她們相處感覺到格格不入。化妝不光是給別人看的,更多是讓自己覺得舒服,我喜歡化妝就化妝,不喜歡化妝就不化妝。

6樓:謝謝國佳

勇敢的做自己,不需要仰望別人,也不需要遷就別人。

7樓:落小朵

每個人的喜好都是不一樣的,如果實在在意可以試著了解一下

8樓:阿欣

不用矛盾不是一類人就不用湊在一起

玩得來的就一起玩不在乎化不化妝性格和長相沒啥區別啊

哈哈哈姐妹要自信!

9樓:啊啊啊啊啊

化不化妝是你自己的選擇,不影響你們的相處。

10樓:文文

自己不會可以學著給自己化,也是提公升自己,天天化個淡妝氣質也好

11樓:青春少女

這………………

1.有能力換個圈子

2.可以嘗試化妝,化妝可以讓人更開心自信,也會提公升一點品味3做自己就是最好的

12樓:呀呀呀呀呀呀

內心的自信最重要,你覺得化妝好看那就著手去學,如果覺得素顏自然好看,那就堅持自我,自信才能使人由內而外地散發漂亮~

13樓:小妖

你也學化妝呀說不定你也超級漂亮

14樓:君君

慢慢學吧,可以從最簡單的塗口紅開始,不過要買對色號

15樓:蘇蘇蘇蘇蘇

想學化妝但自己不會,可以開口和朋友問用什麼化妝品好,可以搜尋知乎。

會化妝但是不想化妝,又覺得不舒服,那就看你心裡想的可能性多還是不想的多了,想化妝的念頭多就化妝,不想化妝的念頭多,就不化妝。隨心意。自己開心就好。

如果是周邊人的意見帶來的格格不入,盡量調整心態去忽略吧。按照自己的想法,讓自己開心點。

16樓:200129

我覺得自己的想法最重要。堅持自己就行,自己不想化就不化。

17樓:如也

做自己就好,不過化妝確實能給自己增添自信,但也不用卑微的去合群,自己開心就好

18樓:洛方

為什麼用別人的行為來定義自己呢

19樓:楓園

這個沒什麼關係的啦,每個人都是獨特的,並不需要特意去做什麼迎合別人,自己覺得合適最重要,開心最重要。

20樓:蘇x早安

你可以選擇做自己,也可以去迎合他們

21樓:Zzingelbell

最重要的是做讓你自己舒服的事。如果朋友們會因為這些原因而排擠你,那我建議你考慮換換朋友。

22樓:咕嚕咕嚕

其實沒有什麼的啊,說到底化不化妝是個人自由,各人興趣,想學的話可以自己慢慢摸索,也可以叫會化妝的朋友教你啊,說不定還能促進感情呢

23樓:xax

這有啥,我也是這樣的情況,讓朋友多教教,自己也多問問,有現成的老師多好

24樓:子青啊子青

做自己最重要啊。

如果你羨慕她們會化妝,也想學,有這個渴望跟她們一樣的話,那你可以主動拜託朋友們教你啊,她們肯定會非常樂意的,相信我,女生都喜歡教別人化妝哈哈哈,至少我就是。就醬~

25樓:Al sicuro

其實我覺得 , 化妝就是給自己看的為了自己開心化的 ,那不化妝也是自己開心呀為什麼要考慮別人怎麼看

26樓:xmtcxhll

沒關係啊,每個人都不一樣嘛,朋友們都會化妝,你不會又怎樣啊?你是跟人做朋友也不是化妝呀,不要太擔心啦

27樓:輕盈舞貓

化妝是為了更自信,是一種優化外在的技術,不是負擔,如果不喜歡也不要強求自己,問問自己希望自己是什麼樣子,漂亮的女孩子真的會有優勢,但是只有漂亮的女孩子也不可取

28樓:a橘柑橙檸桔柚

你想要變美就去學化妝,朋友之間是不會因為你不化妝就不跟你一起玩。

29樓:茶水表

如果題主說覺得自己格格不入的話…其實還是建議可以嘗試一下讓朋友教你化妝啦~剛開始會不習慣,如果一段時間還是不喜歡的話就做自己嘛,沒必要為了融入而融入。現在拍照都打吧美妝美顏相機,省了化妝的時間。

30樓:千尋一遇

朋友如果是真朋友,你就不會覺得格格不入。

朋友如果只是普通意義上的朋友,沒什麼特殊的交情,不必為了別人改變自己。

化妝不化妝都是個人愛好興趣不存在勉強。如果你好奇覺得這樣很不錯你可以去嘗試一下,如果你討厭,沒必要勉強自己跟風更沒必要因此覺得自己和別人不一樣。畢竟她們的生活不可能只有化妝,應該尋找其他的共同話題。

31樓:真實姓名

集美!我非常羨慕你有這樣的朋友,如果你是因為不會化妝而不化的話你正好可以向他們取取經,慢慢摸索出一套合適的妝容

如果你是因為不想化而不化的話,那我想你和他們成為朋友肯定除了化妝還有別的共同話題吧,那就不要糾結了,既然化妝讓你不舒服的話就素著,如果你朋友因為這吐槽你的話你就打大方方地告訴她們「化妝讓我不舒服」,朋友很重要,照顧自己的感受更重要

不要矛盾啦

32樓:遇見

你可以嘗試學習一下淡妝可以提公升氣質

33樓:PM2.5

我也不會化妝,不過可以買些隔離啊,氣墊啊之類的稍微弄弄就好我覺得

34樓:99x99

化妝是個超級有成就感的事情你會發現技術好一點可以讓自己有全新的感覺

35樓:若兮

首先,到了大學裡我發現大部分人都會化妝,可好看了。但我們宿舍6人幾乎沒乙個人會化妝,當初都是抱著以後跟宿舍裡人學的心態,哈哈哈哈。但我們很多時候都在嘗試著化化,從最初的護膚學起,可以慢慢來。

36樓:栗子hailey

其實現在的女孩都普遍的化妝,你可以先嘗試給自己塗個口紅,修個眉塗個眉。然後再向身邊的朋友請教,慢慢來,畢竟女孩子肯定是想更漂亮的。你在上學可以少化妝,但是工作了乙個良好的形象肯定能加不少分,所以還是需要會化一點妝的,不需要太濃,能修飾一下自己就很好。

我身邊有不少不化妝的女孩,一開始也沒什麼,後來她們也在慢慢學,畢竟她們看過我素顏的模樣,覺得化完妝好看了不少,所以也在學,還會問我。有時候見重要的人,還會找我幫忙,捯飭一下自己。還有學會化妝不是為了融入你的友情,而是讓自己更好,更有自信。

37樓:哦哦

和化妝沒啥關係啊或許只是你自己感覺。 如果你想的話你也可以學學化妝啊

38樓:Martin

我覺得沒有必要為了合群強迫自己化妝。如果你在她們臉上看到了妝容的魔力然後心生嚮往那就加入她們,試試唄

如果你覺得她們的光鮮亮麗會讓自己感到自卑的話,我建議你可以努力提公升一下自己的外表,讓自己滿意。但化妝並不是唯一或者必須的條件。

39樓:BNN

日常除了工作需要,應該很少有人會每天化精緻的妝吧,無非保持面部整潔(眉毛小鬍子這些),塗點口紅。有些眉毛條件不好的也會堅持畫眉

我覺得使你和朋友格格不入的不僅是化妝吧

40樓:紫薯啊

我不會化妝懶如果在意就去學沒什麼格格不入矛盾的

41樓:百加利特甜

沒有關係你自己想化就化不想化就不化

自己覺得自己是最完美的狀態就可以

我身邊也有很多不願意化妝的姑娘

她們也都看的很開啊化妝的也沒有嘲笑過她們啊自信最重要!

42樓:丸子

首先你先清楚自己是否不喜歡化妝。如果不喜歡化妝就沒必要為了合群而覺得怎麼樣。

我姐妹就是這樣蛻變的。我也想改變所以年前報了乙個很靠譜的學校。有姐妹這個例子在前,我是真的非常堅信!嘻嘻嘻

43樓:阿梁笑笑

不要矛盾!化妝有化妝的好不化妝有不化妝的好做你自己就行

過的也很好身邊化妝的姐妹也沒有因為她們不化妝而感覺自己高人一等呀放平心態就好了其實沒那麼多人在意的

44樓:三喵

是因為不化妝導致的格格不入還是你發現你們的三觀不一樣平時的興趣愛好也不一樣見過的人事物不一樣?

45樓:木刻猴子

首先你要知道化妝是畫給自己看的,如果你覺得自己化妝能讓自己更自信那就化,如果你只是因為身邊人都化妝而強迫自己去化,化妝反而會變成你的一種負擔。

其次化妝需要化妝品和工具,這一筆支出並不小,會給你帶來一定的經濟壓力。

總的來說,生活和錢是自己的,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眼光和看法。

每個週末我都會去陪男朋友,感覺每次我去我室友都有點不高興因為以前我都沒有去,我該怎麼辦?

Unfair 其實呢,這並不是乙個什麼大不了的問題,或許是你自己的心裡作用而已,你戀愛你陪你男朋友這也是一件很正常的問題,當然,如果你和你室友以前是很好的閨蜜關係,或許因為她太看重你們時間的感情了她會吃醋,吃醋會不高興,可這也並不是能成為你擔憂的原因啊,如果她作為你的好朋友的話,她應該是為你高興的,...

為什麼我感覺自己特別見不得自己周圍的人比自己努力?

會吐泡泡的鯨魚 周圍人都在努力,要麼你就會覺得自己不夠努力 相比較 你就會在無形中逼迫自己,但你並不喜歡這樣的自己,你會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說明你不甘落後於人但也沒法強迫自己勤奮努力。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考級啊 考證啊 考研啊!當你忙的飛起的時候,你才沒有精力胡思亂想呢!優秀的人從不計較周圍人的想法,...

為啥我現在感覺周圍比較熟的朋友沒法交流,他們檔次好陋(low),沒有共同理想 話題和志向呢?

果子媽媽 我現在也很痛苦,她人不壞,但就是沒有共同話題,聊不到一起。而且她每次發的話都極其無聊一點油鹽的內容都沒有,不想理會,總不理會又不太好意思,但是回了我自己又很痛苦。感覺她越來越low了,說話也越來越無聊了。不知道該怎麼和她說,最近還有點被帶偏了,感覺自己也很low了。比如她會說這個小朋友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