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真的都是顏控嘛?我想問問有沒有不要那麼在乎顏值的哈哈?

時間 2022-01-15 16:03:13

1樓:北北

是的,天秤座是顏控,不可否認,但是感覺對天秤座來說更重要,如果就是三觀比較正,為人有趣,處處為天秤著想的,不讓天秤去做,選擇的話,天成也會喜歡這樣的人,

2樓:棲若

請問哪個星座不顏控,誰喜歡醜醜的呀。天秤對自己要求高,對另一半追求公平罷了。如果對方是乙個極具魅力的人,顏值可能是門坎,但不會是決定因素。自信最重要。

3樓:小戈多呀

我老公天秤,我肯定不是漂亮的那種,外貌極其普通,但是我老公說我比較有氣質,衣品也不錯。我們算是一見鐘情,閃婚的。所以我認為天秤的顏控,不光是指五官外貌,更多的是看整體

4樓:Julin

分人的,相信我。如果他很帥,他的眼光會很高,如果他一般,他會找乙個看的順眼,舒服的女孩。但是,長得好看不等於他就會喜歡你,得感覺對了才行。

5樓:我就在這裡

只能說不完全看顏值

但你起碼要過天秤的及格線

但是顏值決定了天秤對你的滿意程度

顏值是加分項不是決定項

如果天秤愛你的話會覺得你是最好的最好看的

6樓:沈沈夢

對於我來說 (本人就是天秤座)對不喜歡的人要求很高對於自己心甘情願喜歡的哪怕他顏值沒那麼高身上有個比別人閃光點就很喜歡無可挑剔.

作為乙個天秤座,我想知道你們身邊的天秤座是怎樣乙個人?

朋友方面 對朋友很喜歡八卦無八卦活不成了很喜歡和最親密的朋友吵來吵去吵得要死很激烈就會死活不願意道歉等著或暗示對方道歉對一般朋友或是不熟的人一般都是有求必應除非真的做不到不擅長拒絕如果被朋友在背後說了直接說互刪了 感情方面 剛開始時會陷得很深幹什麼事情都會想著他安全感很低很怕他膩了或者喜歡上別人但是...

天秤座的他是不是真的喜歡我?

咕嚕嚕噠噠喵 他應該是很糾結吧,天秤最不擅長做選擇了 應該想等到百分百確定你就是他要找到那個人後才會主動或者說,現階段他身處的客觀環境還不足以支撐他談戀愛,他在等環境變好天秤會超級超級超級猶豫不決,我現男友就猶豫了差不多六年吧才對我說我們在一起吧 Beryl648 分析 喜歡你是肯定的但是根據題主給...

天秤座男生性冷淡是真的嗎?

假的吧。昨晚都快一點了,我都睡著了,我家那位把我弄得半睡半醒的,我都要哭了。平常也是各種在我面前外露,還自創了乙個舞蹈,然後動不動就襲xiong,動不動說didi需要我。剛開始我傻不拉幾的,不太懂他的隱晦詞,現在懂了一些。日常是親親抱抱摟摟各種的,超級超級黏人。看著我就傻笑,真是太可愛了。雖然我倆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