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GPA2 92sat1330托福86,能申請到哪所大學

時間 2022-01-15 16:03:13

1樓:UCL的Stephen

同學你好,

這個成績和分數基本上可以鎖定在綜合排名70-80 的學校。但是同學你的SAT分數還不錯,和你的GPA不太匹配,如果真的是有乙個合理的解釋為什麼GPA很低的話,那申請排名靠前一點的學校還是有希望的。因為美國大學的錄取是綜合性的。

以下是你可以嘗試的學校名單

2樓:張偉用談美國留學

美國本科選校定位,僅有GPA、托福和SAT不足以做出最合適的決策。具體來說,你所在的中學和成績排名,學業與學術性活動、競賽等獲獎情況,課外活動和社會實踐等經歷,推薦信人選和內容,你想申請的大學和專業等,都是重要的考慮因素。你可以詳細說明下上述情況,若比較清晰,或許我給給你一些切實的選校建議。

作為美高學生,GPA2.92有點低了,如果你想申請排名靠前的大學,最好能凸顯出你的優勢背景和特色,並且在文書上做到有說服力。

3樓:主頁君

績點太低了,的確是相進好點的大學難度較大的。托福成績也一般。

先定好本科要讀的專業的方向,這個條件估計只能申請美國top60-100之間的大學,美國大學都比較的卡績點,沒辦法。要今年秋季就申請了嗎?

美高gpa3 595 sat1310 托福88申uci有機會被錄取嗎?

Anthony老師 可能性比較低,SAT和T都偏低。你UCI畢竟也是TOP30左右的學校,這個分數走保錄取去UCI還行,也可以自己挑選專業。 琳琳在德州 你是美高的話,Sat倒不是大問題,主要是你高中的GPA低了點。UCI對GPA的要求很高,基本上低於3.75就很難了。專業的話一些比較熱門的盡量不要...

美本申請托福102 SAT1360 GPA 4 81有希望申到哪個學校?

肯杉教育 如果是今年疫情的情況下,托福沒有刷到110,衝好學校還是有些懸。因為SAT可能由於今年疫情的情況,大部分學校可能還是以托福成績為主。 索引留學 前三十沒戲,主申30 60的學校吧,比如BU,OSU,UCD等,SAT分數太低,前面的學校基本提交了也幫助不大,另外你3門AL成績如何呢 愛康優申...

ACT30分,新SAT1370,GPA3 8,美本申請能考上排名多少的學校?

Ryan 新銳國際 SAT ACT成績低了些,建議有時間了再刷一下,如果能上1450的話,再多考兩門SAT2 750左右,衝擊前20名左右的希望還是很大的。如果以現有成績,重點放在top 30 50的學校。 菊爸 首先,不要指望你的綠卡會有多大的幫助,可能有,但能幫到的程度不如一本美國護照。然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