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裡面男生比較注重穿搭,會不會被噴

時間 2022-01-15 13:15:33

1樓:櫻島麻衣學長

不會,而且挺好的,在我看來注重穿搭的男生應該挺注意自己的儀容儀表的。

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就是你的形象,在踏上社會前注意到這個方面算是未雨綢繆吧。

2樓:荔枝君

怕什麼,被噴又如何?在乎那麼多眼光幹啥?確實得注重穿搭,因為人靠衣裝馬靠鞍,一定程度上它會影響你的氣質和心情。

不過,不管你穿成啥樣,怎麼搭配,臉好不好看至關重要,確實對於整體搭配有影響。

以我自己為例,高中的讀書的時候齪的一批。

當時拍身份證證件的時候,劉海想狗啃的一樣,兩眼迷離無神,那天還穿著一件特別土的外套去拍照。

穿搭除了能影響我們整體顏值之外。

它還能在更直接的表達出我們現在內心深處的自己。

以前在高中的時候看穿搭潮流雜誌時,經常在陳冠希的採訪中看到「如何通過穿搭做自己」的文章。

那時以為做自己就是永遠不要和別人穿一樣的衣服,後來才知道那想法就是青春期的叛逆。

就像老師說向東我馬上會向西,什麼事情反著來就對了。

正如「猜火車」中說的" 如果嗑維他命違法,我們也照樣嗑。"

走自己的路,穿自己的衣服,讓別人去說吧

大學夏天的時候男生穿拖鞋上課會不會覺得不好?(肯定是上課前要洗腳,又沒有腳氣)?

小龍偶線上 我個人覺得沒什麼不好,因為這個事可大可小.看你學校是怎麼規定的.如果學校規定不能穿,那是因為穿拖鞋,容易摔倒.給學校製程麻煩,也給自己的學業造成麻煩.所以還是不穿的好. 財禪 先說結論 不好。但是問題不是很大,因為大家都是很忙的,換鞋可以但是著實沒有必要,拖鞋跟涼鞋在本質上無甚區別,不要...

在大學穿比較低胸的上衣,會不會讓人討厭?

吃肉減肥 我勸大家不要多管閒事,畢竟人家的穿搭喜好你們管不來,不會欣賞自然會有人欣賞。現在都是自由開放的社會了,還在意別人怎麼看嗎。或許會有人妒忌你的身材,這也是一種對你的認可。我有乙個朋友特別會女生的衣著搭配,你拍個照發給我,讓我朋友瞧一下你的搭配行不行,或許能給你點意見 可愛善良愛笑 額 倒也不...

在澳洲大學穿jk會不會很奇怪?

鮑勃 奇怪,但是還不至於 很 奇怪。我特地去查了下JK的意思 女高中生是日本對高等中學女學生的稱呼,常簡稱為JK。在大學穿高中的衣服,就奇怪。或許是因為上高中時校服不好看,或許是因為別的原因。所以,還不至於 很 奇怪。但是奇怪,是肯定的。 renovatio errrr,澳洲絕大多數高中是有校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