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姐應該怎樣追學弟?

時間 2022-01-15 13:15:33

1樓:

哈哈哈,這題我不會,五一的時候剛剛對已經認識四年的學弟產生感覺的,他好可愛,像個綿羊一樣乖乖的,還很溫柔,我最喜歡不會損我的弟弟了,玩密室的時候還貼心地陪我這個平時壯漢,進小黑屋就慫成老鼠的老學姐做單線任務,可愛的孩紙。

但是,我真的不會撩啊,現在人家要畢業了,而我正在無限糾結中,因為怕表白萬一被拒了沒面子,怕被學弟認出來,匿了匿了

2樓:卿如故

我也想知道啊啊啊!我是小學弟的辯論教練,我18屆他19屆,同乙個專業,算是我的親學弟。我負責帶領小學弟的隊伍參加比賽,因為小學弟跟我都是打二辯,所以他一直來找我請教,我也一直以「知心好學姐」的身份教他,可我其實對這小學弟特別有好感!!

但作為學姐,又作為他的教練,實在是不知道怎麼撩他本學姐拉不開這個面。

3樓:

我也是在辯論賽上看中了乙個學弟,想去撩他,加了他的號後,剛加上他就問我是不是那個誰誰誰,我尷尬的說是,然後被反撩了!現在想知道怎麼套路他能和她在一起!他反撩我代表不代表也對我有意思?!

作為乙個175的女生簡直是情感白痴!

大學裡真的有學姐追學弟嗎?

帥帥的小可愛 這個。當然是有的。我大三的時候,我家那位大一,他就是我撩來的 因為他先表的白,不管事實怎麼樣,在外都說是他追的我 因為老家是一起的,高中是乙個學校的,我的朋友也是他的朋友,所以在一起聊的話題很多,興趣愛好也基本相似,都喜歡動漫 跟他比起來自愧不如 然後都喜歡一些花裡胡哨的東西。剛開始的...

怎樣追男神學弟?

大二學姐占個坑 看上的是大一的乙個新生學弟,老鄉,拿到qq了,借招新的藉口加好友,但是學弟沒過好友直接用驗證訊息的對話方塊問了幾句招新的訊息不會死在這兒了吧 據我所知,自身條件越是高的男生,擇偶標準也越高,有些人因為不願將就而一直單身。其實這種高標準並非不可變通的,在社會普遍認可的硬體條件達不到的時...

作為學妹,怎樣追學姐?

是不敗呀 表現的可愛一點,積極一點,先慢慢拉進距離,可以有一點肢體接觸,比如挽手一起走之類的,先做朋友,然後無意中問她對同性戀的看法,如果發現是直的,就算了吧,如果是彎的,請參考知乎其他回答 女生如果撩同性。 阿拉迪迪 真誠的送各種好吃的,有空就約看電影吃飯逛街,之前我也是有乙個老學姐和小學妹超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