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不用加熱棒能養嗎?

時間 2022-01-15 13:15:34

1樓:龜蜜小姜

這個問題要考慮以下幾個問題:

1、你養的烏龜品種是否是熱帶龜,是否需要加熱?

2、你家裡的室溫多少,水溫能達到多少?

3、你養的龜是苗子還是亞成,還是成體?

4、你的烏龜是健康的還是有疾病的?

所以,熱帶龜必須加溫,當然如果你室內供暖,水溫都能達到二十五六度不加也行(對溫度要求更高的龜除外)。

室內溫度不足導致水溫過低,低於烏龜生存所需的溫度必須加溫,這裡依然指熱帶龜。

苗子第一年過冬最好加溫,亞成和成體不用,依然熱帶龜除外。

另外,烏龜如果有疾病最好加溫恢復的快。

所以這個問題需要多方面考慮。

2樓:longer

那種彩龜,背上有畫東西的,對龜其實傷害很大的,都是化學的東西。

烏龜浮水的話,像巴西龜這種,可能就是有問題的,有可能是肺炎啥的,淺水養就行了,水位剛好過背。

加溫的話,得看你什麼地區了,南方的話現在這個時間還不用加溫吧。北方的話,就巴西龜而言放在室內,有暖氣,不用冬眠,也無所謂了。

3樓:樂之

看品種,根據品種和生活習性,控制好溫度和濕度,陸龜和水龜的溫度要求不同,如果是水龜的話,最好用加溫棒保持恆溫。我養的是乙個甜甜圈和乙個黃頭側耳龜,側耳會是熱帶龜,溫度太低會生病,並且不能冬眠

4樓:卯卯星人

去掉油漆應該是幼龜吧

烏龜總漂浮在水面上,有可能是生病了,油龜體質比較弱,看下眼睛有沒有白眼,巴西很容易得這個病,就是眼睛變腫,總是閉著眼睛,眼瞼是白色透明的。

而且龜有拒食,精神萎靡不振,四肢無力,不太愛動都是很危險的。如果你那邊氣溫比較非常低了,有必要加熱棒,水溫在25~30之間,是龜適宜的溫度。

陰性水草可以不用加熱棒嗎

申泰興 一般不需要加熱棒,溫度太低需要加熱,同樣溫度太高,還需要散熱降溫處理。所謂的陰性水草,其實是對二氧化碳需求比較低的水草,比如綠宮廷,水芹,綠菊,蜈蚣草之類的,如果是需要紅色系的陰性水草,就紅波,大紅梅,丁香類的,整理如下圖 一般新手開草缸,盡量選擇陰性水草,但想水草狀態好,還是需要二氧化碳瓶...

21 沒有加熱棒晚上宿舍停電不能打氧能養什麼魚(最好要好看的)?

白楊 耐低溫耐低氧的魚。個人接觸過養過的 首選鬥魚了。個人養過泰國鬥魚,將軍鬥魚。還是泰斗好看的多。都說泰斗水溫最低22度。但現在,未上加熱裝置 溫度計顯示水溫18度。看著還正常。冬天雖說上加熱棒,但水溫也就調的22度左右。魚狀態還行。沒養國斗是,國斗要配魚缸蓋,跳缸小能手,我沒加蓋就沒養國斗 而且...

有什麼對溫度要求不嚴格,不用加熱棒的熱帶魚

我應該是個直的吧 下面是選擇既然都限定熱帶魚了那就不考慮廣溫魚了斑馬魚 15 28都可以 泰斗 22 27 擦著邊的溫度而且溫度低免疫力也弱所以不是那麼好養各種雀鱔 18到26度兇猛 部分美鯛可以勉強可以 肺魚 雷龍 22度沒什麼問題但是25度最好彩虹鑽石鯽這一類的鯽科魚 虎皮體質好的可以 各種鱲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