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很驚豔的小眾香水?

時間 2022-01-03 04:38:29

1樓:請叫我阿波羅

提起驚豔的小眾香水,那不得不推薦佩槍朱麗葉的復仇女神

佩槍朱麗葉(Juliette has a Gun),這個品牌的名字真的令人眼前一亮。其實這個別具一格的名字靈感來自莎翁的經典作品《羅密歐與朱麗葉》,品牌創始人Romano Ricci想象單純無辜的朱麗葉穿越到21世紀,拿起手槍為自己而戰,為自己復仇。品牌的核心文化充滿了女權主義色彩,是真正為女性服務的品牌。

「玫瑰是我偷的,你愛的人是我殺的。」

說回復仇女神Lady Vengeance,這支香是佩槍朱麗葉家的熱銷款式,出自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之手,這位天才調香師有著很多經典作品,比如嬌蘭沙龍線沙漠玫瑰,雅頓綠茶等等,風格不受約束。

復仇女神也不負眾望驚豔十足,是我試過的所有廣藿玫瑰搭配中最喜歡的一款。之前試過的一些香廣藿味道實在過於濃郁,讓我難以接受,這款的藥感就較為適中,若隱若現。復仇女神這個名字聽起來殺氣十足,其實這款香還是內含了一絲溫柔甜美的氣息,水感香草廣藿玫瑰冷冽且不失溫柔,三種味道彼此牽制,有種恰到好處的分寸感。

也許復仇女神遇到了自己的羅密歐,始於復仇,終於心動,反差感太過迷人。

2樓:宸伊

獨愛冷門小眾香味

推薦一支香水小白也可以閉眼入的寶藏中性香

如果是女生噴,會感覺這個女生不同於大眾,有著別樣的睿智和沉穩;如果是男生噴,則讓人感覺特別的溫潤,特別靜默而且舒雅的樣子。

那就是——

BLINGS 103 書墨與煙火

擴香剛剛好,處在乙個不濃不淡隱隱約約的程度前調:柏樹、

中調:香根草、

尾調:麝香、開司公尺木

初聞時是穩重踏實的松柏淡淡的木香,前調散去後會有清雅又平和的麝香的香味縈繞,讓人忍不住想靠近。

就像小時候的紙墨香,在圖書館被書環繞著,浮躁的心也沉靜下來了。

外觀靜止時沉穩而深沉,搖晃後就像藏不住的星辰,閃閃發光,清澈雙色分層各自蘊含獨特香調。

3樓:護膚攻略

我覺得菲拉格慕香水還不錯的,也非常好用,值得試試,建議還是先看看試用體驗。

首先我只用過菲拉格慕的海洋童話,那是款非常討我喜歡的香水,可惜的是已經絕版了。本著對海洋童話的好感,我超期待這款夢幻彩虹。包裝上沒得說了,進口標示很完整。

彩虹與小蒼蘭、蜻蜓,夢幻又甜美,整個少女心滿滿的感覺。瓶身是扁圓設計,同系列都是一樣的,沒什麼可說。一般香水瓶也都製作的比較精美,用完之後當裝飾品很不錯的,這款也不例外。

通透的玻璃瓶身與扁圓的設計,讓這麼大的瓶子也能輕鬆的單手噴灑,完全不會手滑。瓶子的漸變色也與彩虹的主題相呼應。

蜻蜓在Sunny下飛舞,百花開放的盛夏,夢幻的彩虹,隨著水霧的噴灑,那香甜而清麗的氣味,讓你感受到夏日的雨後彩虹,一種置身夢境中的歡愉與自由之感。穿過甜蜜的菠蘿、百香果、佛手柑,來到小蒼蘭、牡丹和蜜桃的花園,被雪松、琥珀還有麝香所包圍。甜,而不膩。

幻,且真實。如少女的夢,光彩奪目卻又純粹天真。

這是適合16歲至25歲的女孩子的香水,既純真又浪漫。

其實我完全不擅長點評香水,像這種花果甜香的香水更是從來沒有嘗試過。

剛開蓋的時候,一股酒精味真的把我嗆到了,好在緩了一下重新噴在紙巾上嗅了嗅,這味道還是不錯的。層次清晰,留香時間不長,隨著時間的流逝,那種淡淡的若隱若現的香氣反而更迷人。

優點:甜而不膩,令人歡愉,花果的香甜,讓人想起美好的時光。適合年紀小的女孩,送禮佳品。

4樓:

不會是你女友/小眾沙龍香水/甜中帶酷的少女香

[B FNKY/Sky Infusion天空的味道]

其實比起甜香我更愛木質香,但是這款中性香真的是剛好get到我的的點了√首先顏值滿分!黑白搭配也太酷了吧,完完全全是我的取向狙擊

而且不是街香,雖然奶香奶香的,但是聞起來會有很明顯的區別!水生調中又帶著獨特的味道~

香調是花香型水生調

前調:香檸檬、佛手柑、薄荷

中調:薰衣草、橙花、沙巴茉莉

基調:龍涎香、香根草、檀香木

剛開始噴一點不會刺鼻,友情提醒按兩次噴頭就足夠了!但是留香時間超級長,噴衣服上過一天都還有余香!好聞到你暈暈乎乎但又不會感覺膩。

日常上班用就超級適合,我可能會更喜歡在出去玩或者蹦迪的時候用它~酷女孩們偶爾想要少女心一把的話,買它!!

當然還可以睡前噴在床上,跳入被子裡真的會幸福到哭~噴上它還需要什麼男朋友啊!只想抱住甜甜的自己開開心心入睡~

5樓:kira芫菁

玫琳凱的都還不錯

個人推薦潤竹清蓮(停產了上次在某寶上買了美版的味道是一樣但是現在又搜不到了)味道就是很清新的自然的味道就類似竹子蓮花的味道

還有紳度古龍水有點甜但不是很甜成熟男人的味道

有什麼讓你驚豔的香水?

琪琪怪孩子 海利根的琴酒和牧羊少年 以乙個女生角度推薦的小眾香水 這兩款香水就是完全兩個極端主義 潘海利根的琴酒簡直是荷爾蒙本蒙的味道在沒聞過這個香水的時候 聞別的香水就是很香僅此而已 只有這個香水讓我感受到了什麼是上癮的味道 是那種我自己擦在手腕上,這一天都在沒事就聞手腕的狀態!根本停不下來!前調...

可以給我推薦一款小眾驚豔的男士香水嗎?

屋企 首先看怎麼定義小眾,我猜題主是想要一款不容易撞,而不一定是知名度很低的香水。更風險高回報 這句話在香水界同樣適用。小眾的香水更容易踩雷,建議多試香。 呆萌是種天賦 只推薦一款,香奈兒的紳士,在我心中就是西普調之神。三調給我的感覺就是坐擁豪華莊園的優雅紳士在自家的果園和香料園裡漫步,不經意間沾上...

有什麼小眾50以下的香水推薦?

Bill1941 開爾的綠茶,名創優品的黑色印記 藍色海洋 精心調香黃瓶 故宮如意雲裳,科蒂的阿斯賓男士,阿迪達斯的預備,凌仕噴霧的信從 契合 黑夜極致 霧裡看花 暖暖的白茶香,這款屬於淺香調 就像那種白襯衣牛仔褲男孩帶來的溫暖感 沒有濃烈的香味,前調帶一些清新木質調,給人很清淡的感覺,淡淡的清香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