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讀完Ausbildung回國後可以去工作嗎?

時間 2022-01-03 04:38:29

1樓:安拙留學

可以獲得德國工作的簽證,但是申請藍卡的標準是年收入超過55200歐元,AUSBILDUNG的證書應該很難達到這個水平的,也沒有必要追求藍卡,工作48個月後申請永居就可以了。

如果你在國內出發前已經獲得德國公司的勞動合同,可以由雇主在德國為你申請工作簽證,前提條件是雇主願意。2023年3月1日新移民法出台後赴德工作的門檻已經並非大學本科不可了,你可以試試或者找機構協助。

2樓:安迪

可以的,你有德國的Ausbildung 資格證書,這個非常符合德國對外來工人的條件。重要的是,你要找到和你證書關係緊密的工作。這個也是藍卡條件中乙個非常重要的條件。

拿到合同,或者讓雇主給你寫個職位介紹,比如說很需要中英德人才。看看外管局需要什麼,你就準備,最重要的是勞工許可,遞交給勞工局審核,勞工局說可以,外管局就發簽證,不可以就拒簽!也可以自己申請勞工許可,自己網上查位址,寄材料。

我覺得讓你交錢幫你找工作的,弄簽證的,不到萬不得已不要弄,不划算。

3樓:

如果達不到藍卡條件,又不是緊缺專業,不是那麼容易就拿到工作簽證的。dolc上有例子,德國大學畢業,工資低文科專業,拿到合同也沒拿到工作簽證,猜測理由是這個職位不是非你乙個外中國人不可,是可以由德中國人替代的。

本人就讀德國ausbildung 學的Werkzeugmechaniker,一周兩天學校學習三天企業?

17606645346 德國本科30 畢業率你可以試試我的建議不要讀meister 中國學信網教育部不承認本科 無法做學信網同等學歷認證最好讀FH或者綜合大學 家產不超500萬以上繼承一二線城市沒3套房子以上就別回國了國內高階技工工資很低的 國內蘇州技師學院東莞技師學院IHK專案畢業生才6 7千工作...

為什麼很多德國留學生來之前都說讀完書後就回國,但為何很多人最後還是選擇留在了德國?

德商寶 還有人說現在國內養大乙個孩子壓力太大了,自己倒是其次,留在德國就是想自己小孩活得輕鬆點。孩子在德國過得挺開心,公立幼兒園每天基本就是畫畫 做遊戲。進小學,下午一兩點就放學了,每天回家20分鐘作業寫完,然後就和朋友玩了。事實上,留在國外或者回國無非是選擇了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有不少人都選擇在畢...

老婆外國讀博,愛上並出軌另外一人,現在讀完回國和我關係冷淡,該咋辦?

OneTreeHill 不知道你的學歷工作情況是什麼樣子的,不過從你簡單的描述來看你好像和她的精神不在乙個層面上。如果是這樣你要麼提高你的精神層面和她同步,要麼離婚。這樣對大家都好,或者讓他去和那個人生活,如果過不下去再回來你還是否願意接受她 Kelly 5年!你放手讓她出去5年有沒有做好最壞的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