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剛畢業想學服裝設計晚嗎?

時間 2021-10-27 19:09:25

1樓:杭州網藝服裝培訓學校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你這個年齡段是實現夢想的最佳時間段,思路決定出路,行動才能成功,杭州網藝服裝設計學校以邊學習邊實習,學習過程中帶領同學幫客戶開發出款,學習等同實習,畢業有實戰經驗,不是那種紙上談兵的教學,網藝還和很多服裝公司有合作,畢業還給學員推薦就業。提供試學,滿意再報名,可以了解了解。

2樓:自如降落

我舔著臉來了...講到都有點不好意思,您這樣一點都不晚!我都醫學院念了乙個碩士,已經在醫院上班了幾年,才下定決心轉行的,很幸運以跨專業的身份進了帕森斯的服裝設計碩士還拿了獎學金...

現在工作也很好,除了教學以外,國外的案子也都沒斷過。

雖然有獎學金支援,但在國外生活真的是筆不小的開銷,我想自己是很幸運可以真的出國追夢的人。 就算沒有出國的計畫,還是有各種進修管道,譬如東華大學和北服都有提供給社會人士的課程,各地坊間機構也有些專業課。

而且是否將來要以服裝為職業,其實很適合上點短課試試水,要學習從來都不嫌晚。

我確定轉行,最初是從大學開設的短期訓練班開始的,有更詳細的內容可以看一下這篇https://

zhuanlan /p/23

306170

大學想學服裝設計,學歷重要嗎?

啊哈哈哈哈 我個人覺得很重要,這我就很想吐槽一下了。小時候莫名對服裝設計有種嚮往,所以報學校的時候只看了二本裡哪個學校有這個專業,但是我發現學歷真的很重要啊,尤其要去一線城市裡的服裝公司工作的話。在二本大學裡的服裝設計畢業,但是這個學校的服裝設計並不出名,學校的老師也不會說多重視吧我感覺,學費也是非...

25歲想學服裝設計 有什麼服裝設計培訓學校推薦

杭州聖瑪丁服裝設計學校 25歲想學服裝設計,想找一所靠譜的服裝設計培訓班?其實,絕大多數人在這個年齡階段思想逐漸從不諳世事到走向成熟的乙個階段,但同時也是迷茫 焦慮的階段。時間一天一天的過,有想法建議趁著年輕大膽的用行動去努力實現!1 本省的服裝產業結構。服裝設計是乙個時尚前衛的行業,本省的服裝產業...

22歲想學服裝設計,喜歡服裝設計,零基礎,請知友們給點建議,是報培訓嗎?該怎麼選擇?

學果網教育平台 1 選擇就近名氣較好的培訓學校或機構。我們對於培訓學校和機構的選擇的原則有兩條 一是在自己住的區域附近,免去上下課舟車勞碌之苦。二是要名氣好,真正能讓人學到技能讓不只是紙上談兵。具體的做法可以先了解自己居住的區都有哪些服裝培訓學校和機構,然後從網上收集它們的資料,再三比較之下才決定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