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的很普通不敢穿好看的衣服怎麼辦?

時間 2021-10-22 01:14:27

1樓:Ben

答應我自信點好嗎? 衣服跟化妝品差不多不打扮一下怎麼知道自己原來這麼美你不敢穿可能是因為自信不夠不適應這麼好看的搭配所以不敢穿著這身漂亮的衣服出門怕別人笑你說你一直看你

這時你就努力表現的跟平常一樣就好啦!慢慢的你不在乎別人的看法啦! 其實這種人很少的就算遇見那也是他父母的問題沒教養好。

有的人感覺你很好看有的人感覺你很一般有的很感覺你很不好看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何必因為別人讓自己不開心。人生這麼短你還考慮路人的想法你真是個好人啊!

好人有好報魯班大師都為您驕傲!加油你是世界上第二好看的人因為我是第一 ^_^

2樓:馬提尼半島的小矮人

衣服穿得好不好看很多時候跟臉無關,就好像時裝秀基本不可能會選擇乙個長相好看的模特一樣。我不知道你有沒有關注一些時尚博主,她們很多其實長得都不怎麼的,但是你就是會覺得人家穿得很好看。

其實很多時候穿得好看跟長相是無關的,重點還是你要有一顆追求穿得好看的心,並且大步前進。

一開始會穿得不好看,這個是正常的,但是多嘗試幾次就好了。個人的建議是先從喜歡的衣服開始,然後再去找自己的風格。

如果沒有喜歡的也沒有自己的風格,那就先仿照喜歡的博主的穿搭來,穿你覺得喜歡的就好。

怎樣才能穿好看的衣服?

馬空山 原來我覺得是瘦下來,後來我瘦下來了。大家說我真有毅力。後來我覺得是化妝,終於練會之後,大家說你真厲害手法太厲害了。再後來我覺得是線條,就去健身,大家說你真健康,不是原來的虛腫了。再後來,我放棄了美食 放棄了時間 放棄了金錢,得到的都不是我想要的。我想成為辣目洋子一樣自信的女生,她真的很好看 ...

為何女人要穿好看的衣服?

安一娘 還有就是可以在無形中給女人由內向外散發的自信以及幫助女生消除內心的不安,簡單來說,穿著好看的衣服,化個精緻的妝容,走在大街上,安全感忒足,自信心爆滿,一天都是好心情!其實,我發現不管是現實中女人要穿好看的衣服,就連在遊戲裡也是如此。我就說說我玩的 逆水寒 這款網遊吧,很多女人在遊戲裡扮演的角...

難道胖胖的女生就不配穿好看的衣服嗎?

無邪的伽倻琴 小妹妹我曾經和你想法一樣後來我去法國上學當我說到我167 58kg在中國算胖的時候我全班同學都驚呆了人不應該因為任何所謂社會給你的標準來衡量自己你配得上值得任何漂亮衣服 乙隻圓滾滾 上高中的時候,剛開始流行穿長筒靴。有個晚自習回家的路上,聽到有個男生不知道在評價哪個無辜的女生,長那麼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