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買很多好看的衣服,但是又不敢穿出去,只是因為害羞嘛?

時間 2022-01-13 23:18:05

1樓:乙隻行走的表情包

我覺得可能也是因為沒有自信吧,我買的有些衣服,自己覺得衣服很好看。但是又擔心穿出來衣服太顯眼了,別人看自己的時候會覺得長得不好看還穿這種衣服。

2樓:匿茉

你這裡的好看近似於「隆重」。「好看」的定義,首先是舒適,其次是合適,舒適加上合適會讓人自信滿滿,氣場全開。而「隆重」的內在邏輯是,你駕馭不了這件衣服,不是你穿衣服,而是衣服在穿你。

你如果有一天穿著美衣,而「一直在模仿,但從未被超越」,那說明你找到了真正好看的衣服。

3樓:遂遂

大多女生買的時候根本不會想買了敢不敢穿出去這個問題…大部分買的時候一眼心動,加上旁人的一頓吹誇可能就會興高采烈的拿下,到家了,除了好看咋看咋不得行…還有可能就是因為單純的喜歡,想買。可能衣服不適合自己穿,但還是想買回家掛著,孤芳欣賞嘻嘻,雖然女生衣服多,但也永遠都差一件。

4樓:玄之

因為麻煩和不適合

買了一件好看的禮服,穿著禮服出門逛街,不合適買了一件Lolita,穿著複雜,還要化妝、配飾物,就為了下樓買個水果,很麻煩

就像男生買了樂高不是為了住進去,買了賽車模型不是為了比賽,買了高達不是為了打架,買了神光棒不是為了變成光

5樓:檸檬姑娘的小生活

可能是因為害羞;

可能是因為只是單純的喜歡這些好看的衣服,但是呢,感覺和自己平時的穿衣風格相差很大,穿出去會讓人感覺到怪怪的;

還有可能是自身比較胖,然後買的好看的衣服都是瘦的人穿的,所以想買來收藏,時刻提醒自己要瘦下來。

以上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6樓:殊途

買的時候:

瘦一點的時候能穿

現在不買以後找不到怎麼辦

到時候穿這個可以去幹嘛(舞會,聚會……)

我就是想擁有它

出街的時候:

不適合今天的整體搭配

好像有點顯小肚子

逛街穿不合適吧

走在路上有點害羞啊

下回再穿吧

(或者根本想不起來買了新衣服)

7樓:鋼屎發卡

不是吧僅僅是因為證明自己的購買力

一時間的新鮮強調了自己的購買力

然鵝回家就是不咋地了

就進衣櫃躺屍吧

得不到的美好

得到了的糟糕

怎樣看待女孩子花錢買衣服?

動感小little 我18歲的時候跟你一樣,覺得父母辛苦不忍心花很多錢買好衣服,但是我現在30歲的時候再看待以前的自己覺得在父母力所能及的範圍內給自己買點漂亮的衣服其實沒有什麼。注意 一定是父母力所能及的範圍,要不然想穿的美就要自己去掙錢。漂亮的衣服能帶給女孩的是自信,隨著買的衣服越來越多,質量不斷...

平胸女孩子怎麼穿衣服好看

阿寧 1.最重要的是提公升自己氣質,挺胸 直背 張肩 2.然後就是上衣的問題了,主要是薄一點衣服,不要選擇太鬆垮太肥大的。版型偏短的,既可以提高腰線又可以使胸部所佔上衣面積比例合適修身的有厚實度的,這樣很容易勾勒出曲線,厚實度保證自己身體的自在感3.在自己見識越來越多成長的過程,相信你越來越好 不著...

長得不好看的女孩子不配穿好看的衣服嗎?

白又白 怎麼會問出這樣的問題啊。每個善良的女孩子都該被捧在手心裡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重要的事情強調三遍!Emma 以前我也不愛打扮,整天清湯寡水的。後來突發奇想,想好看了。認真穿搭後才發現,我特麼早幹嘛去了!這裡推薦個小裙子,真的發現,女孩子穿...